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動畫《我推的孩子》真人版卡司曝光 齋藤飛鳥化身星野愛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6 13: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6 13:06
傳《我推的孩子》將推真人版電影,日本女星齋藤飛鳥化身星野愛。(圖/翻攝自AMAZON、齋藤飛鳥IG)

日本媒體爆料,爆紅動畫《我推的孩子》即將推出真人版電影與影集,並公開部份卡司名單。25歲女星齋藤飛鳥將演出女主角星野愛,新生代男演員櫻井海音飾演她的雙胞胎兒子阿奎亞。真人版作品預計於2025年推出,《我推的孩子》熱潮勢必將持續延燒。
 
《週刊女性》報導, 12月中旬,東京某間咖啡店正在進行秘密拍攝,50名工作人員圍繞著男演員櫻井海音。櫻井的頭髮染成金色,肩膀披著針織衫。站在他身旁的是西裝筆挺的男演員要潤。兩人到底在拍什麼作品?製作公司關係人士透露,他們在拍《我推的孩子》真人版,櫻井飾演男主角阿奎亞,要潤扮演劇中登場的製作人。

 


關係人士還透露《我推的孩子》詳細卡司內容。前「乃木坂46」女星齋藤飛鳥將化身女主角星野愛。今(2023)年從偶像團體「=LOVE」畢業的齊藤渚則扮演她的雙胞胎女兒露比。作品中的知名網紅MEM啾將由偶像歌手Ano出演,前天才童星有馬加奈則是實力派女星原菜乃華演出。此外,演員金子統昭、女演員兼模特兒的茅島水樹(茅島みずき)都會參與這部真人化作品。
 
據報導,《我推的孩子》是電影公司「東映」與「Amazon Prime Video」合作進行的大計畫。將同時推出電影與原創影集,預計於2025年推出。針對拍攝真人版的消息,東映目前僅表示無可奉告。

 

漫畫《我推的孩子》正在日本《週刊YOUNG JUMP》連載中,漫畫累計賣出1500萬本,動畫第2季預計於2024年上映。劇情主要在描寫知名偶像星野愛未婚生下一對具有前世記憶的雙胞胎後,遭到跟蹤狂殺害。雙胞胎兒女阿奎亞與露比長大後,為了查出母親死亡的真相,潛入演藝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真人版#我推的孩子#星野愛#卡司#齋藤千鳥#動畫#日本#櫻井海人#齊藤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9

0.0985

0.24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