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送暖!公私團體攜手助弱勢 舉辦公益餐會

記者 周容萱 / 攝影 鍾尹倫 田嘉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4 00: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4 00:00
圖/TVBS

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攜手市府團隊、教會以及社福機構,在3號這天舉辦公益餐會,剛好也是「國際身心障礙者日」,別具意義。也讓涼冷的冬天,多一分溫暖。

圖/TVBS

 
用溫暖歌聲,做開場,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和市府團隊、教會、社福機構合作,席開幾十桌,在耶誕節前夕,舉辦愛無限公益餐會,在濕冷冬季送愛送暖。

而且正好,12月3日也是,國際身心障礙者日,別具意義。

台北市長蔣萬安:「全國各地我們把這份愛,散播到每一個角落,真的非常令人欽佩令人感動,台北市我們絕對是全力配合。」

 
圖/TVBS

台北市副市長林奕華:「今天又剛好是國際身心障礙者日,讓我們了解其實永續的概念,其中一個就叫社區的參與權,也就是怎麼樣讓我們的身心障礙朋友,也能享有同樣的平等權。」

多方團體攜手合作,讓社會上需要幫助的弱勢團體,得以被看見,獲得幫助。

夢想之家教育基金會牧師廖文華:「其實我覺得跟公部門的結合,是很重要的一件事情,是讓他們看到這個城市當中,有這麼多不同需要被幫助的群體,而且以至於他們在政策的層面上,他們能夠怎麼樣更具體的來幫助。」

基隆市長謝國樑:「愛無限其實在各地,都幫助很多需要的朋友們,尤其是跟教會,大家攜手來合作。」

圖/TVBS

世界戰火,陰霾充斥生活,耶誕前夕的送暖活動,也讓愛無限擴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市府團隊#教會#社福機構#公益餐會#國際身心障礙者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5

0.0797

0.2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