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冷心不冷!生麗國際響應家扶感恩園遊會 陪伴受助家庭1850戶共度佳節時光


發佈時間:2023/12/05 15: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5 15:36
生麗事業夥伴自發性參與家扶園遊會設攤,當日義賣所得全數捐出,眾人於攤位前開心合影。

好的事情持續做!生麗國際集團深耕公益十年有成,於12月3日榮幸受邀出席家扶基金會,在板橋第一運動場前廣場舉辦的「2023年新北市家扶歲末送暖感恩園遊會-愛心相聚 好禮抵家」開鑼典禮儀式,連續多年舉辦的歲末園遊會為每年受助家庭最期待之佳節盛事,今年新北家扶帶著近1850戶受助家庭一同歡樂。當天亦有生麗事業夥伴們響應設攤,在歡慶集團十年慈善里程碑之餘不忘回饋社會,可謂錦上添花。
 
生麗國際集團作為家扶最堅強的夥伴,攜手投入弱勢兒少服務已逾十年,迄今共幫助4,330位大專生安心求學,總累計捐贈6,045萬元善款,立志建立更完善的社會服務。今年除了持續支持《無窮世代》專案,提供100瓶總價值28萬9,000元「生麗超水潤緊緻保濕安瓶」作為捐款贈品,更首次設攤參與感恩園遊會,以實際行動支持公益。

 
 

此次園遊會由眾多生麗事業夥伴自發性參加,從食材、設備的前置作業到販售皆親力親為,更主動熱情捐贈124份家庭禮物,總價值近20萬元的園遊會禮券,提供大小朋友當日消費使用,大大減輕受助家庭的經濟負擔。生麗事業夥伴表示,當日園遊會的收入3萬7,110元全數捐出,攤位的人事、物件成本也自行吸收,活動初心在於傳遞善念。生麗國際集團執行長表示:「公司藉由感恩園遊會,與民眾一同享受年節氣氛,希望將這份祝福化為冬天的一道暖陽,溫暖大家的心。」
 
當天活動由新北家扶才藝太鼓隊開場,隆隆鼓聲搭配叫賣聲此起彼落,吸引眾多民眾聞香而來,不一會兒功夫生麗國際的攤位前便聚集了人潮。夥伴們忙裡忙外招呼客人,有的負責裝袋,有的負責介紹,忙碌卻始終帶著親切微笑,這樣的溫馨互動,旁人看來也許是單純交換一份美食,但更具意義的是那雙溫暖彼此的手。
 
生麗國際集團是全國前13大知名傳直銷專業品牌,邁入22年來秉持「感恩、誠信、服務」的企業理念立足業界,不僅做好優質產品,更發願做好事,同時提供完整的創業教育平台,開啟斜槓人生並以分享方式幫助更多人,找回「自信、美麗、健康」,LOGO標誌手心向下的精神貫穿集團,為愛心企業樹立最佳典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公益#家扶#感恩#直銷#服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4

0.0476

0.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