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麻海龍蛙兵花生地震治療郁菁數發部謝金燕牌照稅新北
  • 搜尋:

    送暖 結果共690筆

  • 陳亞蘭哽咽哭了!苦等3年「天人永隔」 難忘承諾:能早一點就好了

    陳亞蘭今(7)日出席2024「愛在一起歲末送暖餐會」,與長輩一起用餐。陳亞蘭談及4年多前曾探訪一位獨居的陳奶奶,與對方約定好之後在聚會上見面,「她看歌仔戲很開心,她說下次要來看。」無奈疫情爆發3年多,陳亞蘭終於在今年舉辦餐會,未料在籌劃時得知陳奶奶已離世,她非常震驚,哽咽落淚:「疫情讓多少人天人永隔……如果早一點辦就好了!」
    2024/01/07 13:06
  • 黃子佼元旦「久違露臉」!招牌微笑入鏡 孟耿如暖送祝福

    迎接2024年的到來,許多明星藝人都在各大社群平台發文祝福、寫下對新的一年的種種期許,而在藝人孟耿如貼出的全家福照中,神隱近半年的黃子佼更是久違「露臉」,雖然本人社群帳號並沒有任何動作,仍是有不少粉絲留言送暖;而孟耿如也在文字中感嘆,儘管過去的一年「過的特別有挑戰」,未來總是會到來,只希望身邊所有的家人朋友好好的。
    2024/01/01 07:41
  • 苗警辦聖誕老人吹薩克斯風送暖  籲:不受騙是最好的佳音

    日前苗栗縣樂齡示範學習中心與通霄警分局首次攜手合辦聖誕快閃報佳音及反詐宣導活動,於冬至當日晚間由樂齡學習中心學員與分局員警扮演「聖誕老公公」及「警察寶寶」到通霄鎮自強路夜市、火鍋店及大賣場,以踩街報福音、反詐騙短劇表演及快閃聖誕音樂會的方式,增添活動趣味及帶給鄉親驚喜,許多路過民眾都駐足拍照、打卡,散播聖誕節幸福平安喜悅的氛圍及反詐騙的重要觀念。
    2023/12/28 16:39
  • 寒冬送暖! 政府、教會、媒體攜手愛無限持續三載救急難

    雲林縣口湖鄉盛產烏魚子,卻也是雲林縣中低收入戶最多的鄉鎮。由政府、教會、媒體共同送暖的「攜手愛無限」公益活動,歲末寒冬,關懷偏鄉。
    2023/12/24 23:54
  • 網紅CEO森田出手了!揪最帥營運長寒冬送暖 慨捐50萬物資

    網紅CEO森田與最帥營運長VIC陳雋希,在耶誕前夕特別捐贈物資到勵馨基金會做公益。近日冷氣團強烈來襲,氣溫驟降加上陰雨綿綿,他秉持企業社會責任,持續關懷弱勢團體,近來捐出暖絨極鋒外套、女性透氣密秘褲、兒童發熱衣等總多達2000件、逾50萬元物資,希望滿足受助者基礎的生理需求。
    2023/12/24 12:24
  • 聖誕前夕送暖 偏鄉學童體驗火烤兩吃

    火烤兩吃餐廳在都會區是很平常的店,但對於偏鄉的小朋友來說,確是相當新奇的。聖誕節即將到來,花蓮一間火烤兩吃餐廳舉辦的年終送暖公益活動,引起了熱烈的反響。這家位於偏鄉的餐廳特別邀請了花蓮三所國小的50名學業優良的小朋友一同前來用餐,讓他們體驗火烤兩吃的美味。許多同學都是第一次到這樣的餐廳用餐,心情相當興奮。 餐廳業者表示,每年都會邀請位於偏鄉的國小經濟相對弱勢但學業優良的小朋友來用餐,今年已經是第七年了。主要的目的是希望讓這些小朋友能夠體驗到不一樣的用餐體驗,並且與民間慈善團體合作,一同給予這些小朋友一份溫暖。在這次活動中,小朋友們可以自己選擇想吃的食物和自己動手燒烤,並且民間慈善團體也贈送了他們50份文具,讓他們在學習上更有動力。 大禹國小校長楊朝全表示,由於學校位於偏鄉,沒有火烤兩吃的餐廳,因此這次的活動對於學生們來說是一個全新的體驗。民間慈善團體的善心贈禮也讓孩子們更樂於學習,在新的一年裡擁有更多的動力。 這樣的年終送暖公益活動不僅在聖誕節前傳遞出溫暖,讓偏鄉地區的孩子感受到社會的關愛和支持,並且為他們提供更多的機會和希望。
    2023/12/23 11:39
  • 寒冬送暖! 集保舉行愛心捐血義賣活動

    全台血庫告急,集保結算所連續14年舉行愛心捐血活動,也同步發起愛心義賣,希望在歲末寒冬,將愛送到台灣每個需要的角落。
    2023/12/22 21:52
  • 真暖男!老婦寒流發抖撿回收 男星秒「脫外套」送暖:想到我媽

    陳冠霖在臉書透露,最近寒流來襲,遇到收回收的婆婆,穿得少瑟瑟發抖,立刻脱了自己身上的羽絨背心送對方,再給點錢,讓婆婆早點回家休息避寒,因為他心想,「如果是自己的媽媽……不捨」。
    2023/12/22 14:26
  • 6旬清潔婦獨顧「植物人」夫!工作照護奔波累壞

    在疫情期間,不少社福機構的捐款都減少了,但是現在疫情過後,相較於去年還是減少了三千萬的捐款,讓他們在資助弱勢家庭上增加難度。今天有幼兒園帶著小朋友,特別到一戶植物人的家中,給照顧者送暖,也讓對方感動落淚。
    2023/12/20 13:39
  • 持續幫助弱勢! 慈善公益餐會「耶誕前送暖」

    信望愛永續基金會,在耶誕節前持續舉辦公益餐會,16日晚上,活動來到新北市,邀請社福機構、弱勢家戶以及社福人員一同參與,透過歌唱表演、互動分享,在寒冷的冬天,把溫暖力量傳遞出去,多方團體合作,未來也會持續送出愛心。
    2023/12/16 23:29
  • 花蓮「愛無限公益餐會」 盼暖心關懷落實社區弱勢家庭

    關懷弱勢、聖誕送暖,《TVBS愛無限公益餐會》今年邁入第五屆,在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與基督教文化交流協會合作之下,於年底聖誕節慶舉辦愛與關懷的公益餐會,感謝一整年辛勤付出的社福人員及受助者,並將溫暖送往全台各地。12月15日中午在花蓮福容大飯店舉行花蓮場,邀集花蓮當地社福團體、在地弱勢家庭、教會,一齊享受音樂、美饌表演及生命故事分享。
    2023/12/15 17:30
  • 公私協力齊助弱勢 基金會聖誕前夕送暖高雄

    聖誕前夕,TVBS信望愛基金會,巡迴舉辦愛無限公益餐會,10日晚間來到高雄,高屏地區教會的孩子們受邀參加,聚在一起歡唱,還有聖誕老公公驚喜現身,小朋友們蜂擁而上拿禮物。
    2023/12/10 23:40
  • 徐若瑄認低潮!曝心境爆9年婚變 黃暐瀚1互動「秒成焦點」

    台灣女星徐若瑄傳出離婚消息,雖本人尚未回應、仍是震驚大批粉絲,許多人也憶起3天前,向來樂觀開朗的徐若瑄發文罕見露出脆弱一面,坦承自己「並不快樂」,不少網友在湧入打氣的同時,意外發現資深媒體人黃暐瀚的身影,後者引用劉德華1994年名曲《峰迴路轉》中的部分歌詞,悄悄送暖引起關注,也有部分民眾認為,可能早有耳聞婚變消息。
    2023/12/10 16:30
  • 聖誕前夕送暖!基金會攜手市府連3年助弱勢

    聖誕節前夕,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在全台7個縣市舉辦公益餐會,8日晚間台南這一站,集結22個教會,總共有300多人齊聚,市府與基金會攜手,連續三年舉辦公益活動,幫助超過8千戶弱勢家庭,讓他們感受到社會的溫暖。
    2023/12/08 23:40
  • 少了黃子佼幫忙…李炳輝「今年零場尾牙」鬆口吐露真心話

    李炳輝今(6日)出席台灣優質生命協會年終餐敘,前幾年因為疫情加上年事已高,體力大不如從前,工作量幾乎是零的情況下,去年黃子佼接下尾牙場主持,也不忘寒冬送暖對企業喊話,幫忙李炳輝接尾牙場。
    2023/12/06 18:06
  • 少了黃子佼!李炳輝「尾牙接0場」 愛妻中風摔斷牙近況曝光

    74歲資深藝人李炳輝以一首〈流浪到淡水〉爆紅,現在固定每週二到週日早上9點到中午12點在市場演出,平時起居都是由老婆雅惠照顧,不過雅惠近來中風和罹患帕金森氏症,讓生活更加困難。李炳輝今(6)日出席由台灣優質生命協會舉辦的「愛在一起歲末送暖餐會」,談及工作狀況,他透露目前一場尾牙都沒接到。
    2023/12/06 17:52
  • 70歲本土劇男星消失8年「月燒百萬救狗」 老本快用光:我走了誰照顧

    70歲楊懷民非常愛狗,在宜蘭打造500多坪狗園收養200多隻浪浪,他今(6)日出席由台灣優質生命協會舉辦的「愛在一起歲末送暖餐會」,透露每個月光照顧狗狗要近100萬元,經營8年來所有積蓄都花在狗園上,最近更增設美濃狗園,因為放不下狗狗,這些年他已推掉多部戲劇邀約,有陸劇和兩部八點檔,「我沒有接戲,我都在狗園裡,大陸邀約也推掉了,因為大陸拍戲一次要3個月,我放不下,推掉的都是錢。」
    2023/12/06 17:13
  • 82歲林松義「手術沒成功」醫判無法行走! 骨折開刀3次得坐輪椅

    林松義、楊懷民、李炳輝、陳凱倫、唐玲等今(6)日出席由台灣優質生命協會舉辦的「愛在一起歲末送暖餐會」。82歲林松義坐著輪椅現身,他表示前陣子因從床上起身上廁所,重心不穩摔傷,導致左邊髖關節粉碎性骨折,4個月做了三次手術,目前還在復健中,「我年紀大了。」好友紀寶如不捨地說明就醫過程,坦言前兩次手術沒做好,林松義才會換到另一間開刀。
    2023/12/06 16:23
  • 天冷心不冷!生麗國際響應家扶感恩園遊會 陪伴受助家庭1850戶共度佳節時光

    好的事情持續做!生麗國際集團深耕公益十年有成,於12月3日榮幸受邀出席家扶基金會,在板橋第一運動場前廣場舉辦的「2023年新北市家扶歲末送暖感恩園遊會-愛心相聚 好禮抵家」開鑼典禮儀式,連續多年舉辦的歲末園遊會為每年受助家庭最期待之佳節盛事,今年新北家扶帶著近1850戶受助家庭一同歡樂。當天亦有生麗事業夥伴們響應設攤,在歡慶集團十年慈善里程碑之餘不忘回饋社會,可謂錦上添花。
    2023/12/05 15:36
  • 送暖!公私團體攜手助弱勢 舉辦公益餐會

    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攜手市府團隊、教會以及社福機構,在3號這天舉辦公益餐會,剛好也是「國際身心障礙者日」,別具意義。也讓涼冷的冬天,多一分溫暖。
    2023/12/04 00:00
  • 飄耶誕味!「馬祖是我家」 藝人歡唱送暖

    周末東北季風襲台,刮著強風的外島馬祖,首次吸引上百人參與「感恩祝福馬祖是我家」音樂晚會。由洪榮宏、唐玲等藝人,為馬祖提前捎來耶誕的祝福與關懷。
    2023/12/02 13:55
  • 宮城縣岩沼市送暖 點燈祈求和平降臨加薩

    以色列與巴勒斯坦開戰,數以千計的平民百姓犧牲,世界各地不斷為以巴人民祈福,日本311重災區也向加薩送暖。以巴爆發衝突後,岩沼市民親手製作祈願燈籠,並舉行點燈會,希望和平降臨加薩。其實在日本311強震後,加薩感同身受家破人亡的心痛,於是定期舉辦祈福風箏活動,更前往災區交流;如今加薩人受戰火摧殘,岩沼市說,輪到他們來陪伴加薩。
    2023/11/30 20:00
  • 支持者嗆辣問「侯要賴讓幾%」 柯笑:沒人會讓

    藍白合卡關,晚間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回到家鄉新竹,替妹妹柯美蘭站台,柯媽也送暖擁抱,支持者問題一個比一個嗆辣,還要柯文哲幫忙問侯友宜希望賴清德讓多少,讓柯文哲笑說這題可過,因為沒人會讓他。
    2023/11/19 00:09
  • 送暖!賴清德同框高嘉瑜喊「綠100%挺高」 吳欣岱站百尺遠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早(13日)到內湖參拜,選區立委高嘉瑜面臨黨內人士頻幫基進黨的吳欣岱,選情似乎告急,賴清德則喊出「唯一支持高嘉瑜」。而吳欣岱一早也到同一間宮廟參拜,卻沒跟賴清德保持距離,沒有同框。
    2023/11/13 16:00
  • Coldplay高雄開唱前送暖 志工團伴弱勢兒同樂

    英國天團Coldplay今明2天將在高雄開唱,所屬慈善團隊Love Button上午前往愛與希望兒童之家陪伴弱勢兒童讀書同樂,歌迷也加入志工團,盼能在聽歌前一起做公益散播愛。
    2023/11/11 16: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