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便當「6片肉+3配菜」賣1249元 釣出內行:不算貴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2 15: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2 15:41
6片肉的便當要價1249元,震驚不少網友。(圖/翻攝自Dcard)
6片肉的便當要價1249元,震驚不少網友。(圖/翻攝自Dcard)

為解決溫飽且營養均衡,外食族通常會選擇購買便當,在挑選好主菜後,店家還會再提供2到3種配菜,另外也免費提供飲料和湯品。至於便當店令人最討厭菜色,三色豆無庸置成為第一名,其他入選菜色則有苦瓜和茄子;一名網友日前指出,一份要價1249元的高級便當,配菜相當普通,引起網友熱議。

更多新聞:過氣了?「ChatGPT」身邊沒人用 一票內行反揭:已融入生活

 

便當店菜色豐富,是外食族的最愛。(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網友20日透過Dcard美食板分享,他發現某知名餐廳推出便當品項,一份售價竟高達1249元。至於便當的內容物,則能夠從網友附上的截圖了解,主餐部分只有6片肉以及白飯,一旁除了醬料之外還有3種配菜,其中佔最多的是玉米粒。網友震驚表示,「貧窮限制了我的想像,有沒有人吃過?好吃嗎?」

貼文一出,掀起不少網友討論,紛紛留言發表看法,「配菜看起來不好吃」、「請正名:台式燒肉風味餐盒」、「1249配菜玉米」、「看到配菜笑出來」、「1249不如去吃buffet」、「我吃過1280的便當,其中1200是罰單」、「那個配菜是跟巷口便當店買的嗎」。

 
更多新聞:吃飽太閒?搭捷運1舉動惹眾怒 內行推這神物:便宜實在

便當菜色選項很多,價格也很親民。(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不過,也有部分網友分析,「包裝200,6片牛排肉1000,配菜+飯49。不知肉用多好,同樣的配菜外面健康餐盒可能賣個200左右吧」、「如果肉是和牛肉的話還有可能,配菜像是普通便當店的」、「很多人拿玉米出來嘴,但是某知名餐廳店內牛排售價下去換算,這便當真的不算貴。而且他在一年內漲了快50%價格,表示便當銷量是很好的,唯一缺點是便當送到消費者手上不夠熱而已」。

事實上,該便當來自某知名燒肉餐廳,圖中便當所採用的食材為澳洲和牛8至9級的沙朗牛排,配菜包括泡菜、秋葵以及玉米粒,經查詢官網確認,目前售價為1299元、自取價1169元。另外還有日本和牛便當選項,售價更貴一些,為1399元、自取價1259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便當#1249元#6片肉#玉米粒#和牛#燒肉餐廳#Dcard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1

0.0803

0.2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