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愛雅爆確診「家有90歲父」 《女人我最大》已5染疫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4 17:0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4 17:32
張愛雅從節目《大學生了沒》出道。(圖/翻攝自愛雅(張艾亞)Facebook)
張愛雅從節目《大學生了沒》出道。(圖/翻攝自愛雅(張艾亞)Facebook)

演藝圈疫情狂燒!33歲女星張愛雅(原名張艾亞)自節目《大學生了沒》出道,憑著甜美外型和率真性格,成為各大節目常客。她20日錄製節目《女人我最大》,得知同場錄影的徐凱希確診後,2天後出現症狀,經PCR採檢確定染疫,《女人我最大》已累計5位確診。

除了《女人我最大》主持人藍心湄(中),2位助理主持人徐凱希(左)、卞慶華(右)皆確診。(圖/許方正攝)

 
據《聯合新聞網》報導,張愛雅得知同場錄影的徐凱希確診後,隨即開始注意身體狀況,並先進行自主快篩,當時結果呈現陰性,於22日到醫院進行PCR採檢,沒想到結果還沒等到,她就出現發燒、流鼻水、身體痠痛等症狀,當晚結果出爐陽性確診,目前正居家隔離中。

更多新聞:獨/《女大》再傳確診!助理主持卞慶華也中標 藍心湄「我好緊張」

經紀人回應,愛雅平常很注意防疫,酒精和口罩等相關防疫用品不離身,但這波疫情實在防不勝防,目前居隔中有朋友幫忙照顧,但還沒接到衛生局電話,另外愛雅平常和超過90歲的父親同住,為了避免傳染,爸爸已先搬到別的地方暫住,而張愛雅拍攝的戲劇《機智校園生活》,分A、B兩組拍攝,跟愛雅接觸的B組全員快篩,均為陰性。因此其他人正常拍攝。

 
《機智校園生活》其他演員正常拍攝,張愛雅按規定居隔。(圖/TVBS)

《女人我最大》疫情持續蔓延,20日錄完影後,21日最先爆出助理主持人徐凱希快篩陽性,隨後PCR陽性確診,接著同場來賓Kevin老師、王少偉也在23日和24日先後確診,今日則再爆張愛雅、卞慶華染疫,已累計5人,目前有參與錄影的相關人都在自主管理中,節目下週停棚一週,讓主持人藍心湄坦言相當緊張,另外全棟消毒作業同步完成,會密切關注主持人,及當天有來錄影的來賓和工作人員健康狀況。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演藝圈#疫情#女人我最大#張愛雅#徐凱希#確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0

0.0923

0.2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