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原以為「師生戀」 監委曝女學生造假對話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崔重群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4 20: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4 20:30

行政院拍板性平三法修正草案,嚴禁師生戀,而監院也糾正去年一起宜蘭某國中師生「校園性平事件」原以為是師生戀,調查發現是女學生造假對話紀錄,不過後來有多名女學生指控老師性騷,校方啟動性平會調查,但整起事件卻遭洩密,女學生隱私外流,讓監察院糾正學校以及宜蘭縣府。

圖/TVBS

 
社群平台PO出照片,寫上絕對看不出來我在拉他的手,另一張照片則是拍下男子側臉,說很難得的坐我旁邊,不曉得的人,還以為是情侶互動日常,但其實這名男子是位老師,而拍攝的人是他未成年的學生。

這名戴姓男老師去年就被指控,跟任職的宜蘭某國中女學生走很近,經常單獨接送,或是私下約吃飯,一度被以為是師生戀,但監院卻曝光,是女學生造假對話紀錄,不過調查中發現,有其他多名女學生跳出來指控,戴姓老師對她們性騷擾,雖然老師送性平會調查,遭停職處分,但女學生的個資卻被看光光。

監察委員葉大華:「為什麼要糾正國中跟宜蘭縣政府,一開始啟動調查的時候,就涉嫌洩密,不當的揭露當事人學生個人的隱私。」

 
圖/TVBS

查都還沒查完,女學生的資訊就已經外流,嚇的女學生不敢再出席性平會,該校的教務主任也被爆干預性平會調查,甚至還想讓這名老師復職。

宜蘭縣議員陳玉萍(2022.5.11):「校長沒有幫忙學校,整件事情完整一點,或是說像大家講的以和為貴,你居然投了給他(老師)停權,如果萬一他的性騷擾不成立,你要怎麼處份這個校長。」

議會殿堂直接公審投老師停職的校長,還把案件拿出來講,監院就質疑,宜蘭縣政府怎麼沒做為。

宜蘭縣政府教育處學管科長張淑芬:「縣府這邊尊重我們監察院,調查的一個結果,我們也會督促學校,那就不足的部份積極的檢討。」

圖/TVBS

監察委員王幼鈴:「教育部應該要去研議師生間,性與性別互動關係,要提供一些指引。」

說既然政院都要修性平三法,嚴禁師生戀,那教育部就更該明訂規範,不要讓師生戀跟性騷擾混為一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性騷擾#師生戀#性騷#學校#學生#監察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0

0.0855

0.2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