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便當店愛菜?她見「有苦瓜就會有茄子」怕爆 網:多一樣更完美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8 14: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8 14:57
便當店菜色豐富,有肉也有菜。(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便當店菜色豐富,有肉也有菜。(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為填飽肚子且營養均衡,大部分外食族會選擇購買便當,挑選好主菜後,店家還會再給2到3種配菜,連飲料和湯都可以免費拿。至於便當配菜,三色豆無庸置疑登上「最討厭菜色」冠軍,也有網友指出,讓她最抗拒的還有苦瓜和茄子,然而它們卻經常同時出現在同一個便當裡。

更多新聞:「瓶裝水」會過期!製作過程大揭密 專家曝添加物藏風險:逾期別喝

 

網友發現,苦瓜和茄子總會同時出現。(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一名網友透過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曬出自己的便當,從畫面中能夠看見,白飯部分似乎已吃個精光,唯有兩種配菜卻完全沒碰過,也就是炒苦瓜以及炒茄子。回想過往買便當時所搭配的菜色,網友激動的說「到底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便當/自助餐, 就連點餐廳外送餐盒的配菜,只要有苦瓜就會有茄子」,最後強調,自己仍無法接受充滿苦瓜以及茄子的人生。

貼文一出,吸引1萬網友點讚,也湧入留言區寫下,「夭壽,連3格都是,還讓不讓人活」、「我的話直接倒掉,整個便當都不吃了」、「這個便當我不會買!太可怕了」、「終於遇到好朋友了,我也不愛苦瓜跟茄子」、「非常不能接受」、「打開心情不好一整天」。

 
更多新聞:母胎單身30年!她7條件找「天菜男友」 哥看傻:沒認清自己

很多外食族都會選擇買便當飽腹。(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不過,貼文也釣出不少苦瓜、茄子的愛好者,「這種茄子很下飯」、「兩個我都愛」、「我的便當一定要有這兩道菜才是便當」、「再加一道青椒就更完美了」、「苦瓜回甘,煮湯鮮甜,和鹹蛋一起也很好吃」、「超愛苦瓜跟茄子,苦瓜不苦還不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便當菜#苦瓜#茄子#三色豆#外食族#爆廢公社二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3

0.0772

0.2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