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纏人!女兒男友「1週洗頭一次、沒工作」寄生家中 母崩潰求助

編輯 張庭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2 11: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2 11:49
女兒讓男友寄生家中,男方卻不工作整天打電動、衛生習慣還很差讓父母相當崩潰。(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女兒讓男友寄生家中,男方卻不工作整天打電動、衛生習慣還很差讓父母相當崩潰。(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許多人在婚前會有「同居」的習慣,藉以了解另一半的生活習性與自己是否相符,不過若為「借住」在家中的情形可能另當別論。有一名母親在匿名公社發文指出,自身女兒的男朋友借住在他們家已兩個多月,不但沒有要找工作的意思、甚至衛生習慣很差,與女兒也已因為這件事吵了很多次,因不想與女兒鬧翻而將女兒男友趕走的念頭打消。許多網友看到紛紛給予建議表示「和女兒溝通」很重要。

 

母親崩潰女兒男友種種不良行徑仍趕不走,求助網友該怎麼做。(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原po在貼文中以「女兒的男友來借住該怎麼趕走」為題,表示女兒男友借住在自身家中已長達兩個月,沒有工作且整天在女兒房間打電動,三餐還要三催四請才願意出來吃飯。不僅如此,衛生習慣也相當差,不僅一星期才洗一次頭、連洗澡也是。和女兒抱怨抗議卻總是爭吵收尾,很多次想要趕他走卻未果。苦惱因自己只有一個女兒且不想和女兒鬧翻,但又想要趕走女兒男友,求問大家的意見。
 
有網友表示「如果您用對網友的聰慧與口氣來對那個男生,事情就解決了。」、「不懂到底在顧慮甚麼,顧慮翻臉後以後沒人養老嗎?應該先擔心不要被拖累才對吧。」也有網友提出建議「你們兩夫妻暫時不要煮、出去時總電表都關掉。家裡除了他睡的房間、其他房間一定要鎖好。」、「請他付點伙食費+電費,至少意思意思收點。」。有網友表示與其提供借住、不如讓兩人自己搬去外面較實在。
 
許多網友紛紛表示「好好溝通」才是關鍵,而不需要怕與女兒鬧翻獨自忍受。(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也有人認為應該先了解男方的想法與背景「我為你們的人身安全感到憂心,有機會找人查他背景大約了解一下。」、「先從源頭開始,先問男友的家庭狀況、再問男友對女兒的心意,有沒有要跟女兒結婚,未來有什麼打算等等,先知道男友的想法,才能對症下藥。」還有人表示應該好好思考教育方式以及如何溝通才是重點「請靜下心來,省思過去的教育方式出了什麼問題,未來才能改變。」、「我會建議妳和女兒談談,妳對女兒男友的想法!」、「和女兒溝通,若女兒無法溝通就報警處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女兒#女兒男友#寄生家中#趕不走#親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3

0.0790

0.2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