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家影視中心董座藍祖蔚被爆性騷 朱立熙:公帑不該養這種淫魔

記者 王馨儀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08 10: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08 10:20
國家電影及視聽文化中心董事長藍祖蔚遭爆是性騷慣犯。(圖/翻攝藍祖蔚臉書)
國家電影及視聽文化中心董事長藍祖蔚遭爆是性騷慣犯。(圖/翻攝藍祖蔚臉書)

知韓文化協會執行長朱立熙日前就曾在臉書預告「這場Me too風暴下一輪應該會燒到影劇圈,有個知名的影評人現在大概已經在剉咧等了」而昨(7)晚朱立熙也在臉書揭發該知名影評人,就是國家電影及視聽文化中心董事長藍祖蔚。朱立熙直言,藍祖蔚是「常態性的性騷擾慣犯。在他待過的職場都因為不名譽而黯然離職。他在聯合報、中影公司、超級電視台,乃至自由時報,都惡名昭彰。」對此文化部表示,目前現階段將會以嚴肅謹慎方式處理。

 

知韓文化協會執行長朱立熙揭發藍祖蔚稱對方是性騷慣犯。(圖/翻攝朱立熙臉書)

朱立熙指稱藍祖蔚在超級電視台任職時,盜用四個人的email信箱密碼,在半夜發信給女記者與主播意淫或文字性騷擾,「我掌握了他進出系統的時間請他解釋,否則就立即走人,他面紅耳赤馬上滾蛋。」朱立熙甚至說「他還對女記者說,他對性學是家學淵源(他父親藍昭堂是花柳科名醫)可以給她們臨床指導,嚇到女同仁們花容失色。」


 

朱立熙表示,過去藍祖蔚在自由時報時,「除了持續言詞與肢體性騷擾之外,還被多人目擊要求女記者坐在他的腿上,極盡下流之能事。」同時強調「我以上所寫的都是事實。藍某如果認為我污衊他,歡迎對我提告。我此生罵人無數,但只有一次挨告,就是政大韓籍狼師朴在慶的『性醜行事件』,但是檢察官以不起訴結案。」

 

朱立熙強調,「我揭發藍祖蔚這個性騷擾的慣犯,只有一個理由:文化部的公帑是來自人民的稅金,不應該用在豢養這種淫魔的身上。如果先後被韓台的色魔提告,確實與有榮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性騷#朱立熙#藍祖蔚#國家電影及視聽文化中心#董事長#性騷擾#慣犯#文化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2

0.0556

0.15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