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噁心!吃便當含到「污垢黑鐵片」女崩潰喊:牙齒刮了不少

記者 林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6 18: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6 20:46
女子買便當,沒想到吃到最後一口的時候咬到滿汙垢黑鐵片。(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女子買便當,沒想到吃到最後一口的時候咬到滿汙垢黑鐵片。(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高雄一名女子日前到鼓山區某自助餐店買便當回家,沒想到女子吃最後一口時,發現一個神似「海帶」黑色條狀物,仔細看竟是滿滿污垢的鐵片,讓她崩潰的在社群直呼「心裡產生了陰影」。事發後,衛生局也針對該便當店做出稽查,並發現多項缺失,要求改善。

起初以為是海帶 ,仔細查看後竟是滿汙垢黑鐵片。(圖/翻攝自抱怨公社)

 

更多新聞:鑲金的魯肉飯?一份150元 「本尊」打開竟長這樣

根據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指出,自己到高雄市鼓山區某自助餐店買了一個便當,沒想到吃到最後一口的時候發現一個黑色條狀物,起初以為是海帶 ,仔細查看後竟是滿汙垢黑鐵片。讓她崩潰的大喊「我真的心裡陰影面積…….」還表示「自己含了一下鐵 感覺牙齒刮了不少污垢下來。」貼文曝光後讓不少網友直呼噁心。

針對民眾反映吃便當有鐵片一案,高雄市衛生局到便當店稽查。(圖/TVBS)

 

更多新聞:吃便當咬到骨頭!拿「斷牙」衝牙科 醫一看:整顆拔除

針對民眾反映吃便當有鐵片一案,高雄市衛生局(15日)到事發自助餐店抽查後表示,現場未見食品器具鐵片脫落,不過發現冰箱溫度不符規定、從業人員無體檢資料、食材未離地放置、電扇及煎台油汙等缺失,依食品安全衛生管理法第8條第1項限期改善;倘屆期複查未改善者,將依同法44條第1項規定處新臺幣6萬元以上罰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便當#異物#鐵片#污垢#爆怨公社#自助餐#衛生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7

0.0853

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