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修剪路樹休息中!貨車停紅線 騎士撞上不治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廖文漢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4 19: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4 19:28

台中發生死亡車禍!市府委外養護修剪行道樹的工作人員準備修剪樹枝前,先把貨車停在紅線上,人去對面買便當,結果一名騎士經過,撞上左後車斗,送醫搶救,仍傷重不治,貨車駕駛被依過失致死移送法辦!

圖/TVBS


 
畫面左邊路邊一棵樹下,陰影處停了一輛小貨車,接近中午十二點,一輛機車往前騎,突然撞上小貨車左後方,車身動了一下,騎士倒地受傷,小貨車駕駛就在對向路邊小吃店吃午餐,聽到撞擊聲還有人喊車禍,趕來察看。

記者vs.貨車駕駛:「我們是要來這裡做事,那時剛好吃飯時間到了,我們到對面要包便當,我們是要做這一段,像這個樹下垂枝,我們都要修剪。」

意外地點在台中太平區旱溪東路一段,小貨車駕駛是市府委外養護修剪行道樹工作人員。

 
圖/TVBS

記者vs.貨車駕駛:「(你說你們三角錐是擺在哪裡)車子後方啊,三至五公尺那邊,擺放了兩支,其中一支應該是被轎車撞到拖走了。」

貨車楊姓駕駛自稱後方原本擺放了兩個三角錐,但11月4日11點50分左右,貨車違停時,並非執行勤務中,駕駛也不在車旁。

太平警分局交通分隊長翁鉞勳:「該路段為紅線,有違規停車的情形。」

圖/TVBS

肇事貨車停紅線,又剛好是在大樹下的陰影處,是否是導致騎士沒看到,在幾乎沒煞車的情況下撞上貨車還要調查,但機車撞到解體34歲陳姓騎士傷重不治,酒測值將由醫院抽血檢測,貨車駕駛則被依過失致死罪嫌,移送台中地檢偵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工作人員#死亡車禍#貨車#騎士#修剪樹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5

0.0781

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