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狒狒慘死槍下!李心潔錯愕:「願能愛這世界所有生命」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8 20: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8 20:47
金馬影后李心潔。(圖/黃城碩攝)
金馬影后李心潔。(圖/黃城碩攝)

金馬影后李心潔與藝人好友們創立的小黃花基金拍攝的「孩子,你好嗎?」系列紀錄片,今(28)日舉行首映會,歌手光良、金鐘影帝吳慷仁、金馬影帝阮經天等人都到場力挺。李心潔在系列紀錄片《我的名字叫李心潔》中,成為被拍攝的主角,無私分享自己的生命故事,同時也讓雙胞胎兒子入鏡拍攝,一起徜徉在大自然中。李心潔坦言自己很希望小孩能與大自然共處,而現場她也回應了近期全台熱議的「狒狒」風波。

更多新聞:金穗獎連兩年邀網紅加持「名人推薦獎」 人選出爐超吸睛

 

李心潔擔任監製的系列紀錄片即將上映。(圖/黃城碩攝)

李心潔表示,自己不太了解「狒狒風波」整個事情的來龍去脈,但聽起來好像是個羅生門,「對我來說,學習愛不只是愛我們身邊的人,還有這個世界的所有生命,我覺得如果我們每個人心中都有一份愛,就會有更多的包容,這個世界就會更美好」。

而首映會現場有許多熟悉的人到場,李心潔笑說:「很感動,讓我感覺好像在台灣人緣滿好的。」而談到紀錄片創作,她有點哽咽的直說:「拍攝期間我要身兼多職,監製、導演,中間遇到疫情很多波折,好幾度想放棄,但我有朋友告訴我,很多孩子和父母很需要這樣的內容,需要被聆聽。」

 
曾寶儀與李心潔。(圖/黃城碩攝)

而李心潔透露,4部紀錄片總共花費530萬台幣,台灣約已有20場包場,而紀錄片即將在4月中於馬來西亞上映,目前馬來西亞也已累積破百場包場。她也語重心長的直說:「我的演藝事業是在台灣開始的!這是很重要的地方,因為紀錄片,我重回歌手身分,我離開台灣20年,這次帶回我的生命故事,希望能鼓勵和感動到台灣的觀眾。」由李心潔監製的「孩子,你好嗎?」系列紀錄片將於3月31日正式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心潔#首映#紀錄片#狒狒#生命#愛#孩子,你好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9

0.0735

0.2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