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清明搭火車注意!台鐵7班次「暫停票訂便當」 沒專人送了

編輯 陳希潔 /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7 11:5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7 11:53
台鐵便當深受民眾喜愛。(圖/TVBS資料畫面)
台鐵便當深受民眾喜愛。(圖/TVBS資料畫面)

為應對清明連假旅客需求,台鐵將於疏運期間加開165班車次,但由於人力不足調派,將有7班次暫停「票訂便當」服務。台鐵表示,旅客可在上車前或列車上的餐車服務時間內購買便當,只是需注意尖峰用餐時段便當可能售完。此次服務調整將從4月2日至8日,影響的列車包括136、218、121、114、116、417、271等車次。

台鐵公司進一步解釋,此次「票訂便當」服務的暫停,主要是為了提升連假期間的車服人力運用效率。在清明連假期間,有7班次將暫停「票訂便當」服務,並改以在用餐時段派人上車銷售便當。台鐵強調,過去連假也有類似的做法,一樣能滿足旅客的用餐需求。此外,EMU3000型包含騰雲座艙的服務則會保持正常。

 

台鐵公司表示,儘管有7列車暫停「票訂便當」服務,不過在用餐時段內的列車上仍然會提供餐車銷售服務。此次清明連續假期期間共加開53班EMU3000型自強號加班車,除了2班夜車外,其餘51班的列車均會有車服人員提供服務,也包含騰雲座艙,並無人力不足的問題。

 

台鐵公司指出,新進的車服人員已列入此次的從業人員考試名額,預計將在5月份有更多的新人可以報到加入車上服務的行列。這項措施有助於在未來的疏運期間,更有效地滿足旅客的用餐需求,並提供更好的服務品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鐵# 火車# 便當# 清明連假# 交通# 服務調整# 票訂便當# 加開班次# 餐車服務# EMU3000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3

0.0834

0.2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