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網頁上方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21
  • Aug
  • 2018

【靈數占卜】需要釋放?找出最適合你的紓壓方式!

作者 陳豪兒

2018/08/21 14:31
圖片來源/作者提供

 

大大小小的壓力讓你喘不過氣了嗎?你需要透過什麼方式釋放壓力呢?現在就透過靈數的能量告訴你,從A-D選一組最有感覺的數字,來看看最適合你的紓壓方式吧!

 

 

 

A.【旅遊、美食、感官刺激,與三五好友聚會聊聊】

 

壓力大的時候就允許暫時放縱自我,最適合你的紓壓方式就是美食、好友與旅遊!你的生活或工作環境可能非常制式化,穩定到很無聊,但偏偏你是非常需要刺激的!這樣的環境壓抑了你內心那活潑好動的小孩。

 

或許你已經習慣了這些壓力、說服自己這很正常,但當你習慣的同時,也漸漸失去了對生命的熱情,讓你的個性變得冷漠又沒有彈性。是時候給自己放縱一下了!給自己安排一趟旅行,去體驗不同的文化、活絡思維,或是與三五好友吃吃喝喝、分享彼此的生活!你需要透過「刺激」與「表達」釋放壓力,所以別只是宅在家裡休息囉!

 

       

B.【學習新知,參加有興趣的課程或藝文活動提升自我】

 

​​​​​​

壓力大的時候還要學習?那不是會給自己更多壓力嗎?但對你來說,生活沒有成長、停滯不變才是壓力!你的生活需要設定目標、穩穩地往前走,當你達到目標、累積經驗值的同時,你也會很有成就感。

 

你的壓力在於對自己的失望、在於「我怎麼都沒有成長」的挫折感,或許這不是事實,但你確實需要讓你的內在更充實、更有力量!抽出一些時間去投入你有興趣的活動吧,或是讓自己回到「學生」的身份,任何的學習都有助於你重拾自信與成就感。哪怕只是一部寓意深遠的電影,看完也能讓你重獲能量!別讓自己把太多精力耗費在享樂,否則你是會有罪惡感的喔!

​​​​​​​

 

C.【一個人獨處,充足的睡眠、放空休息、靜坐冥想

 

你真的很累並且壓力很大了!甚至有可能一整天都沒做什麼就累了。你的壓力來自於你感覺到自己需要不斷地回應外界、回應他人的需求,即使你最終還是沒達到他人的期待,但光是「一直為別人想」這件事,就足以耗費全身的能量了。

 

 

你需要硬起來,把界線畫出來!告訴他們你需要休息、你需要獨處。現在的你可能需要長時間的睡眠,或是一個人在家(或在任何安靜舒服的地方)與外界隔絕待上一整天,讓你能好好專注在「自己」身上。這時候投入一些靜態的活動也是很棒的,冥想、靜坐、瑜珈。總之你攔了太多他人的責任在自己身上,該是歸還給他們的時候了。

       

 

D.【規律的運動、健康的飲食,改善健康達到內在平衡

 

你的壓力在於生活亂了調、失去控制,而你是需要很多事情掌握在自己手上的人!當他人與環境不斷打亂你的規劃與節奏,反覆逼迫你去調整適應,讓你非常焦躁易怒。雖然我們不能改變他人與環境,但可以改變自己的心境與態度。

 

現在你可以控制的,就是規律的運動與飲食習慣!當我們要把生命的主控權拿回來,首要任務就是先學會掌握自己的身體健康!開始要求自己每週抽出固定的運動時間、或調整自己進食的比例,這時候請教專家、找好友一起彼此督促都是很棒的!當你實施一段時間就會發現,身體健康了、心情起伏也就更平靜了。這是釋放壓力最健康的長久之道!

 

 

 

延伸閱讀

【靈數占卜】真心想定下來嗎?一窺你的花心指數!

【靈數占卜】過去的愛情帶給我什麼樣的改變?

8月運勢解析!這4天出生的人感情運最好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作者

陳豪兒

  • 鑽研生命靈數與塔羅牌。藉由牌卡、圖像與數字帶來的訊息,幫助大家更能深入自己的內在、對自己有更多的瞭解,並透過平實的文字提供人們療癒與方向。現任塔羅事典職占師、文大推廣教育部 生命靈數授課講師。部落格《豪兒。句場》作者。

  •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