回到網頁上方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14
  • Aug
  • 2018

【靈數占卜】真心想定下來嗎?一窺你的花心指數!

作者 陳豪兒

2018/08/14 14:52
圖片來源/作者提供

 

談感情之前,大家都說想要穩定下來;但真的談感情,卻又是另外一回事!現在就透過靈數的能量告訴你,從A-D選一組最有感覺的數字,一窺你在愛情裡的花心指數!

 

 

 

A. 【花心指數:75% - 外在誘惑、新鮮感與刺激,是讓你變花心的可能!

 

雖然你很渴望穩定關係,但你更重視兩人相處的火花與新鮮感!不能接受無聊的你,會做很多事情讓感情變得有趣、精彩,但當另一半無法滿足你「想要更好、更多、更不同」的欲望時,你無法說服自己接受這般日復一日的平淡感情,這時就有可能會被外在的「刺激」給帶走了!

 

若有外型還不錯的對象,只要在你感到無聊的時候一對你多加主動,你就很容易上鉤了!雖然你很怕麻煩,不會跟「外面的感情」攪和太深,但應該要勇敢面對、多和伴侶溝通兩人的問題,否則問題會像滾雪球一樣越來越大喔!

 

 

B. 【花心指數:25% - 強調專一、重視責任,無論花心與偷吃都一樣不可饒恕!】

 

 

對感情強調專一與誠實的你,跟「花心」這兩個字沒什麼關係喔!尤其另一半如果做了這樣的事,你很可能就直接判刑了。你很重視「一旦選擇了就要負責任」,一踏入感情你就會把桃花的雷達給關閉,即使這段感情出了問題、溝通不良,你也不會考慮向外發展或尋找備胎,而是專注於「要如何解決兩人的問題」。

 

反而要注意的是,因為你較容易焦慮,時常是你覺得有問題、但另一半是覺得沒問題的,這時除了溝通之外,更需要去平衡自己對感情的期待,否則小心另一半容易被你的焦慮給逼到「花心」喔!

 

 

C. 【花心指數:50% - 需要被需要、被重視,感情中缺乏成就感就有可能花心!】

 

雖然依附性較強的關係常常帶給你「甜蜜的負擔」,但卻能讓你在這段感情中建立自我價值與成就感。反而當另一半太過於做自己、哪怕他沒有做出任何對不起你的事,你就容易感覺到失落,因為他似乎不再需要你了

 

 

你喜歡透過傷痛的分享、幫對方解決問題、相互支持進而得到自我的完整、成就感的滿足。彼此都太過於獨立反而會讓你感到空虛,進而向外尋求「被需要的感覺」。你需要去區別「愛」與「需要」:被需要不見得是愛,愛不見得會產生需要;當你把這兩者劃上等號,你在感情裡會非常辛苦喔!

 

 

D. 【花心指數:90% - 跟著感覺走、不想要後悔,強調「隨緣」的你才是最花心的!】

 

重感覺的你,不想錯過每一段緣份,感覺來的時候誰也擋不住!你沒辦法說服自己說:「因為我有另一半,所以不能愛上別人」因為對你來說「愛慾」是很自然流動的,不需要去壓抑!感情裡你很容易被跟你完全不同的人吸引,卻也因為太需要磨合而放棄;最後陪在你身邊的,往往是性格特質跟你較為接近的,這是因為你最愛的人是自己!最理想的狀態是,你的伴侶也很開放、不約束你,你反而不太會「花心」;若是伴侶管很嚴、控制欲很強,就會激起你「花心」的潛力喔!

 

 

延伸閱讀

【靈數占卜】過去的愛情帶給我什麼樣的改變?

 

8月運勢解析!這4天出生的人感情運最好

【靈數占卜】生活沉重?我目前的壓力來源是什麼?​​​​​​​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作者

陳豪兒

  • 鑽研生命靈數與塔羅牌。藉由牌卡、圖像與數字帶來的訊息,幫助大家更能深入自己的內在、對自己有更多的瞭解,並透過平實的文字提供人們療癒與方向。現任塔羅事典職占師、文大推廣教育部 生命靈數授課講師。部落格《豪兒。句場》作者。

  •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