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徐凱希確診發聲「愧疚致歉」 感謝《女大》送暖快遞雞精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2 22:5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2 22:54
徐凱希確診。(圖/許方正攝)
徐凱希確診。(圖/許方正攝)

本土疫情嚴峻,也不斷燒進演藝圈,目前已有多名藝人相繼確診。《天才衝衝衝》、《女人我最大》助理主持人徐凱希今(22)日證實染疫,她透過Instagram發文坦言,得知自己確診的當下,「壓力真的很大。」此外她也感到相當愧疚,頻頻向工作夥伴致歉。

徐凱希今天在IG發布限時動態,首先謝謝《女大》節目組在知道她確診時就快遞雞精給她補身體,也向工作人員表示「不好意思造成你們麻煩了」接著她又PO出幾張對話截圖,並指出「21日一發現快篩陽性便馬上取消所有工作,搭乘防疫計程車前往醫院」她也坦言「當下壓力真的很大」,主要是對工作夥伴有滿滿的愧疚,向工作人員致歉,並喊話「沒有人是願意染疫的,大家一定要好好保重身體,一起挺過這一波考驗。」

 

更多新聞:小7「夢幻逸品」思樂冰走入歷史! 網淚別:童年的回憶

徐凱欣因為自己確診,頻頻向工作夥伴表達歉意。(圖/翻攝自徐凱希IG)


更多新聞:恢單緋聞沒斷過 Angelababy與嫩男遊網咖畫面外流
 

徐凱希證實自己確診後,發文謝謝大家的關心,「我目前身體無任何不適,正在進行自主隔離中。」她指出,「只是對於工作夥伴感到非常抱歉,造成大家的麻煩了,也讓你們擔心了」,另她也謝謝所有製作單位的體諒,表示一切配合政府的防疫政策,會居家隔離並隨時自我監控狀況;最後喊話「請大家要好好保重身體,讓我們一起挺過這一波嚴峻時期。」

《女大》主持人藍心湄(中)與助理主持卞慶華快篩皆陰性。

33歲的徐凱希早期因《我愛黑澀會》受注目,並參與《超級星光大道》歌唱比賽,當時使用藝名「鴨子」徐宛鈴;現在她是華視《天才衝衝衝》節目固定助理主持,也是TVBS《女人我最大》固定助理主持之一。為謹慎起見,《女大》下週停棚一週。此外,主持人藍心湄及另一名助理主持卞慶華都已快篩,為陰性。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徐凱希#女人我最大#確診#助理主持人#快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4

0.0756

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