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談詩玲高溫黃子佼香港民進黨Lulu塑膠袋孫藝真許常德地震
  • 搜尋:

    送暖 結果共689筆

  • 北醫大青銀攜手做公益 織毛帽圍巾送暖原鄉長者

    天氣逐漸轉涼,北醫大結合社區長者與護理學院師生的力量,耗時數週織成20頂毛帽和20條圍巾,送給花蓮縣豐濱鄉磯崎部落的長者,透過行動傳遞更多溫暖。
    2023/10/24 16:22
  • 緬甸「龜背少年」來台求醫 矯正脊椎側彎長高12公分

    緬甸一名「龜背少年」脊椎嚴重側彎,外型駝背有如揹著龜殼,而且已經壓迫到心肺,危及性命,台灣醫療團隊協助下成功矯正,因為能抬頭挺胸,身高養高了12公分。困難的治療過程,除了醫療技術還有熱心企業贊助,讓跨國送暖成為「玉山論壇」佳話。
    2023/10/12 19:00
  • 首談陳吉仲辭官 賴清德送暖:七年來辛苦了

    農業部長陳吉仲下台,民進黨立委幫他喊冤,說就是擔心被抹成1450網軍,大家才不敢幫農業不說話,而陳吉仲也喊自己都在為農業做事,才沒時間回應抹黑攻擊,這讓藍營酸是活在平行時空嗎?而副總統賴清德隔空送款,首度表態說陳吉仲辛苦了。
    2023/09/20 20:18
  • 台灣送暖不落人後 愛心賑濟土耳其身障災民

    土耳其今年2月6日發生強震,台灣送暖不間斷,駐土耳其代表處18日與土耳其全國身障聯合總會簽署合作備忘錄,透過民眾捐助土耳其賑災善款500萬美元(約新台幣1億6000萬元),提供身障災民來自台灣的輪椅及輔具。
    2023/09/20 16:09
  • 搭火車近4天金正恩終與普欽相見歡 讚俄發起「神聖戰鬥」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在歷經火車長途奔波將近4天後,終於在今天(13日)與俄羅斯總統普欽,在東方太空發射場會面。兩人一見面,就握手長達40秒,在會談上,金正恩也對普欽送暖。他說俄羅斯已發起「神聖戰鬥」,保護主權安全,對抗霸權勢力。
    2023/09/13 19:47
  • 照顧中風老母11年!八點檔男星號召做愛心 為獨居長者送暖

    藝人胡鴻達、林道遠、靜香和方琦出席公益活動,在中秋節前夕關懷弱勢獨居長者,胡鴻達透露因為照顧中風的年邁母親長達11年,所以對長者的公益活動特別關注,也對食品的質地特別在意,他大讚這次公益餐食設計很貼心,隔水加熱就可以即時享用、非常便利。
    2023/09/08 14:52
  • 高虹安遭起訴!朱立倫喊加油聲援 蔡正元挺:有在野領袖高度

    民眾黨新竹市長高虹安擔任立委時,涉嫌詐領助理費遭檢方起訴,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日前受訪時替高送暖,還直接喊出「加油!」前立委蔡正元今(16)日po文表示,「朱立倫在第一時間聲援高虹安,可以說終於有了,在野黨領袖的歷史高度」。
    2023/08/16 22:45
  • 高虹安遭貪汙罪起訴 朱立倫送暖喊加油:司法一定還清白

    新竹市長高虹安在立委任內涉詐領助理費案,台北地檢署今(14)日以貪汙罪起訴。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早受訪表示,尊重司法,呼籲不要政治因素針對特定人選,相信法律一定要還給高虹安清白,朱立倫還請大家為高虹安加油。
    2023/08/14 10:55
  • 58年送暖不間斷!90歲「毛衣阿嬤」臨終仍心繫偏鄉童

    直到人生最後一刻都還心繫「孩子們」的毛衣阿嬤「薛羅紗」,自921大地震後與家人參與重建工作,此外也結識了台灣繪本美術館館長蘇俊豪,此後每年耶誕節前,更透過自身巧手編織毛衣每年分送給需要的偏鄉孩子,58年來共送出了兩千件。善心舉動直到7月11日離世前一刻仍手拿毛線心繫孩子,讓許多人相當感動。
    2023/07/20 14:44
  • 孟耿如辭新戲陪伴黃子佼! 方志友救火送暖:希望她能好好的

    藝人方志友以代言人形象現身衛福部活動。然而,她最近非常忙碌,要參與拍攝電影《省省吧!我家富貴發》中的鄰家俏媽咪角色,擔任該劇的代打救火人選。
    2023/07/14 20:09
  • 蔡健雅為MeToo加碼獻唱 吳青峰感言送暖:謝謝勇敢的聲音

    金曲歌后蔡健雅,今年以表演嘉賓身分出席金曲獎,在結束演出進廣告時間,她並沒有直接下台,坦言她最近感觸很深,加碼獻唱《WeAreOne》獻給這段時間在MeToo受傷的人,另外拿下年度專輯獎的吳青峰,在上台致詞時也有感而發,謝謝每一個勇敢的聲音。
    2023/07/02 12:12
  • 情侶太窮沒得搶!劫匪看不下去「反掏錢送暖」:快回家吧

    作為治安相對較差的地方,印度部分地區搶劫、闖空門事件可謂層出不窮,民眾之間的經濟能力也有不小的落差;日前發生一起「離奇搶劫事件」引起熱烈討論,原來是一對情侶遇上劫匪,卻尷尬地發現全身上下只剩20盧比(約台幣7元),拮据的現況讓劫匪都於心不忍,反倒掏出100盧比(約37元台幣)救濟並瀟灑地離開了現場,讓情侶一度呆愣原地不知所措。
    2023/07/01 05:00
  • 聲援黃子佼!知名作家送暖鼓勵「再勇敢一次」 網讚:最溫暖的一篇

    昨(19)日演藝圈可說是大地震,知名主持人黃子佼遭影射性騷擾,中午開直播認錯後,卻突然大規模將演藝圈眾多大咖的料全抖出來,從大小S吸毒、吳宗憲欠債不還、曾國城在古蹟抽菸等等事蹟一次全說了,情緒明顯失控,風暴延燒一整天,今(20)日知名作家吳若權發聲了,雖沒指名道姓,但內容就是在隔空向今日事件主角黃子佼喊話,他表示:「認錯、道歉、彌補,真的很不容易;但其實你已經出發!」鼓勵黃子佼為了家人再勇敢一次。
    2023/06/20 07:09
  • 台灣最美風景!台韓情侶騎自行車險失溫 合歡山警送暖

    一對台韓自行車冠軍情侶檔,三年前來台參加挑戰賽,登上合歡山,克服險峻地形及天氣,遇上大雨,兩人淋成落湯雞,一度失溫,跑到派出所求助,沒想到員警遞上熱茶、毛巾,還搬來電暖器,讓他們感到無比暖心,特別寄了感謝信和泡菜致謝,承諾一定要親自飛來台灣,再訪老朋友。
    2023/06/16 11:21
  • 76歲張琪無預警喊告別 爆昏迷瀕死經驗:看到自己躺在病床上

    76歲資深歌手張琪淡出歌壇多年,今(25)日她和演員妹妹張琴、侯麗芳及孫情出席台灣失智症協會舉辦的公益記者會,宣布6月10日於國父紀念館舉辦「忘不了我們的歌」演唱會,透過重現經典好歌,為失智家庭送暖。不過張琪表示,這場演唱會將是她的告別作,因為前陣子生了場大病,在鬼門關前走一遭的她感慨說「先告別,總比措手不及來得好。」  
    2023/05/25 13:00
  • 台中男父罹癌、母病逝無錢治喪 高雄民眾捐款送暖

    台中市楊姓男子上月遭逢母親癌逝,且父親罹癌化療中,家中經濟陷困境無錢治喪,經媒體披露,春社派出所日前接獲高雄民眾郵寄捐款,由員警協助送上善款,楊父深深感謝各界幫助。
    2023/05/21 16:20
  • 郭台銘總統夢又碎! 蔡明忠送暖:永遠好友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角逐藍營總統提名失利之後,便不再公開露面。現任的全台首富、富邦集團董事長蔡明忠,也隔空送暖,喊話郭台銘,永遠都會是自己的好朋友;但當被問到,要不要親自關心他一下?蔡明忠則笑說,「你幫我打電話給他」。
    2023/05/19 16:23
  • 柯2024合作郭台銘無望 柯辦:該競爭就競爭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前進2024,在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表態要爭取國民黨初選,最後挺的也會是國民黨後,郭柯合已經不可能,但前北市副市長黃珊珊適時送暖,不但宣告全力支持柯文哲參選總統,4/8跟柯文哲訪美前,也將加入民眾黨。
    2023/04/05 19:47
  • 紐約僑胞喊「我愛妳」 總統:我今年沒要選了

    總統蔡英文抵達紐約,有反對者早就等在她下榻飯店抗議,不過還好也有僑胞送暖,僑宴上大喊「總統我愛你」,總統也幽默回應「自己沒要選了」。
    2023/03/30 13:43
  • 倪暄退隊「暴瘦病了」!前隊友籃籃、琳妲約吃飯送暖 近況曝光

    啦啦隊女神籃籃、琳妲今(23)日出席科技產品活動,雙姝在台上奮力PK的畫面相當有趣,最後由籃籃獲得第一名,在台上不顧姐妹情面,大彈琳妲額頭。而她們的前隊友倪暄去(2022)年陷入感情風波,她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談起這段低潮的日子,發現自己出現幻覺,甚至瘦一圈,狀態極差。兩人今日也表示有好好安慰她,偶爾會私約一起吃飯。
    2023/03/23 19:25
  • 侯友宜送暖 身障者持愛心卡可搭雙北捷運

    新北市政府關心弱勢族群,市長侯友宜宣布,從7月底開始,身心障礙者持有愛心卡,不只可以搭公車,還可以搭雙北捷運,市府預估花費8千萬元,在地企業也捐贈4部復康巴士,共襄盛舉。
    2023/03/22 11:18
  • 建區級社福整合平台 侯友宜:私公協力拚社福

    新北市政府照顧弱勢,推出重大福利政策,今年起陸續在29區,建立社福整合平台,除了新北市公托完成設置120家,家外托育率達42%全國最高,新北市把兒少、銀髮、受暴婦女和弱勢族群,全都納入社會安全網,透過社福平台,私公協力送暖。
    2023/03/15 22:12
  • 綠委籲學校央廚結合農村「偏鄉送暖」 陳建仁允研議

    行政院推動「鄉鄉有中央廚房」,改善學生營養午餐,民進黨立委鍾佳濱今天建議行政院長陳建仁,善用中央廚房設備,提供農村送暖計畫及長照據點供餐服務,陳建仁允諾研議可行性。
    2023/03/10 16:54
  • 送暖?侯遭點名戰犯 蔣萬安連2天合體

    南投立委補選失利,新北市長侯友宜,遭國民黨支持者點名是「戰犯」;不過,黨內立委矛頭卻沒指向他。台北市長蔣萬安,更連續兩天合體侯友宜,甚至關心他眼睛的傷勢。
    2023/03/06 20:10
  • 疫情送暖!在地企業豪捐3千包滋補魚精 讓長者吃好吃飽

    台中知名養生食品公司魚鱻森,創辦人吳銘祥有感在疫情期間,許多弱勢老人、獨居長者在染疫後未能得到妥善的照護,秉持著「取之社會用之社會」的理念,促使魚鱻森與好牧人全人關顧協會攜手進行惜食供餐計畫,以實際行動回饋社會。
    2023/03/06 11: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