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科技大廠中毒美麗島電子報擦撞性侵救援食物中毒解雇預產期黎明詩
  • 搜尋:

    送暖 結果共682筆

  • 張信哲攻蛋倒數 英大咖好友突襲送暖他驚喊「沒想到」

    張信哲2月25日將在台北小巨蛋舉辦「未來式2.0」演唱會,2019年他曾赴英國倫敦宣傳,更因此結識接招合唱團(Take That)主唱蓋瑞巴洛(Gary Barlow)以及超級網紅Ant Middleton,2人耳聞因疫情停擺的「未來式2.0」世界巡演終於開跑,特地跨海錄製影片,為他的演出獻上祝福。
    2023/02/09 16:57
  • 台灣人送暖!土耳其震災捐款首日逾千萬 單筆最高50萬

    土耳其敘利亞強震至今造成逾萬人死亡,全球馳援;台灣愛心不落人後,衛福部公布捐款專戶,首日湧入729筆、新台幣1033萬餘元款項,其中最大筆為個人捐款50萬元。
    2023/02/08 20:22
  • 父子買餐迷路3小時 男童路邊冷到哭 平鎮警送暖

    桃園市一對父子27日傍晚外出購買晚餐,但卻因60歲鄭姓父親的失智症突然發作,直到晚間8點多都還回不了家,倆人又僅穿著單薄的外套,只能蹲坐在體感只有3度的街頭不斷發抖,男童更是凍到嚎啕大哭,所幸路過的巡警發現,才讓父子倆平安返家。
    2023/01/29 14:43
  • 年節送暖!新莊暖警發送平安福袋 助弱勢家庭過好年

    現在正值農曆春節期間,家家戶戶都沉浸在過年的歡樂氣氛之中,新莊分局特別在春節期間帶著平安袋慰訪轄內低收入戶家庭,要讓大家都能平安、溫馨過個好年。
    2023/01/24 16:04
  • 饒慶鈴採購年菜送暖 助兒少機構圍爐

    台東縣長饒慶鈴過年送暖,到果菜市場發紅包拜年,也為安置機構的孩子們,採購生鮮蔬果加菜,今年有43名兒少,沒辦法回家,縣長特別安排美食饗宴,除了慰勞機構員工,也讓孩子感受圍爐的熱鬧氣氛。
    2023/01/22 23:51
  • 過年發錢!郁方豪門尪為母添壽「廣灑200個紅包」北車發送

    昨(21日)晚除夕夜是家戶團圓的日子,恰巧也是豪門女星郁方婆婆的80歲生日,為了替長輩添壽,最後決定全家動員到台北車站廣發200個紅包,連孩子們都捐出壓歲錢,還高喊「明年要再來!」
    2023/01/22 08:22
  • 年前送暖!激勵國道警士氣 警政署長親慰訪頒發春節加菜金

    明天就是除夕,全台國道昨日下午就湧現返鄉、出遊車潮,為了激烈第一線執勤警員士氣,警政署長黃明昭今(20)日下午14時許,率領新任國道警察局長廖美玲至國道警察局第一大隊慰訪基層同仁,且提前頒發年節加菜金,場面溫馨。
    2023/01/20 16:49
  • 被出征了!蘇貞昌辭閣揆 他送暖慘挨轟「背骨」:不要來蹭

    今(19)日為立法院本會期最後一天,稍早完成中央政府年度總預算案,行政院長蘇貞昌宣布,將率全體閣員總辭,也已經向總統蔡英文當面請辭。許多綠營政治人物及支持者紛紛湧入蘇貞昌的臉書留言,表達感謝之意,民進黨立委何志偉也溫情送暖,不料竟遭到群起出征,大批網友怒轟他是「背骨」。
    2023/01/19 21:18
  • 連續7年為孤老募資!孫尤安見「這情況」感嘆 親自動身送年菜

    創作女歌手孫尤安連續七年為華山基金會募集孤老經費,今年首次參與寒冬送暖活動,將年菜親手送到長者手上,為期四天共發送44位長者年菜,並共同募集超過一百份的長者年菜經費。她向《TVBS新聞網》表示,這是做老人年菜活動的第七年,強烈感受到也許是因為社群觸及率的限流關係、或是疫情影響的關係,整體來說會比較沒有餘裕,「一路從往年募捐量近千份,逐年驟降至今年才一兩百份捐助,所以想到除了有餘裕的大家能認助老人年菜以外、今年也許能提供有力出力機會。一起幫助義工較少的愛心站去發送老人年菜」。
    2023/01/19 19:21
  • 單親3寶媽欠費遭移送執行 士林分署送暖給希望

    行政執行署士林分署今天表示,執行人員辦理小美(化名)欠費案,發現小美為單親媽媽,獨自扶養3名小孩、生活困苦,昨天由分署長周懷廉致贈現金與禮盒,鼓勵小美渡過難關。
    2023/01/19 14:33
  • 超暖!科技公司捐贈樂山水果三個月 院生創作送回法國當禮物

    新北市「樂山教養院」全天候照顧120多位中重度身心障礙院生,院生出門不易,因此非常期待外來訪客。物聯網科技公司「優納比」特別在農曆年前安排全體員工到樂山擔任一日志工,陪伴院生復建,並進行為期三個月的水果捐贈,幫助院生補充維生素。為了讓更多人認識、支持樂山,優納比認購院生設計的「兔年紅包袋」等文創商品,更將這些創作越洋送至優納比在法國的一百多位同仁,讓愛傳出去。
    2023/01/18 14:23
  • 王世堅遭綠營自家人圍剿 韓國瑜送暖:他是台灣人的良心

    民進黨九合一敗選後,北市議員王世堅因勇於諫言、點名閣揆蘇貞昌下台,而被黨員砲轟甚至要求開除。過去曾與王世堅多次交手的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今(17)日接受《TVBS》訪問時「送暖」表示,超越藍綠來看,王世堅是真正的男子漢,「民意代表的楷模、台灣人的良心」,民進黨的愚蠢就在於貪污腐敗,且敗選不針對問題解決,還來檢討王世堅、綠委高嘉瑜,簡直愚蠢到無以復加。
    2023/01/17 17:33
  • 綠營基層喊「開除王世堅」 韓國瑜送暖讚他:台灣人的良心

    向來敢說敢言的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連日被黨內檢討、甚至有黨員點名要開除他黨籍。但過去在北農任職時期,曾被他「修理」,甚至痛罵是「菜蟲」的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如今也替他送暖,並誇讚王世堅,是台灣人的良心、民代的楷模。
    2023/01/17 17:33
  • 年前送暖!心繫殉職警遺族 新北警局長親慰問 

    農曆春節將近,甫剛上任的新北市警察局局長廖訓誠為感念維護治安而不幸犧牲的同仁林安順,今(17)日上午特別前往新北海山警分局新海派出所探視林安順的遺眷,並提前拜年、致贈慰問金,場面溫馨。
    2023/01/17 16:26
  • 現場觀察/壓軸場回「起家厝」鄉親送暖 賴清德現老市長情懷

    民進黨主席補選將於明(15日)舉行投票,唯一候選人、副總統賴清德近一個月走遍全國多數縣市舉行「向黨員報告」政見會,與基層深入座談、聽取意見。賴清德的檢討列車最終場駛回其曾執政8年的「起家厝」台南,不愧是賴的「本命區」,他今一到現場就受民眾熱烈歡呼,支持者不斷包圍擁簇,還有支持者高喊「不要叫副總統了,總統好」。但近日台南風波不斷,議長選舉更籠罩黑金疑雲,為此賴今晚也罕見爆氣,要台南市長黃偉哲與黨公職一同鞠躬道歉。
    2023/01/14 23:40
  • 高嘉瑜被「炎上」 王世堅送暖:她就是天真善良小女孩

    民進黨主席補選將於本週日(15日)投票,副總統賴清德昨(12日)晚間與黨員進行座談會,但會中不少綠營支持者不斷怒嗆高嘉瑜「背骨」、「下台」,噓聲不間斷。對此,同黨的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今(13日)受訪時表示,高嘉瑜其實就是一個善良天真的小女孩,每天跟快樂的小鳥一樣,快樂飛翔、天真唱歌,「希望不要去為難她什麼」。
    2023/01/13 16:20
  • 包偉銘好大面子!戲劇一哥才剛收工 搭車南下陪他做這件事

    包偉銘今(8日)帶著愛妻劉依純、兒子包庭政、好友粘立人等人,出席台南關廟和龍崎區獨居老人寒冬送暖的公益活動,該活動邁入第4年,吸引GINO、唐儷、吳俊宏、郭婷筠、彭正、喬幼、賴慧如等人響應,眾歌手「暗自較勁」,接連展現精彩表演,逗得台下長者們樂開懷。  
    2023/01/08 18:01
  • 服飾公司捐愛心提貨券 封館讓300家扶兒歡喜添新衣

    農曆春節將屆,服飾品牌NET今天捐贈提貨券80萬元,並以封館方式讓近200戶、300名雲林家扶中心兒童到虎尾店添購新衣,在寒冬中送暖。
    2023/01/08 15:24
  • 新莊警偕民間善團寒冬送暖  助育幼院小童過好年

    年關將近,新北市新莊分局致力於治安、交通工作外,也持續關懷弱勢家庭。今(6)日下午15時,分局長林温柔偕同新莊警民關係促進會會長黃金泉等人,前往新莊「芥菜種會愛心育幼院」慰問致贈春節加菜金及生活用品,在農曆年前送暖。
    2023/01/06 17:53
  • 嘉義各界捐贈愛心年菜 關懷1500戶弱勢家庭

    響應「年菜送暖溫馨我嘉」活動,九華山地藏庵、嘉邑行善團等單位,今天共同捐出新台幣375萬元關懷嘉縣1500戶弱勢家庭,在農曆年前每戶都能收到4道年菜及1400元年節紅包。
    2023/01/06 17:20
  • 竹南鎮民陳松生 連43年捐贈白米濟貧

    竹南鎮民眾服務分社榮譽理事長陳松生,昨天(5日)捐贈8千台斤真空包裝白米,透過國民黨苗栗縣黨部分送貧困家庭,這也是第43年進行捐贈義舉,苗栗縣長鍾東錦與縣黨部主委邱一峰,除了頒發感謝狀表揚他的善行義舉,並呼籲社會各界響應寒冬送暖,讓弱勢民眾感受到社會的關懷與溫馨。
    2023/01/06 16:44
  • 善的循環 高通膨送暖 愛丁堡店家請市民吃「免費披薩」

    近日通貨膨脹升溫,許多店家調漲價格,導致民眾叫苦連天,必須拮据度日。蘇格蘭愛丁堡一間外帶披薩店的老闆看不下去,佛心宣布將於1月,期間限定提供當地市民1份免費披薩。
    2023/01/02 15:11
  • 網紅森田攜手丫頭創快電商帝國驚人營收曝 犒賞員工豪撒年終

    網紅CEO森田耕耘演藝事業之餘,另攜手「丫頭」詹子晴開設快電商「CHECK2CHECK」,今年工作迎來大豐收,當時成立記者會上,他曾喊話1年設定3億目標,僅花1季就迅速達成,今年粗估創下10億營業額。熱衷公益的他不忘寒冬送暖,表示:「企業賺錢也要投入企業關懷,達到正向、互助的循環。」在社會局協助下,捐贈旗下品牌衣服、褲子等禦寒物資,給相關單位的長輩、幼兒們,讓大大小小都能穿新衣過新年。
    2022/12/29 12:06
  • 竹市議長許修睿率公益團體送暖 赴偏鄉山區發物資

    新竹竹蓮寺主委、新竹市議長許修睿今天與竹蓮寺達摩慈善功德會多名會員,一起到新竹縣山區的教養院和國小發送民生物資,希望讓偏鄉民眾感受到溫暖。
    2022/12/28 21:45
  • 遭點名黑道議長!?默默行善 偏鄉送暖超過20年

    寒流來襲,全台冷颼颼,尤其是偏遠山區更是需要大家關注,已經默默送愛到偏遠山區,已經超過20年以上,身兼新竹市竹蓮寺主委的許修睿,每年兩次都會親自前往新竹縣山區的教養院與國小,發送物資,希望在歲末之際,讓這些需要關懷的孩子,感受到溫暖
    2022/12/28 16: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