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崩潰!OL搭火車通勤 遭「同一男」性騷5次


發佈時間:2023/07/20 14:1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0 14:12

台鐵通勤族注意!一名女子向警方報案,上班時間在區間車廂,遭陌生男子用私密部位觸碰性騷擾五次,結果消息一出,有其他被害人也發聲指證,被同一人性騷,試圖逃跑還被尾隨,嫌犯都會在台北車站下車,換乘捷運繼續犯案。

圖/TVBS

 
記者吳宇雅:「台鐵通勤族要注意了,因為有一名女子,他跟鐵路警察報案說,自己搭區間車上班的時候,被同一名男子在車廂性騷擾5次,這個消息一出,甚至還有其他人出面指控,他們也遇到同一個人。」

而且每次幾乎都是同一車次,同一時間就在新竹往基隆的1134區間車,被害人們描述的特徵都相符,是約170公分、30歲左右的男性,通常穿白上衣黑長褲,都會在鶯歌站上車,趁著通勤時間人擠人,不斷用私密部位碰觸,被害人嚇到不敢跟其他乘客求救,一次終於逮住機會,用手機拍照蒐證。

圖/TVBS

也因為出現其他被害人,才發現他犯案地點疑似不只在火車站。
 

記者吳宇雅:「除了搭火車之外,這名男子每次一到台北車站,他就會改搭捷運,而且是往板南線的方向前進,有被害人就在大站,例如忠孝敦化這一站,就遇到他兩次以上。」

讓被害女子們感到最害怕的是,男方都會觀察他們一舉一動,只要逃跑,他會假裝先離開,但根本就沒下車,而是找時間又尾隨。

圖/TVBS

員警:「你往那邊,這邊也要。」

因為有明確的車次、犯案時間,警方目前就派人搭最早從鶯歌出發的列車,要圍堵人會不會出現,並調閱監視器追查,加派人力巡邏,通勤時間竟出現性騷慣犯,被害人只希望嫌犯趕快落網,否則連上班路上都無法安心。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8911-5595/性騷擾專線04-2223-9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性騷擾#性騷#慣犯#火車#通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7

0.1058

0.2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