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發錢入帳Uniqlo烏龜鴻海公公外流影片失蹤民眾黨LCD面板活春宮
  • 搜尋:

    雙胞胎兒子 結果共180筆

  • 窄巷會車爆衝突!15歲雙胞兒幫老爸圍毆外送員 4人全進警局

    新北市永和區中正路一處窄巷,昨(28)日發生一起行車糾紛,49歲張姓外送員沿途行經該巷弄時,碰巧遇上47歲郭男開車迎面駛來,不料,雙方卻互不相讓,2車對峙之後駕駛進一步爆發激烈口角,2人當街大打出手,張男車上的15歲雙胞胎兒子見狀竟然也下車幫爸爸「助陣」,4人打成一團,最後全部被帶回警局法辦。
    3小時前
  • 陳明真聞虐童案怒斥「不可思議」 呼籲當保母要心理評估

    日前台北市發生1歲男童「凱凱」遭保母虐待致死案件,震驚社會,女星陳明真今(12)出席電影《看到靈魂的那隻眼 師公》首映會,有一對雙胞胎兒子的她被問及此事,她難過表示:「太不可思議了!」
    2024/03/12 19:07
  • 曾當黑范家保母!小亨堡認離開「不需要阿姨了」 驚人副業曝光

    「黑人」陳建州與范瑋琪育有一對雙胞胎兒子「飛飛翔翔」,兄弟倆的保母「小亨堡」因黑人一家的高知名度,意外成為網紅,IG和臉書都有逾10萬粉絲追蹤。近來她幾乎消失在黑范夫妻的社群,對於網友好奇近況,她坦言已經沒有幫忙照顧飛飛翔翔,不過仍從事著保母行業,更投資多項副業。
    2024/02/20 10:20
  • 加州驚悚血案!前Meta工程師「自行滅門」 一家四口陳屍豪宅內

    美國加州近日發生了一起悲慘的滅門血案!據了解,一名曾在Google、Meta擔任軟體工程師的印度裔男子,疑似在家中接連殺害妻子、雙胞胎兒子後,最終飲彈自盡,令住家附近的鄰居們感到相當震驚,而當地警方也為此成立調查小組,希望能夠儘速釐清全案經過與真相。
    2024/02/15 15:55
  • 資生堂千金懷孕了!拚當五寶媽「除夕最好禮物」 嚴重害喜近況曝

    39歲「資生堂千金」李宓和小6歲的老公阿Q結婚後,目前育有1對雙胞胎兒子以及1個女兒,日前她在社群宣布再度植入兩個胚胎,盼望今年能拚生龍寶寶,今(10)日大年初一她也公布好消息,是再度懷孕成功了!
    2024/02/10 12:30
  • 偷吃岳母20年!目睹尪裸躺媽身邊 美妻崩潰「弟弟變兒子」

    如果說發現丈夫出軌不打緊,那或許更傷人的是發現「小三」就是自己的親生母親;國外一名人妻崩潰透露,她發現結婚23年的丈夫竟背著自己偷吃超過20年,不僅對象就是親媽,兩人甚至還生下一對雙胞胎兒子,離譜劇情震碎網友三觀。
    2024/02/09 11:13
  • 動畫《我推的孩子》真人版卡司曝光 齋藤飛鳥化身星野愛

    日本媒體爆料,爆紅動畫《我推的孩子》即將推出真人版電影與影集,並公開部份卡司名單。25歲女星齋藤飛鳥將演出女主角星野愛,新生代男演員櫻井海音飾演她的雙胞胎兒子阿奎亞。真人版作品預計於2025年推出,《我推的孩子》熱潮勢必將持續延燒。
    2023/12/26 13:06
  • 淚別75歲老母!范瑋琪曝追思影片 突喊「有彩蛋」網一看哭了

    歌手范瑋琪(范范)的75歲母親因病離世,今(15)日她和老公陳建州(黑人)帶著雙胞胎兒子現身台中教堂,為媽媽舉辦追思家祭以及禮拜,稍早她也在社群發布3分多鐘的影片悼念母親,還提醒片尾有彩蛋,顯見心情已好轉不少。
    2023/12/15 19:20
  • 范瑋琪75歲母病逝!黑人奔台中辦家祭 經紀人揭她現況

    歌手范瑋琪(范范)上月7日才替媽媽慶祝75歲生日,日前母親因病去世,讓她深受打擊。今(15)日她和老公陳建州(黑人)帶著雙胞胎兒子低調現身台中教堂,為媽媽舉辦追思禮拜,圈內人脈極廣的他們,收到來自張惠妹、徐若瑄、任家萱(Selina)等人的致哀花籃。
    2023/12/15 14:01
  • 影城千金神隱4年「跨界當裝潢工」 DIY狂省67萬網傻眼:太強了

    42歲秀泰影城千金廖語晴(Linda)曾推出《Linda 7》、《我挺你》及《愛。現》等專輯,她淡出演藝圈後,4年前時突宣布已婚,還育有雙胞胎兒子,震驚大批粉絲。日前她在社群分享DIY書房大大小小櫃子的影片,從丈量、切割木板、打磨、油漆都一手包辦,完工畫面讓網友狂讚「請收下我的膝蓋」、「太強了」、「狠角色4妳」。
    2023/11/30 17:08
  • 獨/外甥女才剛死!33歲男星獲雙胞胎沖喜 小兒子竟耳聾崩潰

    來自香港的創作歌手AP潘宇謙,日前終於圓夢推出首張專輯《HIGH TIME》,他來台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已婚的他,還有一對可愛的雙胞胎兒子,主打歌〈宇宙〉,就是用兒子還沒出生的心跳聲當伴奏,他笑說:「他們是史上最年輕的作曲人。」兩個小孩的誕生,也成為一家人的宇宙,療癒了家人失去外甥女的悲傷。
    2023/11/18 07:00
  • 張齡予剷肉22公斤備戰蛇寶寶 被劉伊心激到「卯起來辦兒抓周」

    美女主播張齡予今(14)日帶親姊姊的一對雙胞胎兒子出席交通部、靖娟基金會「爸媽知識夠 兒童安全Go」記者會暨成果發表會。兒子「小班長」將在下週滿周歲,張齡予跟老公已訂好圓山飯店的包廂,準備替兒子舉辦抓周派對;她笑稱要先把自己不喜歡的東西拿起來,怕兒子抓到,老公私心希望小班長可以抓到跟經商有關的物品,未來繼承家業。
    2023/11/14 17:17
  • 美女主播祝賀余祥銓升格當爸 鬆口「與余家私下關係」吐他驚人面貌

    美女主播張齡予今(14)日帶親姊姊的一對雙胞胎兒子出席交通部、靖娟基金會「爸媽知識夠 兒童安全Go」記者會暨成果發表會,示範、宣導正確的交通安全知識。張齡予去(2022)年11月產下兒子「小班長」,兒子下週就要滿足歲,她透露老公已訂好圓山飯店的「抓周專案包廂」,會邀請雙方家人們一起吃飯,見證寶貝滿周歲的珍貴時刻。
    2023/11/14 16:52
  • 淡出螢光幕10年!校門口導護媽媽驚是「資深玉女歌手」 沒人認出

    56歲資深玉女歌手陳明真,清秀外貌加上一雙筆直美腿,有「長腿姐姐」稱號,2010年嫁給音樂人季忠平,育有一對雙胞胎兒子,婚後重心轉移至家庭,淡出演藝圈,直到近年復出拍戲,回歸螢光幕,今(26)日她曬出一張當導護媽媽的照片,到兒子學校幫忙,工作、家庭兩不誤。
    2023/10/26 13:29
  • 太狠了!男星工作滿檔沒回家 愛兒「脫口一句話」傻眼

    來自香港的實力創作歌手AP潘宇謙推出首張華語專輯《HIGH TIME》,為了新專輯來台北宣傳的他,近日行程馬不停蹄,度過了充實忙碌的一週,而在23日他的老婆及雙胞胎兒子更遠從香港探班,相隔一週未見的他們更享受天倫之樂,全家首次同框下廚一起做「吐司披薩」,潘宇謙更展現廚藝煮起拿手的義大利麵。提到許久未見的兒子們,潘宇謙開玩笑說:「聽說我不在家的時候,大兒子很罕見的跟媽媽說要找我,看來我們還是不要太常碰面好了,他可能會比較想我!」
    2023/09/25 16:26
  • 曾是閨密!李心潔開唱喊話小S「來就上台」 嘉賓線索曝光了

    李心潔22日將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盛開。我的名字叫李心潔」演唱會,她攜家帶眷提前1個月來台備戰,今(19)日彩排時,面對媒體追問嘉賓,她僅說「是很大的驚喜,一出場會全部站起來的,全場最嗨會是那時候。」好奇會不會找老公彭順當嘉賓,她笑虧老公五音不全,不敢上台。
    2023/07/19 18:08
  • 48歲玉女歌手露面了!帶雙胞胎兒逛展被拍 美貌程度驚人

    日本來台的「光影魔法美術館」在世界各地巡演近百場,上週在士林科教館開展展出好評不斷,近期來台舉辦演唱會的李心潔(7)日也特別抽空帶著雙胞胎兒子一起前來搶先體驗,李心潔表示自己很喜歡這種光影的展覽,其中最喜歡一區是影子和球互動的,覺得太神奇,你可以用頭去頂那顆球。好像他是真實的球一樣,還有很多像是可以在光影中彈奏不同樂器的、畫出一座花園的,印象深刻有一區是只要丟球就會變出煙花的,很多互動的體驗,小朋友在這裡玩得超級開心。
    2023/07/07 14:10
  • 昔收黑人15萬大禮!明星保母「小亨堡」情同家人近況曝光

    黑人(陳建州)近日身陷性騷醜聞,妻子范范(范瑋琪)日前挺身而出,稱相信丈夫為人正直,多點聲明因有明顯出入挨轟。然而先前曾為黑范夫妻一對雙胞胎兒子飛飛、翔翔擔任保母的「小亨堡」,曾因常被黑人惡整爆紅,如今近況也曝光。
    2023/07/05 08:05
  • 小隋棠女兒剛出生爆壞消息!「我跟她要分開了」 親餵最後一次母奶

    「資生堂千金」李宓擁有亮眼外貌及火辣身材,被外界封為「小隋棠」,2021年與同為台大畢業的學弟男友登記結婚,同年產下雙胞胎兒子,事隔約2年,日前喜迎第3胎女兒,還曬出一系列哺乳照,難掩喜悅之情。未料,產後第5天難過透露寶寶要繼續住院,不得不與女兒分開。
    2023/06/02 18:13
  • 人找到了!不讓兒玩平板遭噴酒精離家出走 單親爸吐近況

    彰化縣有一對10歲林姓雙胞胎兄弟跟著父親搬到桃園,而這對兄弟日前卻因為被爸爸制止使用平板和手機,竟憤而朝他眼睛噴灑酒精,沒想到爸爸因為情緒低落,留下1萬元後就找嘸人,由於爸爸離家失聯,雙胞胎兒子先被帶到派出所,再交由桃園的社工安置,而今(22)日林男友人代本人轉達,工作已有著落,希望政府能先幫忙照顧小孩,等到經濟穩定後再接回。
    2023/04/22 10:38
  • 單親爸丟下1萬塊 獨留雙胞小4兒離家失聯

    彰化一名婦人,日前接到乾兒子電話訴苦,表示自己獨自管教雙胞胎兒子,因為限制他們玩平板時間,卻被拿酒精噴眼,情緒相當低落,事後丟下一萬元給雙胞胎之後,就離家失聯、婦人相當著急,通知縣議員帶著她北上桃園,在租屋處找到兩兄弟,都已經深夜11點了,兩名小四男童還關著燈在玩平板,面對爸爸不在家,兩兄弟也只有淡淡地說,他有給我們錢啊!事後兩兄弟被社工暫時安置,警方也全力協尋爸爸的下落。
    2023/04/19 20:48
  • 狒狒慘死槍下!李心潔錯愕:「願能愛這世界所有生命」

    金馬影后李心潔與藝人好友們創立的小黃花基金拍攝的「孩子,你好嗎?」系列紀錄片,今(28)日舉行首映會,歌手光良、金鐘影帝吳慷仁、金馬影帝阮經天等人都到場力挺。李心潔在系列紀錄片《我的名字叫李心潔》中,成為被拍攝的主角,無私分享自己的生命故事,同時也讓雙胞胎兒子入鏡拍攝,一起徜徉在大自然中。李心潔坦言自己很希望小孩能與大自然共處,而現場她也回應了近期全台熱議的「狒狒」風波。
    2023/03/28 20:42
  • 李心潔6歲雙胞胎兒正面照曝光 顏值超驚人

    由金馬影后李心潔擔任監製的「孩子,你好嗎?」小黃花一葉系列紀錄片,以「愛」的視角為出發點,探討家庭關係和親子教育模式,以及父母、教育者與孩子間愛的互動交流。而在《我的名字叫李心潔》中,李心潔則成主角,分享自己的生命故事,包含演藝事業的開展,年紀輕輕就成繼母被當「媽媽」,而可愛的6歲雙胞胎兒子模樣也在紀錄片中完全入鏡。
    2023/03/17 16:07
  • 金馬影后雙胞胎兒無預警失控 奶粉撲滿地跪舔爽吃她傻眼

    金馬影后李心潔及藝人好友們創立的小黃花基金,近期拍攝小黃花一葉系列紀錄片「孩子,你好嗎?」,今(24)日李心潔接受台灣媒體訪問,除了提到小黃花基金的創立初衷,也分享了自己的生命體悟,以及雙胞胎兒子令人哭笑不得的生活點滴。
    2023/02/24 17:42
  • 媽媽載雙胞小孩返家 騎車撞上活動帳棚身亡 廠商GG了

    45歲的鄭姓女騎士,3日晚間騎車載兩名8歲的雙胞胎兒子返家,行經台2丙線從平溪段時,不慎撞上新北市府觀旅局委外廠商架設的活動帳棚,鄭婦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兒子也有一人臉部擦傷,警方已約談廠商到案,將依過失致死罪嫌究辦。
    2023/02/05 14: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