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交易大限將至!綠衫軍「2次輪」便宜進補 喜迎灰熊禁區猛將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8 19:0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8 19:03
塞爾提克趕在交易截止日前進補,僅用2張次輪籤便得到禁區大將提爾曼。(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塞爾提克趕在交易截止日前進補,僅用2張次輪籤便得到禁區大將提爾曼。(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去年在東區冠軍賽鎩羽而歸的塞爾提克,從休賽季便動作頻頻,並在今(8)日主場擊敗老鷹後,持續以38勝12負的戰績穩居聯盟龍頭。不過,本季目標奪冠的綠衫軍並未自滿,不但趕在交易截止日前引進灰熊禁區大將提爾曼(Xavier Tillman),且不排除還會有下一步動作。

台灣時間明(9)日凌晨4時便是NBA本季的季中交易截止日,根據《ESPN》權威記者沃納洛斯基報導,塞爾提克趕在今日便先把替補前鋒史蒂文斯(Lamar Stevens)、2027年來自老鷹的次輪選秀權、2023年來自獨行俠的次輪選秀權送至灰熊,並獲得中前鋒提爾曼。

 

提爾曼雖然進攻能力不佳,但防守卻稱得上是聯盟前段班。(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年僅25歲的提爾曼,是灰熊在2020年選秀會上以次輪第35順位選進的中前鋒,雖然只有201公分的身高,但卻擁有218公分的臂展及111公斤的體重,是一名身高偏矮卻厚度十足,且先發替補兩相宜的綠葉長人。不過,由於提爾曼即將於今年夏天成為非受限自由球員,加上灰熊新賽季團隊薪資暴漲,只好提前將他送走、囤積選秀權。

提爾曼本季在灰熊效力了34場比賽,可在場均20.6分鐘的上場時間內,繳出6分4.6籃板1.7助攻1.2抄截1.0阻攻的成績單,原先灰熊預期他能夠在亞當斯(Steve Adams)報銷時爆發,只可惜他的投籃命中率卻只有不及格的40.8%,但這並無損他在防守端的巨大貢獻。

 
隨著提爾曼加盟,綠衫軍陣中將有5名功能性齊全的長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提爾曼在轉戰綠衫軍後,將會加入波爾辛吉斯(Kristaps Porzingis)、霍佛德(Al Horford)、科內特(Luke Kornet)、奎塔(Neemias Queta)的行列,共組身高與厚度兼具的豪華內線陣容。

值得一提的是,綠衫軍在這筆交易中除了小幅降低團隊薪資,球隊15人大名單也還剩下一個空格,不排除會運用季前因威廉斯(Grant Williams)先簽後換產生的620萬美元交易特例,繼續在交易截止日前進補,或是將奎塔的雙向合約扶正,確立未來幾年的替補中鋒人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

#NBA#NBA交易截止日#塞爾提克#綠衫軍#灰熊#Xavier Tillman#Kristaps Porzingis#Al Horford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6

0.0941

0.2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