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網頁上方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07
  • Aug
  • 2018

【靈數占卜】過去的愛情帶給我什麼樣的改變?

作者 陳豪兒

2018/08/07 14:30
圖片來源/作者提供

 

重新省視過去的愛情,那些經驗帶給你成長?還是讓你從此封閉了?在過去的愛情裡你學到什麼了呢?現在就透過靈數的能量告訴你,從A-D選一組最有感覺的數字,來看看過去的愛情帶給你什麼樣的改變!

 

 

 

A. 過去的愛情讓現在的你能更懂得獨立與照顧自己。

你學習到需要先愛自己,才有力量能夠愛別人,否則你會一直期待對方來滿足你的匱乏,那反而會帶來更多挫折感。

 

現在的你願意花較多時間在培養內心的堅韌度,因為過去經歷過「無法照顧好自己就無法經營好一段關係」的遺憾,你知道要先照顧好自己才是最重要的現在的你變得更獨立了,但也記得要讓另一半知道你需要他、他是重要的,否則另一半很容易感覺到你有沒有他都沒差喔!

 

 

B. 過去的愛情到讓你對愛有更多的不信任。

你過去受到的創傷讓你開始懷疑自己究竟值不值得被愛、也懷疑自己愛人的能力。漸漸地你不敢在愛情面前敞開自己,你相信釋放太多真情與脆弱面會為你帶來傷害、不被理解,寧可選擇封閉自我。對痛與失去的恐懼,也降低了你在愛情裡的抗壓性。

 

 

但「不信任」的事實是,你把愛情想得太美好,才把愛情的各種醜陋視為是不可存在之惡。因此你需要重新開始的,不是去相信愛,而是去接受愛情的各種面貌。

 

 

C. 過去的愛情並沒有為你帶來任何改變,你依然選擇天真地去愛、去受傷。

因為對你來說,受傷或任何不舒服的感受都是愛情的必經過程,根本沒什麼大不了!懶得思考太多的你,不會輕易被過去綑綁,因為你重視的是「現在」。

 

然而對愛情的態度率性,也可能讓人覺得不夠認真或缺乏自省能力。更常有的情況是,你才是不知不覺中帶給對方傷害的那一方,而你渾然不知。但傻人有傻福,保持這顆赤子之心,有一天也能吸引到像玩伴一樣的另一半喔!

 

 

 

D. 過去的愛情讓你決定要成為一個更好的人。

無論過去是好聚好散還是戲劇化的分離,你都能將傷痛化為重新開始的力量。你是個實際的人,遇到問題就要面對、解決,因此你在每一段關係都能有所體悟與學習。有時也是為了要讓過去傷害你的人看到你現在過得更好、更有魅力。無論是出於何種動機,你都不會害怕投入愛情,因為你相信在愛裡你會有更多成長。

 

但要小心跟你談感情太像在工作(要不斷找到問題、解決問題),反而讓另一半無法放鬆下來跟你談戀愛喔!

 

 

延伸閱讀

8月運勢解析!這4天出生的人感情運最好

【靈數占卜】生活沉重?我目前的壓力來源是什麼?​​​​​​​

【靈數占卜】該放手了?現在的我最需要放下什麼?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作者

陳豪兒

  • 鑽研生命靈數與塔羅牌。藉由牌卡、圖像與數字帶來的訊息,幫助大家更能深入自己的內在、對自己有更多的瞭解,並透過平實的文字提供人們療癒與方向。現任塔羅事典職占師、文大推廣教育部 生命靈數授課講師。部落格《豪兒。句場》作者。

  •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