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養9年黃金獵犬車禍!婆婆拿來「燉香肉」進補 全家吃完才知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4 20:2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4 20:28
陸網友分享,家裡的黃金獵犬被婆婆燉成香肉進補。(示意圖,非當事狗/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陸網友分享,家裡的黃金獵犬被婆婆燉成香肉進補。(示意圖,非當事狗/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狗兒常被稱為人類忠心的好友,而世界上仍有部份地區存在吃狗肉文化,常被批判不文明。中國大陸社群近期有網友指出,家中養了9年的黃金獵犬「妞妞」因車禍身亡,豈料婆婆人盡其才、物盡其用,把妞妞燉成香肉鍋,分送鄰居之外還騙全家吃,小孩吃了知情後吐出來,事件令發文者嘆:「你們說我婆婆過不過分?你們會吃自己養了多年的狗嗎?」貼文引發討論。

更多新聞:超派鐵拳打破Toyz頭 超派炸雞致歉「發放100片雞排」

 

微博近日出現一則文章,原PO指出,家裡的黃金獵犬名叫妞妞,養了9年多最近不幸發生車禍身亡,然而當下只有婆婆在家,「就把狗皮剝了,洗乾淨就煮了狗肉」,100多斤(約50公斤)處理好友80、90斤(約40、45公斤)肉,還分送給鄰居進補。

原PO續指,等到家人陸續回家後,女兒問餐桌上的肉是什麼?婆婆說是豬肉,兒子問了她答牛肉;原PO見湯後,發現家中的狗兒不見,逼問後全家才知道婆婆把妞妞給燉了。

女兒知道吃的是妞妞跑到廁所吐,和妞妞一起長大兒子則流著淚,原PO痛斥:「妞妞在我們家待了9年,你居然忍心吃牠的肉?你就這麼想吃肉?明明知道大家不會吃你還給吃?太過分了」。
 

更多新聞:台南經典早餐魅力無法擋 吳鳳土耳其妹「一嘗就愛」全嗑光

黃金獵犬被燉成香肉,在陸社群引發討論。(圖/翻攝自微博)

貼文引發討論,網友留言回應,「先不說能不能吃狗肉的問題,自己養的狗,因為死了就把牠吃了,有點接受不了」、「撞死的狗不拍,你拍個睡覺的金毛幹嘛,你禮貌嗎」、「不管真的假的,我在不知情的情況吃過狗肉,也吐了」。

另有網友質疑,「你編的像一點好吧?一個金毛100多斤?處理完有八九十斤肉?」「胖的跟煤氣灌似的也沒有一百多斤吧」;其他網友表示,「不是編,雄性金毛真的可以100多斤,處理完可能估算的」、「感覺吃狗肉這個是編的,但是金毛一百多斤確實是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黃金獵犬#狗肉#香肉#中國#大陸#微博#婆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0

0.0763

0.2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