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單親爸丟下1萬塊 獨留雙胞小4兒離家失聯


發佈時間:2023/04/19 20: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9 20:48

彰化一名婦人,日前接到乾兒子電話訴苦,表示自己獨自管教雙胞胎兒子,因為限制他們玩平板時間,卻被拿酒精噴眼,情緒相當低落,事後丟下一萬元給雙胞胎之後,就離家失聯、婦人相當著急,通知縣議員帶著她北上桃園,在租屋處找到兩兄弟,都已經深夜11點了,兩名小四男童還關著燈在玩平板,面對爸爸不在家,兩兄弟也只有淡淡地說,他有給我們錢啊!事後兩兄弟被社工暫時安置,警方也全力協尋爸爸的下落。

圖/TVBS

 
婦人帶著議員和員警,來到乾兒子在桃園的租屋處,昏暗的房間裡,出現兩道微弱的燈光。

父親友人阿葉姐vs.雙胞胎男童:「爸爸去那裡?去大陸,他去大陸喔,他去幹嘛?唉,我來了你都沒有叫我喔。」

一開燈,竟是兩名小男孩,趴在床上玩著平板。

 
縣員vs.雙胞胎男童:「爸爸不在嗎?對啊,還可以啊,啊自們自己一個人喔?可以啊,沒關係嗎?那你怎麼去學校?騎腳踏車,自己用走的。」

對於爸爸失聯,只留下1萬零200元,兩兄弟似乎完全不在乎,還說自己能用走的去上學。

員警vs.雙胞胎男童:「你們兩個怎麼辦呢?他去多久你們也不知道,他去兩個禮拜而已。一兩個禮拜而已,那他給你們多少錢?夠你們吃飯嗎?可以啊,一萬又兩百元,啊他的證件呢?」

原來這兩名小學四年級雙胞胎兄弟,原本跟爸爸,一家三口在桃園租屋,爸爸日前電話中向住在彰化的乾媽阿葉姐透露,因為制止雙胞胎兒子玩平板,竟然被他們拿75%酒精噴眼家暴,加上經濟壓力沉重,心情相當低落。

圖/TVBS

失聯爸爸友人阿葉姐:「他就跟我說帶這兩個小孩帶得很辛苦,他們用酒精噴他他很想不開,他跟我說是這樣。」

阿葉姐連日不斷慰問,卻在18日接到通知,爸爸留下1萬元現金,就說要離開台灣,嚇得趕緊找議員協助,趕到200公里外的桃園,尋找小兄弟。

圖/TVBS

 
彰化縣議員鄭俊雄:「好像無法好好地帶孩子,所以而讓這個孩子陷入那種危機當中。」

由於爸爸失聯,兩兄弟獨自在家,深夜了還在滑平板,因此先帶到派出所,再交由社工安置,並全力協助尋找爸爸下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經濟#桃園#大陸#議員#雙胞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2

0.0802

0.2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