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性騷再+1女控得PTSD 賴清德:不需大局為重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洪復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02 22: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02 22:11

民進黨性騷案再加一,有第四位被害者再指控2019年在青年部工讀時,曾反應被張姓加害者騷擾,主管卻沒有做任何處置,自己最後還得了創傷後壓力症候群,而黨主席賴清德也再度致歉,強調面對性平跟霸凌,絕不需要大局為重。

圖/TVBS

 
民進黨主席賴清德:「面對性平事件與職場霸凌,絕對不需要大局為重,你們的人身安全比權力比什麼都重要。」

顧全大局不該成為,加害者的保護傘,民進黨性騷案一天之內連環爆,主席賴清德再度道歉。

民進黨主席賴清德:「再次向所有曾經在民進黨內,受傷的人致上最深的歉意,因為在你們最需要的時候沒有跟你們站在一起。」

 
祭出三項革新方案,企圖止血,賴清德要民進黨痛定思痛,只是接下來還會更痛,因為勇敢站出來的被害者,還在增加中。

圖/TVBS

最新一名被害者貼出,罹患創傷後壓力症候群的藥單,加害者姓張,事發在2019年,當時自己20歲,在民進黨青年部當工讀生,張姓加害者多次邀約看夜景、泡湯,自己多次婉拒,但他每天照三餐問候,都得忍受這些騷擾跟他互動,觸碰手是經常、言語調戲勢必須,自己跟當時的上司反應,上司只淡淡的說你就推掉就好了,並沒做出任何處置,據了解加害者,是位張姓名嘴,而當時的青年部主任事吳濬彥,坦承只請女方不要答應跟理會,雖然已經道歉,但這樣是不夠的。

民進黨主席賴清德:「再黑暗的瘡疤都要被揭開。」

圖/TVBS

只是這場性騷風暴,也吹向民運人士王丹,一位李姓男子也指控王丹,2014年六月,當年自己才要滿20歲,在紐約飯店內,王丹不但強吻自己、還把他推到床上,試圖解開衣褲,自己嚇到不知作何反應,每到六四這個王丹會出面的日子,自己都感到噁心,並且害怕聽到他的聲音。不過王丹說性騷完全不存在,不會再做什麼回應,還事會繼續推進自己的政治活動。

李姓男子出示跟朋友的對話反擊,甚至還提到,王丹說明天晚上跟他睡,綠營籠罩在性騷陰霾下,過去壓下來的火,釀成這場驚濤海浪,反噬這群造浪者。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政壇爆性騷

#PTSD#性騷#賴清德#王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0

0.0778

0.2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