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女大》Kevin老師「證實染疫」 與徐凱希同場錄影曝病況

記者 謝佩樺、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3 20:5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3 20:56
《女大》班底Kevin老師確診。(圖/許方正攝)
《女大》班底Kevin老師確診。(圖/許方正攝)

近日演藝圈確診個案頻傳,稍早資深藝人徐乃麟才透過經紀公司證實PCR陽性,TVBS《女人我最大》助理主持人徐凱希昨(22)日也確診,目前居家隔離中;同樣身為《女大》節目班底的時尚達人「Kevin老師」稍早也證實染疫。

更多新聞:徐乃麟PCR陽性確診!經紀公司證實「目前居家隔離中」

 
 
Kevin老師是《女人我最大》的活招牌之一。(圖/許方正攝)
本土疫情近日燒進演藝圈,不少劇組、節目陸續傳出人員染疫,與徐凱希20日同場錄製《女人我最大》的Kevin老師,稍早證實自己PCR陽性確診,並透過TVBS回應:「五、六兩日居家觀察,昨日快篩陰性,今日快篩陽性後,立刻到醫院進行PCR,得知確診,目前喉嚨痛、發燒像是感冒的症狀,但打滿三劑疫苗,算是輕症。」

更多新聞:《一家團圓》「第4位演員」李緻確診 累計7人染疫照常拍攝

徐凱希昨(22)日證實確診。(圖/許方正攝)

而昨日證實確診的徐凱希,當天在IG限時動態親吐心聲,坦言知道染疫當下「壓力真的很大」,主要是對工作夥伴滿是愧疚,而跟她同是《天才衝衝衝》主持群的徐乃麟,也在今天宣布確診,徐凱希稍早再度於IG發文透露:「我和乃哥目前狀況都很好,請大家不要擔心喔!」湧入不少粉絲留言為她打氣。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凱文老師#女人我最大#確診#藍心湄#PCR#徐凱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90

0.1506

0.37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