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媽媽影片寶石紅奇異果范冰冰特價中國大陸0423地震台體大台灣地震激吻
  • 搜尋:

    買便當 結果共331筆

  • 食慾全無!汐止燒臘店爆「整隻小強嵌肉裡」 店家火速致歉

    近期食安風波連環爆,近期有網友前往燒臘店買便當,孰料竟在雞腿中發現「完整小強」,甚至整隻嵌在雞肉中,讓他直作噁氣炸,怒批「不信這麼大隻看不到」。不少人看到照片後嚇瘋直呼「打開照片我差點把手機丟出去了」。對此,自稱是店家的網友致歉回應了。
    2024/04/17 13:39
  • 紙餐盒不能微波!營養師曝「食物加熱3要點」 小心毒物吃下肚

    為了方便,許多外食族會購買紙餐盒盛裝的食物,甚至到超商買便當,也很習慣將整個容器放到微波爐加熱。然而,並非所有紙餐盒都適合微波加熱。顏瑜萱營養師在臉書專頁《瑜萱營養師》指出,若不當使用塑膠產品,可能會導致其中的塑化劑、穩定劑及塑膠單體溶出,汙染食品。這些含有環境荷爾蒙特性的物質進入人體後,可能引起內分泌失調,進而影響生長發育和生殖系統
    2024/04/13 09:20
  • 佛心老闆!他曬95元便當「超狂肉量」滿出來 畫面曝光

    萬物皆漲,不少店家也跟著原物料成本漲價,不過最近高雄有名網友,花了95元買便當,回家一打開後,卻發現驚人的肉量,讓原PO驚呼很感動,貼文曝光後,網友也大讚「佛心老闆」。
    2024/04/10 21:48
  • 清明搭火車注意!台鐵7班次「暫停票訂便當」 沒專人送了

    為應對清明連假旅客需求,台鐵將於疏運期間加開165班車次,但由於人力不足調派,將有7班次暫停「票訂便當」服務。台鐵表示,旅客可在上車前或列車上的餐車服務時間內購買便當,只是需注意尖峰用餐時段便當可能售完。此次服務調整將從4月2日至8日,影響的列車包括136、218、121、114、116、417、271等車次。
    2024/03/17 11:53
  • 住院3天!申請實支實付「保險公司拒理賠」 開銷曝光全場傻

    不少民眾都有購買保險,避免在生病住院、發生意外時,得一次支付巨額費用。但近日卻有一名網友抱怨,先前因開刀住院三天,事後跟保險公司申請「實支實付」竟被拒絕,讓他氣得痛罵「那我保實支實付哪有意義?」只是當眾人細看他的開銷後,才發現他竟是拿買便當、飲料、零食的發票要核銷,瞬間白眼翻到後腦勺。
    2024/03/04 17:26
  • 搭高鐵「這1幕」是標配?一票人狂+1:我也這樣

    許多人在搭乘高鐵或台鐵時,都會買便當來果腹。對此,一名醫師在臉書粉絲專頁貼出一張便當照,直呼「該組合是他上通告的標配」,沒想到,留言立即引起網友的共鳴,不少人直呼「我也這樣!」
    2024/01/09 09:14
  • 吳慷仁到庭旁聽後8日宣判 「兒稱父是撒旦」持啞鈴砸死判12年

    新北市新店一名罹患思覺失調症的鍾姓男子,於今年農曆年前和父親因為「誰要去買便當」爆發口角,竟持啞鈴朝他頭部狠砸,導致父親傷重身亡,並於犯後說「我父親是撒旦,一定要消滅他」。鍾姓男子事後被依殺害直系血親尊親屬罪起訴,而因本案適用國民法官審理,這個月7號開庭時金馬影帝吳慷仁還特別到場旁聽,今(15)日法院宣判處鍾姓男子12年有期徒刑、刑前監護3年。
    2023/12/15 12:42
  • 新店「啞鈴殺父案」國民法官參審 金馬影帝吳慷仁現身旁聽

    今年1月農曆年前,新北市新店區一名41歲的鍾姓男子與78歲的父親因「誰要去買便當」爆發口角,鍾男盛怒之下,持啞鈴重擊父親頭部致死。全案經台北地檢署審理後,日前依殺害直系血親尊親屬罪嫌將鍾男起訴,而此案件為北院第2件國民法官參審案,今(7)日上午北院開庭,剛拿下金馬影帝的吳慷仁現身法院,與《我們與惡的距離》的金鐘編劇呂蒔媛一起旁聽。
    2023/12/07 12:01
  • 別蕭貪! 自助餐「肉藏菜下」結帳姨「眼尖揪」

    物價越來越貴,到自助餐店買便當,有民眾為了省錢,會把比較貴的主菜,偷偷放底部,再用其他菜色蓋起來埋著,業者就說,其實這現象很普遍,但大多結帳人員還是會眼尖看到,再婉轉告知客人,不過也無奈,可能會碰上一翻菜客人就不高興的窘境。
    2023/11/12 19:28
  • 自助餐60元隨便夾!奧客狂拿魚肉吃不完 鄰居心疼:饒過老闆娘

    為填飽肚子且營養均衡,大部分外食族會選擇購買便當,挑選好主菜後,再搭配2到3種配菜,有些店家還會免費提供飲料和湯。對此,一名網友日前買自助餐時,隨便夾8樣菜才60元,讓他不禁讚嘆老闆太佛心,然而消息曝光卻引來網友質疑聲浪,也有人揭發奧客濫用老闆真心,盡顯貪婪醜態。
    2023/11/04 21:45
  • 修剪路樹休息中!貨車停紅線 騎士撞上不治

    台中發生死亡車禍!市府委外養護修剪行道樹的工作人員準備修剪樹枝前,先把貨車停在紅線上,人去對面買便當,結果一名騎士經過,撞上左後車斗,送醫搶救,仍傷重不治,貨車駕駛被依過失致死移送法辦!
    2023/11/04 19:02
  • 台北監獄出包!受刑人監外作業騎車買便當 酒駕肇事慘了

    37歲梁姓受刑人,前(11)日中午在林口區文化三路二段一處工地進行監外作業,不料,中午騎車外出買午餐時,不慎與另輛小貨車發生擦撞,當下雖然未造成人員受傷,但警方查出梁男的酒測值超標,訊後不僅依公共危險罪送辦,事後也將暫停其自主監外作業,並且案監規嚴懲。
    2023/10/13 08:41
  • 買便當遇闖紅燈賓士!苗栗六旬騎士失呼吸心跳 轉加護治療中

    本月25日下午1點多,在苗栗縣竹南鎮發生一起嚴重車禍,68歲的姚姓男子騎著一輛機車去買便當要回家,當他經過一處路口時,遇上69歲陳姓男子開的賓士車,該車疑似闖紅燈穿越路口,兩車發生嚴重碰撞,姚男噴飛倒地,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目前人還在加護病房治療中。
    2023/09/27 16:26
  • 比三色豆還雷?他買便當見「這菜」臉發紫 網點頭:超像在吃草

    許多民眾在走進自助餐店、便當小吃店的時候,都會希望不要看到「三色豆」這道地雷菜色。不過,近日就有一名網友發文指出,他日前某天前往便當店光顧時,意外發現一道比三色豆更為可怕的「綠色菜葉」。貼文曝光之後,立刻在網路上掀起兩派論戰,不少人更瘋狂點頭,直呼「超像在吃草」。
    2023/09/25 13:35
  • 買便當閃狗摔車!台中男顱內出血倒房間 自鎖屋內流血昏迷2天

    本月3日上午10點多,在台中市霧峰區發生一起驚險送醫的案件,45歲的陳姓男子騎機車去買飯時,因為要閃流浪狗而不慎摔車,當時沒有就醫、也未報案, 僅告訴父親自己摔車,把自己反鎖在屋內,父親之後怎麼呼叫都沒反應,嚇得趕緊報警處理,員警到場後,在陳父同意下破門,發現陳男倒臥在地上,趕緊將其送醫急救搶命。
    2023/09/05 15:19
  • 噁心!吃便當含到「污垢黑鐵片」女崩潰喊:牙齒刮了不少

    高雄一名女子日前到鼓山區某自助餐店買便當回家,沒想到女子吃最後一口時,發現一個神似「海帶」黑色條狀物,仔細看竟是滿滿污垢的鐵片,讓她崩潰的在社群直呼「心裡產生了陰影」。事發後,衛生局也針對該便當店做出稽查,並發現多項缺失,要求改善。
    2023/08/16 18:01
  • 便當「6片肉+3配菜」賣1249元 釣出內行:不算貴

    為解決溫飽且營養均衡,外食族通常會選擇購買便當,在挑選好主菜後,店家還會再提供2到3種配菜,另外也免費提供飲料和湯品。至於便當店令人最討厭菜色,三色豆無庸置成為第一名,其他入選菜色則有苦瓜和茄子;一名網友日前指出,一份要價1249元的高級便當,配菜相當普通,引起網友熱議。
    2023/07/22 15:41
  • 便當店愛菜?她見「有苦瓜就會有茄子」怕爆 網:多一樣更完美

    為填飽肚子且營養均衡,大部分外食族會選擇購買便當,挑選好主菜後,店家還會再給2到3種配菜,連飲料和湯都可以免費拿。至於便當配菜,三色豆無庸置疑登上「最討厭菜色」冠軍,也有網友指出,讓她最抗拒的還有苦瓜和茄子,然而它們卻經常同時出現在同一個便當裡。
    2023/07/18 14:57
  • 台灣頻出現極端高溫!10種「省錢降溫術」一次看 冷氣不必開整天

    地球正在發燒... 今(2023)年七月初,全球「平均溫度」連續兩天創下史上最熱紀錄,歐盟、英國科學家指出,這極可能是10萬年來最高溫,甚至將未來幾週可能還會持續上演,甚至有可能在下個月再創新高溫紀錄。台灣已出現過39.1度極端高溫紀錄,悶熱的天氣,民眾只是想要走到戶外買便當,或是上班從捷運站走到辦公室,就已汗流浹背,像是待在烤爐;即便想待在室內舒服吹冷氣,一想到動輒數千元起跳的電費,又覺得很心疼。
    2023/07/18 10:58
  • 免費紅茶沒了!便當店員工回1句 他當場氣炸:可以給一星嗎?

    白飯之亂延燒數日,如今位於台北市的「大道創意料理快炒」熱炒店也將無限期停業,面對白飯免費供應、是否等於吃到飽議題,各界存在不一樣的認知和見解,誰對誰錯難以實際區分。對此,有網友抱怨,他日前購買便當時未能直接取得免費紅茶,儘管店員說明「紅茶還在煮」,他仍不願買單,氣憤的說「我可以給一星嗎?」引起關注。
    2023/07/13 11:02
  • 比三色豆更夭壽!她買便當驚見「邪惡配菜」噁爆:竟然單飛了

    許多外食族習慣選擇便當填飽肚子,不只方便快速,還能自由挑選喜歡的主菜、配菜,一頓飯下來有肉有菜,飽足感十足。不過說到最討厭的菜色,由玉米粒、胡蘿蔔丁及青豆組成的三色豆,被網友票選為最讓人討厭的配菜,打敗苦瓜、茄子等眾多強敵。有名網友日前買飯時,赫然發現比三色豆更恐怖的菜色,那就是單炒青豆即為一道菜。
    2023/07/02 14:34
  • 伴屍2週照常外出買飯 「叫不醒她」不知妻亡

    持續追蹤這起伴屍案!婦人死亡兩週時間,他的丈夫同住一個屋簷下,仍正常生活、外出買便當,直到最近發現老婆都叫不醒,第一時間不是叫救護車,而是通知死者的姊姊,讓警方一度懷疑案情不單純,不過,死者沒有外傷,屋內也沒有打鬥痕跡,死者丈夫被列為關係人而非嫌疑人,檢方相驗遺體後,初步判定死因是心因性休克。
    2023/06/16 19:40
  • 經典配菜消失!他買60元台鐵便當 打開崩潰:以後可能不吃了

    第8屆「鐵路便當節」於本月9日至12日在台北車站大廳登場,不少民眾紛紛湧入購買便當,最後一日更刷新歷史紀錄,包括單日入場人流11.9萬人以及單日營業額台幣230萬元。一名網友分享,他發現南港車站也有便當櫃位開賣,所以也跟著排隊購買便當,怎料才打開便當就馬上失望,先前最愛的便當配菜被換掉了。
    2023/06/13 08:00
  • 無敵了!桃園「炸全雞便當」只賣130元 網笑:連下刀都難

    近年各國通貨膨脹、物價飆升;此外,因為國內COVID-19(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疫情,倒閉的店家不在少數,而現今疫情趨於穩定後,又引發一波閉店潮。不過,桃園一家便當店,卻反其道而行推出「炸全雞便當」,一份只要130元,標榜買便當送炸全雞,還有附上三種配菜,令網友直呼:「修漢啦!(太扯了)」。
    2023/05/16 10:09
  • 他買便當「排骨比硬幣薄」!網笑:敲到透光 業者回應了

    對於外食族來說,每日伙食費隨著物價飆漲,無形中成為壓力來源,為享用便宜又營養的三餐,大部分人都會選擇購買便當飽腹,不過也有不少便當店面臨漲價和份量「縮水」情況。一名網友日前分享,排骨便當裡的排骨竟薄得不可思議,讓他忍不住抱怨「我服了!」而排骨真面目曝光後,也掀起網友一片罵聲。
    2023/05/12 21: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