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丹又被爆「手伸衣服內摸腰」 台男控他早就是性騷慣犯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03 12: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03 15:01
王丹被控性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王丹被控性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政壇性騷疑雲連環爆,如今就連知名中國民運人士王丹也被指控是性騷擾慣犯。繼昨(2)日被一名參與社運的李姓男子指控「強暴未遂」後,今(3)天又有一名徐姓男子在臉書上發出長文,宣稱自己曾遭王丹「不只一次」性騷擾,踢爆他13年前曾經在KTV當著男友的面,將右手伸進他的衣服內撫摸他的腰。文中指出,雖然他與王丹有私交,手中也未有明確證據,但「我要讓大家知道王丹從很早以前就是個性騷擾慣犯」,強調「犯行應該被承認,事實不該被抹滅」。

徐男在貼文指控王丹是性騷慣犯。(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徐男3日上午在臉書上發出長文,表示自己於2010年成為王丹酒局上的常客。某一次酒局從宿舍交誼廳移往KTV後,王丹坐在他和當時的男友中間,「在毫無掩飾的情況下,把他(王丹)的右手身進我的衣服撫摸我的腰。」「我不敢想像這是人人追捧的學運領袖,是人人景仰的王老師會幹出來的事。肆無忌憚地在我男友面前性騷擾我」。
 
徐男稱,「這件事雖然沒有對我造成什麼嚴重的創傷,但我時至今日還是不能理解這個理所當然的心態是怎麼來的。敲打鍵盤的過程中,還是絕的心臟跳動得很劇烈。顯然13年過去,我還沒有找到理解這件事情的方法。」「我雖然還是可以跟王丹吃吃喝喝,但我從未對該事件釋然。」他也在文章中指出,「我這篇文章的宗旨很明確,我要讓大家知道王丹從很早以前就是個性騷擾慣犯」「犯行應該被承認,事實不該被抹滅。」

徐男發出長文指控王丹性騷行為。(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針對相關指控,王丹早前回應稱,「一早起來,看到這個,有點無奈,但也不驚訝」,質疑李男特別選在「六四」這個時間點發文,並提出3點說明否認性騷,「第一,這位作者所說的什麼『性騷』之事完全不存在;第二,以上已經清楚說明,我還有很多事情要忙,不會再做什麼回應;第三,我的政治活動不會受到任何影響,繼續推進。」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TVBS》新聞提醒您: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性騷擾#中國#王丹#慣犯#性騷#騷擾#臉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1

0.0742

0.2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