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活春宮東成醬油餓死駭客美食福特虐童竹雕月費499竹雕大師辭世
  • 搜尋:

    進補 結果共702筆

  • 影音/林柏宏《莎莉》剁雞有陰影? 認下戲「吃雞進補」頻道歉

    2024/03/07 11:05
  • 這麼好睡?車停路中不走 駕駛酒駕遭警逮

    進補太舒服,酒駕上路昏睡!新北市一名男子,酒後開車上路,半路睡著停在路中間,員警上前關心,一開門就聞到濃濃酒氣,酒測值0.50,當場被抓,一問才知道,他吃完燒酒雞開車回家,整整在路中間睡了一個小時。
    2024/02/25 11:48
  • 四神湯竟有「甜」的?他知真相超傻眼 全場讚爆:從小喝到大

    具有健脾開胃功效的「四神湯」,是許多民眾在為身體進補時的首選。不過,就有一名男網友發文透露,他在過年期間與家人交談後發現,儘管常見的四神湯都是「鹹」口味,但也有一派人崇尚「甜」的四神湯,讓他感到非常新奇。貼文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
    2024/02/16 16:50
  • 快改掉!「10大傷腎習慣」這條最多人中 醫:不改恐洗腎

    台灣是全球洗腎盛行率最高的國家,民眾對於腎臟健康的重視不言而喻,醫師洪永祥在臉書粉絲專頁分享他當醫師20年來的經驗談,列舉出十種可能導致腎臟功能衰退的生活習慣,其中包括長時間久坐、用塑膠袋裝熱湯等,呼籲民眾早日改進,避免面臨洗腎的狀況:
    2024/02/15 11:31
  • NBA/獨行俠進補「全能長人」!禁區戰力飆升 咖哩弟夢迴黃蜂

    NBA季中交易截止日來臨,聯盟各隊也抓緊時間補強戰力,除了尼克在外線戰力的升級值得關注外,獨行俠在與黃蜂、巫師及雷霆的交易中,不僅順利甩脫了表現不如預期的威廉斯(Grant Williams)、還一舉補進兩大長人,禁區戰力大增。
    2024/02/09 09:29
  • NBA/交易大限將至!綠衫軍「2次輪」便宜進補 喜迎灰熊禁區猛將

    去年在東區冠軍賽鎩羽而歸的塞爾提克,從休賽季便動作頻頻,並在今(8)日主場擊敗老鷹後,持續以38勝12負的戰績穩居聯盟龍頭。不過,本季目標奪冠的綠衫軍並未自滿,不但趕在交易截止日前引進灰熊禁區大將提爾曼(Xavier Tillman),且不排除還會有下一步動作。
    2024/02/08 19:03
  • 應酬陪吃薑母鴨…妹子痔瘡破掉大爆血 哀號:算工傷嗎

    工作中難免會有一些應酬飯局,偶爾還得配合客戶要求陪吃陪喝。近來就有一名女網友透露,前幾天因為天氣冷,客戶提議吃薑母鴨補補身。未料返家後,她卻發現好不容易壓下來的痔瘡「爆了」,瞬間馬桶全是血,讓她崩潰哀號「這算不算工傷啊?」
    2024/01/30 18:23
  • 養9年黃金獵犬車禍!婆婆拿來「燉香肉」進補 全家吃完才知

    狗兒常被稱為人類忠心的好友,而世界上仍有部份地區存在吃狗肉文化,常被批判不文明。中國大陸社群近期有網友指出,家中養了9年的黃金獵犬「妞妞」因車禍身亡,豈料婆婆人盡其才、物盡其用,把妞妞燉成香肉鍋,分送鄰居之外還騙全家吃,小孩吃了知情後吐出來,事件令發文者嘆:「你們說我婆婆過不過分?你們會吃自己養了多年的狗嗎?」貼文引發討論。
    2024/01/24 20:28
  • 最強寒流殺到!心臟醫籲4族群做好4要點 「進補非最佳選擇」

    入冬最強寒流報到,不只各地明顯降溫,體感溫度更是直直降,天氣驟降易誘發心臟病與中風,增加猝死機率,中國醫藥大學新竹附設醫院副院長、心臟專科劉俊廷醫師提醒「4族群」務必做好保暖,並留意生活起居「4重點」降低心臟及腦血管疾病風險。
    2024/01/23 09:16
  • 警車前囂張違規!桃園男謊騙沒喝 酒測秒改口喝啤酒又進補

    位於桃園的青溪派出所警員林瑋恆,昨(20)日晚上九點左右在三元街和大業路口等紅燈時,發現一名蔡姓騎士(男,56歲)不顧路口紅燈,從道路外側空地繞過紅燈右轉。
    2024/01/21 17:47
  • 戴資穎傲人紀錄又一項!生涯50次闖公開賽決賽 領先中國名將

    台灣球后戴資穎日前在馬來西亞公開賽決賽不敵南韓天才少女安洗瑩,以亞軍作收,儘管無緣個人賽史第5冠,不過積分大進補,重返世界排名第3。世界羽聯(BWF)知名球評克拉克(Gillian Clark)表示,戴資穎生涯50次闖進公開賽決賽,為女單之最,且遙遙領先前中國女單名將王儀涵的36次。
    2024/01/17 11:45
  • 羽球/台灣球迷「突敲門」送禮嚇到印尼女將 戴資穎:非常抱歉

    台灣球后戴資穎在超級1000馬來西亞公開賽一路過關斬將,4強逆轉擊敗大陸一姊陳雨菲後,冠軍戰雖不敵南韓天才少女安洗瑩獲得亞軍、無緣賽史第5冠,不過個人積分大進補,進帳1萬200分積分,一舉超越日本女將山口茜躍升世界第3。今年由於是戴資穎生涯最後一次馬來西亞公開賽,許多球迷特地飛去現場為小戴加油,不過戴資穎昨(14)天在IG限時動態表示,有熱情球迷去敲印尼好手東宗的門送她禮物,讓東宗感到害怕。
    2024/01/15 12:53
  • 翁嗑羊肉爐口渴狂灌水「尿不出來」 2部位嚴重衰竭

    一名75歲老翁本身腎不佳且高血壓纏身,每三個月皆會定期的回診。然而有天卻突然提前兩個月報到,稱自己常常口渴便會狂灌水,然而小便次數卻減少且體重短短一週就增加5公斤。醫師一照X光驚覺他肺部水腫且血壓飆高,趕緊送醫搶救,沒想到原因竟與「進補」有關。
    2024/01/08 20:49
  • MLB/大谷再添幫手 宇宙道奇砸7.2億網羅159轟巨砲

    MLB洛杉磯道奇休賽季搶盡棒球版面,兩張大手筆的合約網羅自由市場前兩大選手大谷翔平與山本由伸,並簽下前光芒王牌投手葛拉斯諾(Tyler Glasnow),是季外補強最大贏家。不過道奇的進補還沒完,《ESPN》報導,道奇今(8)日再砸1年2350萬美元(約7.2億新台幣),簽下上季在水手累計26轟的強打赫南德茲(Teoscar Hernández)。
    2024/01/08 12:28
  • 體味不知道從哪來?可能是「老人臭」年輕化 尤其吃這食物會更臭

    「老人臭」是許多年長者們共同面臨的困擾,不過隨著時間流逝,此現象居然也悄悄的開始年輕化。有中醫指出,老人臭和「皮膚代謝、腸胃狀況」有關,至於會年輕化是因為生活習慣的改變,一旦營養失衡,容易衍生出口臭、口乾或打嗝有異味等狀況,甚至有可能改變體質。中醫也提醒,因此這類人冬天也不太適合吃薑母鴨、麻油雞等進補食品,容易導致味道更重。
    2024/01/07 21:30
  • 小寒節氣養生飲食吃什麼?小寒禁忌、習俗與意義一次看

    今(2024)年1月6日是24節氣中的倒數第二個節氣「小寒」,意思代表冬季正式到來,此時也是養生進補的好時機,人們除了可以食用臘八粥暖身外,《TVBS新聞網》帶您了解小寒飲食養生吃什麼,小寒習俗與禁忌注意事項一次看。
    2024/01/04 17:34
  • 冬令進補大啖驢肉!御膳房也愛吃 驢肉火鍋、驢肝肺熱銷

    大陸北方人愛吃驢子肉進補,最近又接連幾波寒流天氣,讓當地的驢肉火鍋店生意強強滾。而近年來由於需求旺盛,山東也發展出特殊的驢肉產業,不只有驢肉火鍋、驢肉早餐、甚至還有驢奶供應市場。
    2024/01/03 18:09
  • 台灣捐血率世界第一卻鬧血荒? 專家:醫院「用血管理」太鬆散

    台灣捐血率世界第一,但近年全台血庫告急,連年上升的血庫進補量,仍追不上用血缺口。血液庫存拉警報,問題就出在醫院的用血管理卻太鬆散,台大醫院檢驗醫學部主治醫師羅仕錡就提醒醫師「精實輸血」,減少不必要的使用,降低用量,避免發生血荒。
    2024/01/01 23:03
  • 天冷進補險「失明」! 女右眼腫痛罹「虹彩炎」

    最近天氣冷,很多人都會選擇進補。但是有一名,曾經罹患僵直性脊椎炎的30多歲的女子,日前經期時進補,隔天卻差點失明,診斷發現確診"虹彩炎"。醫師提醒有自體免疫疾病者,千萬避免進補,複雜食材容易讓身體發炎。
    2023/12/26 12:53
  • 183Club男星滿臉鬍渣「憔悴現身」 情婦驚喊:還在逃難?

    演員黃玉榮曾是男團「183Club」成員,近期演出八點檔《天道》備受討論,他昨(22)日在冬至當天,分享吃麻油雞進補的照片,他一頭長髮看起來略顯憔悴,讓劇中情婦黃瑄忍不住笑說「你為什麼一副還在逃難的臉。」
    2023/12/23 17:09
  • 進補成本高!當歸價漲1倍+缺貨 業者:沒辦法

    冬天吃補暖胃,但裡面會用到的食材「當歸」價格飆漲,有業者觀察,跟今年年初相比,已經貴了一倍,高級一點的當歸現在一斤要破千。因為國內中藥材,幾乎都從中國大陸進口,受限貨源不足關係,衛福部中藥司研議,以「國藥國種」來解決,中醫師認為,雖然方法可行,但台灣種植的量太少,恐怕緩不濟急。
    2023/12/23 13:30
  • 寒流冷吱吱!補湯、藥材足浴撇步報你知 緩解手腳冰冷

    中華民國藥師公會全國聯合會今(22)日舉行冬季進補暨足浴暖身記者會,會中分享冰冷手腳問題的解決方案,並介紹燉煮「黃金蟲羊肉湯」與足浴的秘訣。
    2023/12/22 15:22
  • 冬至吃湯圓怕胖?營養師推「這類型」配料 不怕高熱量

    「冬至」是一年中最後一個節氣,今年冬至的日期為12月22日,許多家庭準備吃湯圓,冬至有進補吃湯圓的習俗,象徵著闔家團圓與來年凡事皆圓滿。營養師提醒消費者如何在享受節慶美食的同時,也能維護健康。
    2023/12/20 18:12
  • 冬至最低恐剩7度! 「麻油」食補業績衝翻倍

    冷氣團來報到,今晚(19日)開始氣溫明顯變低,冷氣團發威,直逼寒流等級,星期五冬至當天更有機會下探七度,冬至不只吃湯圓,麻油食補也受歡迎,業者因為天冷生意成長7至8成,備貨量增加,準備搶冬至進補商機。
    2023/12/19 19:10
  • 天冷意外多!北市消防局籲注意「爐火、一氧化碳、心血管」

    明(19)日開始又有一波強烈大陸冷氣團來襲,北台灣地區氣溫溜滑梯,可能下探至10度以下。而這周五又是冬至,台北市消防局特別提醒,民眾常有在冬至進補的習慣,但千萬要注意爐火,切勿未關火就離開廚房。而天冷也要注意家裡務必「開啟一扇窗」,保持室內空氣流通,以防止一氧化碳中毒的危險。
    2023/12/18 16: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