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聖誕前夕送暖 偏鄉學童體驗火烤兩吃

記者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3 11: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3 11:39
聖誕節即將到來,花蓮一間餐廳舉辦年終送暖公益餐會,許多同學都是第一次到這樣的餐廳用餐,心情相當興奮。(圖/TVBS)

       火烤兩吃餐廳在都會區是很平常的店,但對於偏鄉的小朋友來說,確是相當新奇的。聖誕節即將到來,花蓮一間火烤兩吃餐廳舉辦的年終送暖公益活動,特別邀請了花蓮三所國小的50名學業優良的小朋友一同前來用餐,讓他們體驗火烤兩吃的美味。許多同學都是第一次到這樣的餐廳用餐,心情相當興奮。


       餐廳業者表示,每年都會邀請位於偏鄉的國小經濟相對弱勢但學業優良的小朋友來用餐,今年已經是第七年了。主要的目的是希望讓這些小朋友能夠體驗到不一樣的用餐體驗,並且與民間慈善團體合作,一同給予這些小朋友一份溫暖。在這次活動中,小朋友們可以自己選擇想吃的食物和自己動手燒烤,並且民間慈善團體也贈送了50份文具,讓他們在學習上更有動力。

 
       大禹國小校長楊朝全表示,由於學校位於偏鄉,沒有火烤兩吃的餐廳,因此這次的活動對於學生們來說是一個全新的體驗。民間慈善團體的善心贈禮也讓孩子們更樂於學習,在新的一年裡擁有更多的動力。
       這樣的年終送暖公益活動不僅在聖誕節前傳遞出溫暖,讓偏鄉地區的孩子感受到社會的關愛和支持,並且為他們提供更多的機會和希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花蓮縣#公益餐會#偏鄉學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5

0.0429

0.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