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網頁上方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31
  • Jul
  • 2018

8月運勢解析!這4天出生的人感情運最好

作者 陳豪兒

2018/07/31 14:49
▲示意圖,非當事畫面/ShutterStock/版權所有,嚴禁轉載

 

從「出生日」一窺你的本月運勢!想知道你的八月「運勢關鍵詞」是什麼嗎?這次就透過你的出生日期來看,八月份在事業與感情運有什麼需要注意的吧!

 

 

 

【每個月1、10、19、28號出生的你】

運勢關鍵詞:「掌握人脈」

  • 事業:這個月的合作機會多。你的知識或技能會吸引到其他有能力的人。孤芳自賞反而阻礙財源,懂得與他人結盟、互相學習才能長久經營。
  • 感情:伴侶的朋友可能會影響你們感情的品質,多融入對方的交友圈能讓你們感情更契合。單身者需要靠朋友篩選對象,否則自己容易看走眼喔!

 

【每個月2、11、20、29號出生的你】

 

運勢關鍵詞:「輕鬆面對」

 

事業:別太求好心切了,太嚴肅反而給身邊的人壓力,也少了溝通與學習的空間。面對無法控制的人事物,輕鬆面對反而能帶來新的學習!

 

 

感情:把伴侶當作是在和小孩子在相處,先誇獎再溝通,對方才有可能聽進去。單身的人本月份交友廣闊,能找到投緣的對象值得慢慢發展!

 

 

【每個月3、12、21、30號出生的你】

 

運勢關鍵詞:「運籌帷幄」

 

事業:對工作需要更積極負責,掌握每一個環節,別再被需要的時候一問三不知。謹慎籌備,遇到問題時你也能沉著應對,讓人對你刮目相看。

 

 

感情:有伴的你這個月比較被動,可能會引來另一半不滿,但這可藉由事先溝通避免。單身的你疲於拓展人際,反而與知心好友相聚就很開心。

 

 

【每個月4、13、22、31號出生的你】

 

運勢關鍵詞:「學會妥協」

 

事業:延續上個月,你需要更確定目標、並給自己更多肯定。如果你想做自己就不能要求被認同,如果你想被認同就得放下一部分的自己。

 

感情:放下太嚴肅的問題,與另一半多出遊、或是計畫旅遊行程,更能增進感情。單身者有海外戀情機會、或短暫的桃花,小心別陷入太深了!

 

 

 

【每個月5、14、23號出生的你】

 

運勢關鍵詞:「放慢步調」

 

事業:「快」跟「好」你只能求一個,否則就得自己扛!無論是對自己或對他人,你要再放寬標準、再慢一點,這也讓你有餘裕去完成其他事情。

 

感情:渴望另一半與你一起成長,但你發現自己需要等他、或給予他更多支持。單身的你渴望被愛卻不主動付出愛,小心讓人覺得你難伺候喔!

 

 

【每個月6、15、24號出生的你】

 

運勢關鍵詞:「擊退懶惰」

 

事業:對於工作感到意興闌珊、標準降低,反覆下來越來越沒有行動力。你需要透過工作外的時間精進自己,好讓你不再懶惰、重拾成就感。

 

感情:希望瞭解伴侶的內心世界,你可能會想與他深度對談,但對方不見得習慣敞開自己。單身的你只想把更多能量放在經營自己而非感情。

 

 

【每個月7、16、25號出生的你】

 

運勢關鍵詞:「活用金錢」

 

事業:在事業上適合多投資自己,無論是花錢上課或進修都能對未來有幫助。這個月正財運強,多表現自己、主動爭取,能為你開創新的舞台!

 

感情:你開始重視兩人的經濟能否穩定支持這段感情。單身的你渴望安穩的感情而非戀愛的感覺,卻為你帶來太多標準而不敢輕易冒險。

 

 

【每個月8、17、26號出生的你】

 

運勢關鍵詞:「轉化危機」

 

事業:能把危機當作是轉機,你就能從中學習!這個月在考驗你的應變能力,你不能再依賴過往的工作模式了,你需要敞開自己、有更多學習。

 

感情:你們的關係需要更多的時間與空間讓彼此沉澱,太密集相處會消耗你愛與付出的意願。單身的你小心放錯電,對沒感覺的人請保持界線。

 

 

【每個月9、18、27號出生的你】

 

運勢關鍵詞:「突破重圍」

 

事業:雖然工作環境依然受到侷限,但多發揮你的創意和表達天賦,你會得到更多機會與資源!這時能夠證明自己、改變的月份,勇於表現吧!

 

感情:這個月需要多傾聽伴侶真實的需求,而非強迫他接受你的付出。單身者桃花運強,在社交場合容易受到矚目,遇到喜歡的請積極把握!

 

 

***八月份最強運***

 

事業運最強:每個月9、18、27號出生的你!

 

感情運最強:每個月2、11、20、29號出生的你!

 

 

延伸閱讀

【靈數占卜】生活沉重?我目前的壓力來源是什麼?

【靈數占卜】該放手了?現在的我最需要放下什麼?

【靈數占卜】一個人也能精彩自在!你能享受獨處嗎?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作者

陳豪兒

  • 鑽研生命靈數與塔羅牌。藉由牌卡、圖像與數字帶來的訊息,幫助大家更能深入自己的內在、對自己有更多的瞭解,並透過平實的文字提供人們療癒與方向。現任塔羅事典職占師、文大推廣教育部 生命靈數授課講師。部落格《豪兒。句場》作者。

  •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