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0萬「忘在車蓋上」 到銀行才發現⋯男崩潰:積蓄全沒了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6 21: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6 21:03
男子把錢忘在車蓋上直接開車上路。(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男子把錢忘在車蓋上直接開車上路。(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求求各位好心人,請把你們撿到的錢還給我弟弟。」馬來西亞一名男子,日前帶著6萬令吉(約40萬台幣)準備到銀行存款,卻因一時粗心,將整袋鈔票遺忘在後車廂上直接上路。直到他抵達銀行,才發現辛苦存下的錢全數「不翼而飛」,當場崩潰痛哭。

鈔票散落滿地。(圖/翻攝自《星洲網》)

 
據《星洲網》報導,24歲的旺依布拉欣原先打算將這筆錢拿來開一間理髮店,但他上路前卻忘了仔細檢查,將整袋鈔票放在後車廂上隨即上路,直到10分鐘後抵達市區,才發現錢全沒了。

儘管他立刻回頭尋找,也遇到一些好心路人幫他撿回散落的散鈔,但大半現金仍不翼而飛,最終只找回約3萬令吉(約20萬台幣),讓他當場崩潰。

最終只找回約3萬令吉。(圖/翻攝自《星洲網》)

旺依布拉欣的姊姊得知此事後,也希望撿到鈔票的人能將錢歸還給弟弟,「求求各位好心人,這是他存了許久的積蓄」。姊姊透露,旺依布拉欣在事發後精神受到不小的打擊,因此希望撿到鈔票的人能把錢還給弟弟,「我們懇求能有更多的人站出來,歸還他們當天撿到的錢,我們一定也會給予打賞表示感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鈔票#存款#後車廂#現金#積蓄#馬來西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0

0.2261

0.3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