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斷層少子化品牌性早熟牌照稅繳納約會胡瓜台中市消防局壹柒柒
  • 搜尋:

    送暖 結果共690筆

  • 當爸不忘捐錢!黃子佼拋磚引玉「20萬助獨居老人」過端午

    最近升格當爸的黃子佼為台灣優質生命協會理監事之一,在公益的道路上從未停歇,前年新婚之際遭逢疫情爆發,心繫社會弱勢角落,今(2022)年初為人父,帶著喜氣做公益又不落人後,沉浸在得女喜悅之餘,也不忘關懷角落裡的弱勢長者。
    2022/06/02 13:56
  • 援烏抗俄!立陶宛民眾集資送暖添購「軍用無人機」

    數百位立陶宛民眾正為烏克蘭集資購買一架先進的軍用無人機,以協助烏克蘭抵禦俄羅斯軍隊入侵,這展現出他們跟這個過去同在前蘇聯統治下的國家團結一致。
    2022/05/28 21:41
  • 柯文哲兒送急診遭批特權 柯黑王世堅送暖:要互相尊重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兒子染疫,除發燒外甚至一度昏迷、送急診,卻遭網友攻擊送急診是市長兒子的特權。對此,民進黨「柯黑」議員王世堅昨(27日)公開力挺柯文哲,表示即便他平常是跟柯文哲敵對的立場,在他家人生病的時候也是給他祝福,「政治不外乎人性、政治即便敵對者也應互相尊重」。
    2022/05/28 14:23
  • 小S結婚17年!突喊「不愛這樣的生活」釣出侯佩岑送暖

    主持天后小S與老公許雅鈞2005年結婚,攜手走過17個年頭,育有3名寶貝女兒,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點滴的她,今(28)日深夜突然喊道:「不喜歡這樣的生活」,看到枕邊人呼呼大睡更是動了怒氣,不僅引起粉絲高度關注,也釣出同為人妻的侯佩岑溫馨送暖。
    2022/05/28 11:38
  • 男童家裡沒電腦!帶幼弟到圖書館上課 館方1舉動送暖

    根據教育部統計,各級學校累計15萬9770名學生染疫,全國共6175所學校或部分班級暫停實體課程,改採遠距教學,但不是每個家庭都有相關設備。有名國小學童到雲林土庫鎮圖書館借電腦上課,由於系統有時間限制,導致男童上課到一半就被登出,館方得知後立刻關閉自動斷線系統,讓他可以專心上課,暖心的舉動感動無數網友。
    2022/05/26 09:47
  • 疫情送暖開唱!7歌手錄音「同事發燒喉嚨痛」確診急隔離

    歌手陳思函領軍林以樂、林依霖、王彙筑、蔡孟臻、潘子爵及YILITH樂團的「We’ll Be Fine」線上音樂祭,即將於5月28日登場,以「疫情」為主題,希望以歌聲療癒人心,但錄製演出的過程中,也因疫情遇到不少不少突發狀況,包括有樂手在錄製當天因隔離無法到場,工作日更發生「確診驚魂記」,讓大家緊張了一陣子。
    2022/05/24 15:09
  • 柯文哲快篩陽侯友宜送暖 曝自身防疫撇步家中設隔離區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22)日二度快篩呈現陽性,新北市長侯友宜下午受訪表示,柯文哲為防疫盡心盡力,一聽到他快篩陽性,他就立即表達關心,希望柯文哲早日康復,和新北市府並肩作戰,守護雙北安全,「柯市長加油,你絕對沒問題。」
    2022/05/22 15:38
  • 520世紀大和解!周玉蔻撤告館長 網嗨:該在一起嗎?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原先和館長陳之漢有過節,甚至提告對方公然侮辱,但因為日前周玉蔻確診時,館長第一時間送暖,於是周玉蔻決定撤告作為回禮,兩人更在昨(20)日宣布握手言和,跌破眾人眼鏡,還有網友開玩笑說「520欸該喊在一起嗎?」
    2022/05/21 18:32
  • 君綺醫美暖心支持受暴單親婦女 感恩母親季溫情送暖

    台灣醫美龍頭「君綺醫美」連續六年蟬連各大醫美原廠正貨冠軍而被稱為「安心醫美」,每年更在投入各項公益活動不遺餘力,而獲譽為「暖心醫美」。今年的母親節前夕,君綺醫美捐贈六位數的款項及生活必需品等物資給地方弱勢婦女,期盼全天下的母親們能在感恩季節安心的吃一頓飯,與家人享受天倫之樂,減少生活上的壓力與負擔。
    2022/05/05 10:38
  • 君綺醫美暖心支持受暴單親婦女 感恩母親季溫情送暖

    台灣醫美龍頭「君綺醫美」連續六年蟬連各大醫美原廠正貨冠軍而被稱為「安心醫美」,每年更在投入各項公益活動不遺餘力,而獲譽為「暖心醫美」。今年的母親節前夕,君綺醫美捐贈六位數的款項及生活必需品等物資給地方弱勢婦女,期盼全天下的母親們能在感恩季節安心的吃一頓飯,與家人享受天倫之樂,減少生活上的壓力與負擔。
    2022/05/05 10:13
  • 防疫女神再出動!賈永婕喊「九天玄女唯一指定」暖舉曝光

    女星賈永婕在去(2021)年疫情期間出錢出力,號召企業與演藝圈好友一起捐贈包括「救命神器」在內的多種醫療器材,被封為「防疫女神」。面對近期疫情升溫,她再度低調送暖,奔走各大醫院,送上清涼的飲料為辛苦的醫護人員消暑,獲得超過萬名網友一致讚賞。
    2022/04/29 23:34
  • 歐戰引物價激漲 日本撒1.5兆援助國民生活

    俄烏戰火不停歇,日本持續送暖給烏克蘭,宣布首次直接供應食糧支援;預計5月派遣專機,載運上萬份食物前往波蘭,援助逃難的民眾。而全球物價因戰事飆漲,日本政府因此擬定生活緊急對策,包括調降油價、增加原油商補助、撥放育兒津貼、延長中小企業無息借貸等,降低日本國民生活受戰事與疫情影響。
    2022/04/26 20:00
  • 在地企業捐防火阻燃內衣、新型破壞器 消防救災效率、安全度UP! 

    為感謝消防人員平時救災、救護的辛勞,新北市泰山區在地企業楓昇鋼鐵公司、世享勝業公司日前特別捐贈電動破壞器材組以及阻燃內衣,前者可幫助救難隊員在挺進災害現場時能夠更加快速也更有效率;而阻燃內衣由特殊材質所打造,宛如在肌膚上增添一層防護,讓消防員在進出火場時能夠更安心、安全。
    2022/04/25 10:38
  • 徐凱希確診發聲「愧疚致歉」 感謝《女大》送暖快遞雞精

    本土疫情嚴峻,也不斷燒進演藝圈,目前已有多名藝人相繼確診。《天才衝衝衝》、《女人我最大》助理主持人徐凱希今(22)日證實染疫,她透過Instagram發文坦言,得知自己確診的當下,「壓力真的很大。」此外她也感到相當愧疚,頻頻向工作夥伴致歉。
    2022/04/22 22:54
  • 別怕!男星暖捐「萬瓶酒精、30萬片口罩」贈這2區小學

    近期全台疫情升溫,本土確診個案今(21)日逼近3千例,連日已有許多學校師生染疫。對此,自小在萬華、中正地區長大的歌手古曜威,今宣布捐出1萬瓶隨身酒精及30萬片口罩,給予中正、萬華區小學師生。
    2022/04/21 15:34
  • 請辭黨務轉投民進黨? 陳柏惟露面駁「完全沒有」

    前立委陳柏惟,日前請辭基進黨的黨務工作,被外界解讀就是要加入民進黨的起手式,對此他今天出面強調,請辭黨務是自己的問題,完全跟其他政黨沒關係,也沒有加入民進黨的打算,但是對於過去的對手顏寬恒發文鼓勵他,他除了表達感謝,卻也半開玩笑地說,快要變夏天了,「送暖」的話應該就不必了
    2022/04/18 19:13
  • 昔對手顏寬恒送暖陳柏惟 貼照相挺:3Q絕對夠「基進」

    台灣基進黨前立委陳柏惟辭退黨職,甚至可能退黨,引發政壇熱議。昔日的對手國民黨前立委顏寬恒昨(17日)日在臉書發文並貼照相挺,表示跌倒也是在所難免「企盼柏惟兄能夠勇敢地爬起來繼續向前行」,在他眼裡3Q哥絕對夠「基進」。
    2022/04/18 10:07
  • 布魯斯威利震撼宣布息影 權力遊戲「龍后」也是失語症病友

    好萊塢巨星布魯斯威利(Bruce Willis)驚傳罹患失語症,宣布息影。消息傳開,演藝圈友人紛紛送暖,也引發外界對這種所知甚少疾病的關注,不過罹患失語症的名人其實不少。
    2022/03/31 13:01
  • 癌友送暖!朱芯儀「頭髮全掉光」 余苑綺不捨:一起加油

    余天和李亞萍的二女兒余苑綺(現改名余泳澐),2014年確診直腸癌第3期,接受12次化療一度治癒,未料產子後癌症復發,開刀切除肝臟、肺臟跟部分淋巴,之前大腸又照出陰影,至今挺過近70次化療。近日得知朱芯儀罹患乳癌消息,余苑綺暖心慰問。
    2022/03/19 14:47
  • 波蘭邊境送暖 TVBS直擊志工贈熱湯、披薩

    TVBS新聞團隊挺進波蘭邊境梅迪卡,在這有不少國際人道組織的物資集結,提供烏克蘭難民們營養補充,由於當地入夜後低溫達到零下12度,志工們除了提供毛毯、幫助生火外,還有提供熱食、湯,甚至連小朋友們愛吃披薩也有準備。
    2022/03/16 21:33
  • TVBS前進波蘭/難民徒步到波蘭「入境須等4小時」 人道組織送暖

    俄烏戰爭已延續好幾週,讓不少難民只得攜家帶眷逃離家園,俄羅斯外長拉夫洛夫受訪時表示,雙方和談並「不容易」,不過仍有「妥協希望」,烏克蘭總統也表示,盼能透過和談結束戰爭,但強調絕不投降或接受俄國最後通牒。TVBS採訪團隊抵達波蘭的梅迪卡城鎮,掌握收容難民的第一手情況。
    2022/03/16 20:29
  • 同框李炳輝、紀麗如送暖!陳亞蘭「無預警現身」長輩嗨炸

    台視六十週年歌仔戲大戲、陳亞蘭歌仔戲《嘉慶君遊臺灣》收視佳評如潮,觀眾好評不斷,陳亞蘭日前在慶功記者會上,發下豪語若收視破2就要到街頭傳愛,她等不及達標,今(16)日就與同劇演員紀麗如一起做愛心,長輩們看到「嘉慶君」本尊現身開心不已。
    2022/03/16 15:31
  • 納豆傳坐輪椅出院!腦出血「影響右半身」拚復健現況曝

    41歲藝人納豆(林郁智)年前因出血性腦中風入院動刀,經過1個多月休養後,身體狀況也逐漸恢復,期間不僅許多星友送暖關心,他參與的節目製作單位也喊話會等他歸隊。如今納豆傳出已悄悄出院返家,將把握黃金復原期,積極展開復健。
    2022/03/14 08:18
  • 送暖到烏克蘭!外交部發起民間物資捐贈 急需這些物品和藥品

    俄羅斯揮軍入侵烏克蘭,世界各國紛紛以行動聲援,外交部今(6)日發起民間物資捐贈,自明天起開放民眾捐贈物資,包含衣物、乾糧、醫療用品與藥品,募集完成後將寄送至鄰近烏克蘭的歐洲國家,透過當地救濟單位照料烏克蘭難民。
    2022/03/06 12:15
  • 創意挺烏克蘭! 美商家推「毆打普欽」汽水大賣

    在烏俄戰火綿延之際,各地對支持烏克蘭的行動更加多元,甚至發揮各種創意!美國有商家推出「毆打普欽」汽水,將部分收入捐給烏克蘭紅十字會,立刻吸引民眾上門。美國的國旗專賣店也接獲爆量訂單,買家都指定要烏克蘭國旗,老闆表示銷量程度堪比911事件,沒想到烏克蘭戰爭激發美國人民的情緒如此高昂。還有一間小學送暖,因為美術老師來自烏克蘭,學生們描繪烏克蘭國花──向日葵,給老師一個驚喜,一掃他多天來對家鄉的愁思。
    2022/03/03 19: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