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篩陰轉陽 「女人我最大」班底Kevin老師確診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黃冠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3 22:2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3 23:19

演藝圈染疫案例再增加,節目「女人我最大」的班底Kevin老師,週三還有進棚錄影,但因助理主持人徐凱希染疫,而在家自主隔離,23日他快篩呈現陽性,PCR同樣陽性,宣告確診,另外綜藝節目主持人徐乃麟則是被確診的朋友傳染疫。

圖/翻攝自Kevin老師臉書

 
節目片段:「如果你是屬於比較日系一點的女生,今年有一個顏色,非常適合拿來做打底色就是黃色。」

教來賓打造時尚風格,美妝達人Kevin老師,以「女人我最大」打響知名度,身為節目班底的他傳出染疫消息。

秀出快篩劑露出微笑,22日Kevin老師居家觀察,還PO出快篩陰性的照片,他說收到「女人我最大」助理主持,徐凱希染疫的消息,就趕回家快篩並自主隔離,只是23日快篩卻呈現陽性,立刻進行PCR證實確診。

 
節目片段:「都是讓你在三公里以外,就可以被看到,對外太空看得到的。」

Kevin老師表示目前有喉嚨痛發燒等症狀,不過因為打滿三劑疫苗算是輕症,節目則是原本就預計停錄一周,另外傳出確診的還有綜藝大哥徐乃麟。

節目片段:「畫面翻攝醫師好辣,有時候我要傳東西給人家,我會叫你幫我傳一個東西,然後字都很大。」

展露「真性情」一面,徐乃麟手中握有三個節目,錄影行程如今緊急喊卡,向各製作單位請假。

節目片段畫面翻攝天才衝衝衝:「你覺得你會贏嗎,你贏我真的給你兩台。」

原來徐乃麟4月20日跟朋友吃飯,事後得知對方確診,22日起床後感到喉嚨沙啞,先暫停「醫師好辣」的錄影去做PCR,23日證實染疫,他跟太太PCR結果都是陽性,徐乃麟表示並沒有太不舒服的感覺,已經在家隔離。

畫面翻攝天才衝衝衝:「請你聽我這樣說,你挖的鼻孔,我沖的咖啡。」

 
因另一位主持人徐凱希染疫,預定近期先由曾國城及張文綺2人主持,藝人紛紛確診,節目只能暫時停擺。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女人我最大#確診#快篩#陽性#演藝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9

0.1227

0.2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