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苗警辦聖誕老人吹薩克斯風送暖  籲:不受騙是最好的佳音

記者 陳祁 / 攝影 謝古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8 16: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8 16:42
大賣場聖誕快閃活動。(圖/TVBS)

日前苗栗縣樂齡示範學習中心與通霄警分局首次攜手合辦聖誕快閃報佳音及反詐宣導活動,於冬至當日晚間由樂齡學習中心學員與分局員警扮演「聖誕老公公」及「警察寶寶」到通霄鎮自強路夜市、火鍋店及大賣場,以踩街報福音、反詐騙短劇表演及快閃聖誕音樂會的方式,增添活動趣味及帶給鄉親驚喜,許多路過民眾都駐足拍照、打卡,散播聖誕節幸福平安喜悅的氛圍及反詐騙的重要觀念。


 
雖然當晚氣溫降到10度左右,寒風凜冽,但澆不熄苗栗縣樂齡示範學習中心長者們的熱情,憑著專業的薩克斯風表演,將聖誕善良愛人的精神分散給通霄鄉親,眾人同歡現場氣氛十分熱絡。


特別一提,警政署警監督察黃益三也在表演的行列,以行動落實警方深入社區端末全民一起來反詐的工作目標,再加上通霄警分局警察寶寶以生動活潑的反詐短劇表演,讓民眾享受在耶誕佳音的溫馨氛圍中,有感吸收反詐知識。

通霄警分局長陳至瑋表示,鄉親們沉浸在歡愉聖誕氛圍與家人團聚的時候,也不要忘記提高警覺,只要秉持5不原則:不接陌生來電、不聽投資明牌、不點未知連結、不傳個人資料、不信可疑資訊等,遇到可疑詐騙電話,馬上撥打165反詐騙專線及110報案查證,提醒大家對詐騙的關注,共同打擊詐欺犯罪,祝福大家聖誕節快樂,不受騙即是最好的佳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苗栗#通霄#聖誕#聖誕節#聖誕老人#督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9

0.1040

0.2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