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地震 瘀青 電音天后苗栗女人我最大藍教主 唱跳夏普關廠高職倒閉
  • 搜尋:

    送暖 結果共690筆

  • 立院最終場 3Q開「電競」記者會 騎車回台中

    前基進黨立委陳柏惟,在前一天中選會公告後,正式卸下立委的職務,但今天(29日)依舊在立院召開電競記者會,不少民進黨立委前來送暖,記者會後陳柏惟還要騎腳踏車回台中,最終場話題十足!
    2021/10/29 14:31
  • 陳柏惟臉書坦承肇逃 綠委留言一排「加油」

    基進黨立委陳柏惟被挖出曾經肇事逃逸,國民黨也緊抓議題,希望加溫罷免選情,不少民進黨立委到陳柏惟臉書送暖,留言要他加油,甚至要國民黨不要窮追猛打,有網友就搬出過去韓國瑜車禍案件,對比當時國民黨立委的態度,質疑雙標。
    2021/10/07 15:21
  • 浩角翔起搞笑扮麵包超人 收工急奔「醫院送暖」

    由浩角翔起主持的節目《綜藝新時代》,最新一集中邀請籃籃和張棋惠一起體驗當麵包職人,4人搞笑扮起卡通《麵包超人》角色,大跳改編版「剉麵包舞」,在大熱天下賣力的唱跳,短短不到一分鐘的時間,就讓藝人們喘得上氣不接下氣,浩翔兩人還直呼想收工。
    2021/09/24 15:35
  • 李炳輝「日賺5百」泡麵度日!連千毅霸氣送暖:讓他來賺

    72歲盲人歌手李炳輝近日被直擊拖著年邁身軀在菜市場復工賣唱,妻子透露殘障補助早就被取消,疫情期間僅靠善心人士寄來的泡麵、餅乾度日,如今賣唱一天才賺4、500元,讓她嘆氣直呼「能做什麼?」對此,網紅企業主連千毅昨(13)日在直播中霸氣表示有意願幫忙,「我直接挺他!」
    2021/09/14 11:37
  • 中秋節前送暖 集團感謝醫護、關懷弱勢

    面對變種病毒威脅,國內疫情再次繃緊神經,為了感謝最辛苦的前線醫護人員,集團採購愛心餅乾,選在中秋節前夕,送給醫護。
    2021/09/08 22:16
  • 中秋節前送暖 集團感謝醫護.關懷弱勢

    贈送愛心餅乾,給耕莘醫院辛苦抗疫的第一線醫護人員,感謝他們對社會大眾的的付出及努力,而集團員工篩檢、PCR及各項檢查,也都由醫院負責協助支持,因此特別選在中秋佳節前夕,傳遞溫暖。
    2021/09/08 22:00
  • 波蘭贈台40萬劑AZ今抵台 賴清德:感謝千里送暖

    波蘭捐贈40萬劑AZ疫苗今天抵台,副總統賴清德說,「感謝波蘭、千里送暖」,期盼未來兩國繼續深化合作。副總統也說,民主盟友共同團結抗疫,讓良善力量持續循環。
    2021/09/05 12:03
  • 半夜才吃第一餐!未婚單親媽顧嬰「餓到手抖」外送員送暖

    照顧成長中的嬰孩是每名母親的必經之路,桃園一名未婚單親媽媽因為要顧小孩,時常一路忙到半夜才有空閒時間能吃飯,有時還餓到低血糖、手發抖,所幸她都遇到暖心外送員,願意替她把餐點送上樓,從來沒有出聲質疑或抱怨,讓她相當感動。
    2021/08/27 12:51
  • 女神同台!張鈞甯送暖 徐若瑄秒融化:合演姊妹好幸福

    男星何潤東自編自導自製的HBO影集《誰在你身邊》,由莊凱勛、張鈞甯、徐若瑄跟陳恩峰領銜主演,探討婚姻、愛情等問題,四位演員也呈現與過去截然不同的面貌。張鈞甯擺脫玉女形象,頂著一頭超短的短髮,飾演敢愛敢恨的樂團Rocker,有時脾氣上來還會飆出髒話。Vivian徐若瑄從國際巨星蛻變成為家計煩惱的家庭主婦,要去賣場工作推銷海產,是家中堅強的支柱。在片中姊妹情深的兩人,情感延伸到戲外,在天台的一場戲不只讓徐若瑄印象深刻,張鈞甯暖心的舉動,更使她感動不已。
    2021/08/25 10:33
  • 驚語「想娶黃西田女兒」!黃鐙輝曝她溫暖反應急解釋

    73歲「演藝圈長青樹」黃西田近日帶著女兒黃露瑤一起上節目,主持人王彩樺因為感念剛出道時都受黃西田大哥照顧,期盼自己也能傳承給黃露瑤,讓「善的連結」持續下去。而黃鐙輝則提起黃露瑤先前送暖醫護途中發生車禍一事,直呼「想要娶她!」
    2021/08/08 13:57
  • 確診釣林俊傑、王力宏送暖 林書豪笑曝醫院缺點:很可惜

    台裔球星林書豪昨(7)日透露,從美國飛抵上海後,在隔離期間確診新冠肺炎,現在身在上海某醫院治療中,他還曬出「燦笑照」雙手比讚,向球迷粉絲報平安。而林書豪的演藝圈好友林俊傑與王力宏等人也在第一時間表達關心。
    2021/08/08 10:51
  • 小戴姐姐大爆料!戴資穎常「使喚」家人 母取綽號「阿祖」

    戴資穎東奧跟大陸選手苦戰,她姊姊戴靖潔,在IG送暖,結束賽事轉播後回到高雄,小戴姐姐跟妹妹喊話,給妹妹打100分,還說要準備滿桌好料讓她吃到飽,另外戴資穎姐姐也大爆料,說小戴綽號是「阿祖」,因為她練球比較忙,在家會使喚姐姐跟媽媽,所以媽媽就跟小戴說:你很像我的阿祖!因此家人都稱小戴「阿祖」。
    2021/08/02 18:58
  • 戴資穎奪銀 總統:妳是最棒的!永遠挺妳

    羽球球后戴資穎東京奧運拿下銀牌,總統蔡英文先在INSTAGRAM貼上捷報,再到臉書發文謝謝小戴,喊話在我們心中,妳是最棒的!副總統賴清德也謝謝小戴,帶給台灣的驕傲和感動,還說她做到了讓台灣被世界看見,超過15萬人在賽後半小時,湧入戴資穎臉書按讚送暖,目前中華隊在東奧奪下10面獎牌,刷新我國史上最佳紀錄。
    2021/08/02 08:26
  • 河南水災!劉德華祈福、王一博返鄉送暖 網憂「隱匿災情」

    大陸河南省鄭州連日暴雨造成災情,港星劉德華錄製暖心影片替災民祈福,而出生自河南的王一博,則是返鄉親赴災區送物資,讓當地民眾相當感謝,不過也有網友質疑,覺得大陸媒體似乎只強調救災而隱匿災情,引發人民不滿。
    2021/07/23 13:48
  • 草爺召「30藝人網紅」防疫送暖!港星也挺:認當乾兒子

    百萬網紅草爺在微解封前夕捲入群聚案,隨即發文道歉「我身為公眾人物,更應當要做好正確防疫示範」,事實上他在捲入事件前就熱心公益,屢捐防疫物資助弱勢,屏東枋寮陷Delta病毒芒果拒買潮時更是豪氣砸了20萬買200箱挺農民,他近日再號召藝人及網紅捐防疫物資包,名單落落長至少達30人。
    2021/07/22 13:34
  • 低調送暖遇車關!黃西田愛女遭追撞 「驚險過程」曝光

    資深藝人黃西田的女兒黃露瑤,演出過《多情城市》、《牡丹花開》等夯劇,憑藉甜美外型、精湛演技圈粉無數,平時就熱心公益的她,近日不捨第一線抗疫人員辛勞,低調送飲料至警消及醫護單位,上週卻在外送途中,遇到後車追撞,所幸人車都平安,而她本週也繼續送暖活動。
    2021/07/22 10:57
  • 為抗疫前線人員打氣 任賢齊攜手「金曲樂團」送暖

    亞洲天王任賢齊去(2020)年攜手金曲樂團麋先生,重新改編夯曲〈再出發〉,獲得歌迷大好評,今年雙方再度合作,打造充滿鼓勵與希望氣息的防疫金曲〈別怕〉,任賢齊暖心表示,希望能透過歌聲消弭人們對未來的徬徨,帶上大家再次出發!
    2021/07/20 17:45
  • 聲聲淚喊「爸爸,回來吧!」 賈永婕曝亡父夢中驚語

    女星賈永婕因在台灣這段疫情嚴峻的期間,號召政商、演藝界好友募資捐贈多種「救命神器」給醫療院所,更天天帶愛心便當送暖醫護人員,受封為「抗疫女神」,她的一舉一動也備受關注。昨(18)日適逢父親忌日,賈永婕發文淚喊「爸爸,你可以回來享清福了嗎?」讓不少人動容。
    2021/07/19 13:24
  • 與詹怡宜線上有約!賈永婕「一步一腳印」的疫情送暖行動

    有「防疫女神」之稱的藝人賈永婕,18日接受《一步一腳印發現新台灣》主持人詹怡宜的直播訪談,暢聊她在本土疫情爆發時召集各界友人,籌送醫療物資、奔走全台醫院的心路歷程。
    2021/07/19 12:50
  • 雞婆美少女救台灣!賈永婕樂擁女神光環 熱血抗疫為送暖

    「抗疫女神」賈永婕在本土疫情爆發時,召集各界友人,籌送大批醫療物資,奔走於全台醫院的身影獲得民眾大讚,為疫情期間的台灣社會帶來一股無形暖流。她今(18)日晚間在TVBS《一步一腳印 發現新台灣》直播中與主持人詹怡宜對談,分享這波熱血行動的心路歷程。
    2021/07/18 23:50
  • 下台一鞠躬!賈永婕宣布「結束這事」 再謝大哥郭台銘

    女星賈永婕在台灣疫情最嚴峻的時期,從6月1日起每天送愛心餐到各大醫療院所,還號召政商演藝界好友募資,捐贈救命神器等醫療物資,受封「抗疫女神」。不過,昨(14)日賈永婕透露愛心便當的活動告一段落「下台一鞠躬」,也說明了收手原因。
    2021/07/15 13:42
  • 江宏傑發聲「當負責爸爸」 斷福原愛分豪宅

    江宏傑與福原愛昨天宣布離婚,共同監護一雙兒女,江宏傑也發文表示,會當個負責任的爸爸,只是這篇發文卻在大陸微博被罵翻,與福原愛在微博發聲,博得大陸網友送暖打氣大不同,有日媒也分析福原愛因為人氣下跌,所以才會轉往大陸試水溫,至於雙方分產問題,據了解都已經協調完畢。
    2021/07/09 11:19
  • 捐逾三千組防護衣給醫護人員 太陽能光電業者送暖

    台灣本土新冠肺炎疫情近來趨緩,但各地大規模採檢及施打疫苗,第一線醫護人員依舊疲於奔命,防疫物資更是不能少。三家太陽能光電公司「寶晶能源」、「韋能能源」、「寶島陽光再生能源」決定在此時送暖,共同捐助上百萬台幣、近3300組「一次性的P2等級醫療用防護衣及鞋套」給三軍總醫院,希望能讓醫護人員有充足的「後援」,更安心、專心的對抗病毒。
    2021/07/08 09:59
  • 走出憂鬱低潮!星卉暖捐「加護病房維生系統」挺醫護

    憑著演出《春天後母心》、《台灣霹靂火》、《台灣龍捲風》等本土劇走紅的45歲演員星卉(本名賴靜茵),8年前因跌倒受傷、奶奶過世淡出戲劇圈,直到4年前才又復出。豈料2017年驚爆她因憂鬱症纏身,服用安眠藥被誤認輕生,到鬼門關前走了一遭。回想起在親友陪伴下走出陰霾,星卉近日送暖到宜蘭2家醫院,捐贈總值逾150萬的「ICU加護病房維生系統」等物資。
    2021/07/07 12:03
  • 玄到爆雞皮!賈永婕送暖「驚人巧合」竟和小S阿嬤有關

    「抗疫女神」賈永婕近期持續捐助醫療器材及送愛心便當,到全台各醫療院所,善心人人稱道。而她昨(4)日送器材到淡水馬偕醫院時,竟發生一件「玄之又玄」的事,讓賈永婕當場傻住,直呼「老天爺為什麼這樣安排?」
    2021/07/05 12: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