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芹菜環境游泳項目台北桃園警報台北市中正第一分局平民美食林襄塑膠胸部
  • 搜尋:

    被開除 結果共374筆

  • 遭民眾黨開除黨籍!486火大嗆柯「別裝死」:1萬黨費還來

    民眾黨中央評議委員會昨(11)日開會通過對黨員、團購電商達人「486先生」陳延昶除名,另外前幕僚吳靜怡停權一年處分。對此,486先生昨晚在臉書上發聲反嗆,今(12)日更公開說明始末,嗆爆柯文哲別裝死,要他把一萬元黨費還來。
    2024/04/12 08:19
  • MLB/水原一平被開除 道奇找前田健太前翻譯艾爾頓幫大谷

    效力洛杉磯道奇的日本球星大谷翔平(Shohei Ohtani),長年跟隨左右的翻譯水原一平,突然傳出疑似竊盜和非法賭博,遭到球團緊急開除。根據美國媒體報導,大谷依然會在今日(3/21)、面對教士的第二場首爾系列賽先發,總教練羅伯茲稍早也證實,他的翻譯將由球隊部門經理艾爾頓(Will Ireton)接任。過去當另一位日籍選手前田健太效力道奇期間,艾爾頓就曾擔任他的專屬翻譯。
    2024/03/21 17:58
  • MLB/大谷翻譯涉賭遭開除!日媒推測可能由他暫接水原位子

    MLB洛杉磯道奇隊日籍球星大谷翔平的貼身翻譯水原一平,因涉嫌轉移大谷逾450萬美元(約新台幣1.43億元)的資金違法賭博,於2024年3月20日下午被開除,由於大聯盟新賽季剛開幕,接下來將由誰接任大谷的翻譯,成為外界矚目的焦點,日媒分析,與其立刻找新的翻譯接手,接下來或許會先由日籍投手山本由伸的翻譯暫時兼任。
    2024/03/21 13:02
  • 拉眼角、模仿口音還拍片 英航空姐爆歧視亞裔「哭著被開除」

    英國航空(British Airways)近日有2名空服人員鬧出歧視風波,原來她們在拍攝的短片中故意將眼角往上拉、怪腔怪調地說話,明顯是在歧視亞裔的行為曝光後迅速引發網友撻伐,航空公司也隨即開鍘、開除2人以平息外界怒火。
    2024/03/20 17:14
  • 「上班尿尿太多次」妹子莫名被開除 苦主秒懂:老闆還會計時

    餐飲業員工一忙起來,不僅難以抽身吃飯、喝水,恐怕連上廁所的時間都沒有;一名飲料店日前卻被老闆娘以「尿尿太多次」為理由開除她,讓她回到家就崩潰,「見識到了,其實很想哭」。
    2024/03/15 18:37
  • 屎快炸出「誤闖女廁10秒」!陸男被開除怒告工廠 判決出爐

    中國大陸廣東一間玩具工廠張姓男員,在女員如廁時闖入女廁,被公司以嚴重違紀解雇,男員辯稱是「鬧肚子」情急誤闖,也不過10秒鐘,全案從勞資仲裁鬧進法院,張男控告公司違法解雇並要求賠償。法院審酌相關事證後,認定是惡意、無故闖入,判張男敗訴。
    2024/03/07 20:03
  • 遭控「勞保低報+無資遣費」 按摩店爆勞資糾紛

    西門商圈擁有兩家分店的按摩店,開業不到一年卻陷入了勞資糾紛,遭前員工指控勞健保高薪低報,未提撥退休金以及無故解聘員工,至少6名員工被開除,對此店家駁斥,都是不實指控,已提告誹謗,但北市勞動局也進行相關檢查,認定按摩店未依法給加班費以及休假日出勤工資,合計最重能開罰200萬元。
    2024/02/27 20:44
  • 以為能暴富!陸男借錢「猛砸7000萬」買彩券 悽慘下場曝光

    以為買彩券能夠一夜暴富!大陸四川有名姓何的官員在外欠很多債,動起了歪腦筋,涉嫌利用官員身分收賄長達8年,還迷上買彩券,幻想能夠藉此還清債務,前後借了160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7030萬),不過並沒有中獎,最後還被開除了共產黨籍和公職。
    2024/02/26 14:56
  • 川普重現誰是接班人金句  嗆:11月總統大選「開除拜登」

    美國前總統川普今天在「保守政治行動會議」(CPAC)年度大會上,重現他在實境秀「誰是接班人」的金句,嗆現任總統拜登「你被開除了」。
    2024/02/26 09:18
  • 張誌家假球案陷低潮一度害怕人群 將與父親長眠同墓園

    前職棒球員張誌家今(2)於中國深圳過世,享年43歲,雖然2001年在世界盃打響名號,還加盟日本職棒,但在2008年返台卻因為涉入假球案而被開除、永不錄用,家人透露,張誌家之後難以走出低潮,一度害怕面對人群。張家人也將前往中國大陸處理後事,預計讓張誌家與父親長眠同一墓園。
    2024/01/02 15:06
  • 跟教授太太拍色情片被抓包 美大學校長遭開除嗆「我要告董事會」

    美國威斯康辛大學拉克羅斯分校(University of Wisconsin-La Crosse)董事會27日經表決後,確定將校長高喬(Joe Gow)解雇,高喬28日出面表示自己被開除是因為和妻子共同製作和出演色情影片,此舉讓董事會「感到不舒服」,他也對這項無預警的決定感到不滿,正考慮提起訴訟。
    2023/12/29 18:04
  • 客Google留負評嫌「長得醜」 闆怒害拉低分數…男店員竟遭開除

    「因為Google評論,我被開除了。」一名男子哀怨道,先前在一家小吃店擔任內場員工,當天忙完後,因外場人員忙不過來,便請求他「出場」支援。未料事後卻遭一名顧客在網路上留言、嫌棄他「長得醜」,還說「這樣生意怎麼好」,並給出3顆星的評論,讓老闆相當不滿,認為他拉低了評價、將他開除,令他相當無奈。
    2023/12/13 21:34
  • 尾牙爽中48萬!OL妹「秒遭開除」傻眼 公司:我有權撤銷

    工作苦熬1整年,就是為了年終「那一包」,以及尾牙、春酒抽獎!沒想到,一名OL妹根本「神之手」,在尾牙上抽到48萬元,卻僅收到8萬元,但公司允諾「剩下獎金會逐漸發放」;怎料,2個月後,她被開除了。
    2023/12/13 11:20
  • 反對削減安全預算就被開除 前X主管指控馬斯克「非法解雇」

    社群平台X(前身為推特)被富豪、特斯拉(Tesla)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收購後風波不斷,近日又有1名前主管出面爆料,稱自己反對大幅削減安全預算,沒想到在提出意見的幾天後就被無預警開除,對此他指控馬斯克「非法解雇」。
    2023/12/07 16:23
  • 月薪僅1.4萬!泰4公務員存款「竟擁17億」 下場悲劇了

    泰國4名公務員的多個帳戶竟擁有17億資產!泰國曼谷當局日前在四名官員的多個銀行帳戶中,發現超過20億元泰銖(約新台幣17億元),然而其月薪僅有1.5萬泰銖(約新台幣1.4萬元)。隨後當局的國家反貪腐委員會立刻啟動調查,目前金錢來源仍未明,不過四人已被開除。  
    2023/12/07 15:54
  • OpenAI高層宮鬥劇! 奧特曼被開除微軟火速延攬

    ChatGPT的母公司OpenAI,爆發高層大內鬥,劇情宛如宮鬥戲。共同創辦人奧特曼,11月17號無預警被開除,結果引來內部員工不滿,500人表態要跟著請辭。最後大金主「微軟」出手,決定雇用奧特曼,來平息紛爭,OpenAI在短短三天內,就換了三個執行長。
    2023/11/21 22:37
  • 蔡正元不忍了嗆退黨 喊「柯侯配才能上」:誰稀罕國民黨籍

    藍白瀕臨破局,國民黨前立委蔡正元不忍了!怒轟若國民黨等於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自己就退出國民黨,因為從民調看很清楚,「柯侯配才能上,沒有第二個選擇」,點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侯辦執行長金溥聰,「我根本不看在眼裡,你說我這樣會被開除黨籍,誰稀罕國民黨黨籍,我無所謂。」
    2023/11/09 09:51
  • 以軍施暴平民、羞辱強迫脫衣片流傳 官方:調查中、開除士兵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10月7日對以色列發動突襲,以軍隨即展開反擊、圍困並轟炸加薩走廊,雙方平民皆死傷慘重,引發國際社會同情。先前社群平台上開始流傳多段疑似是以色列士兵對巴勒斯坦平民施暴,以言語羞辱或強迫其脫光衣服等影片,對此以色列國防軍(IDF)表示,這些行為十分嚴重,不符合以軍價值觀,已經展開調查,且至少有1名士兵已經被開除。
    2023/11/03 12:14
  • 偷撕毀以色列人質公告! 美醫生辯「平息種族仇恨」仍被開除

    以色列國防軍(IDF)今(19)日指出,被哈瑪斯俘虜人數上升至203人,在全球為以色列祈禱人質平安無事時,美國佛州(Florida)竟有一名牙醫偷偷撕毀張貼在街道上的人質公告,以為神不知鬼不覺卻被路人抓包拍下,引爆眾怒;雖然他辯稱此舉是為「平息種族仇恨」,仍慘被服務單位開除。
    2023/10/19 17:39
  • 台南最慣老闆?他轟企業主全場「鬼話連篇」:敢提加薪就開除

    每每提到台灣職場,相信許多人都會聯想到「慣老闆」一詞,一堆不合理要求、工作內容與薪資不成正比,卻仍有員工甘心為公司做牛做馬,默不吭聲滿足老闆一切需求;反之,員工若是跟老闆索取補償,下場恐怕會被開除。對此,一名網友聽完一名老闆公開經驗談之後,不禁好奇最慣老闆地區是否為南部?
    2023/10/18 15:14
  • 上街喊「以色列讓希特勒驕傲」 挺巴勒斯坦機師遭開除

    以色列與哈瑪斯(Hamas)在加薩的武裝衝突持續延燒,歐美各國也出現支持兩邊的群眾,但表達立場的同時,恐怕也得斟酌自己用詞,否則將讓自己陷入被開除的命運。綜合外媒報導,一名任職於加拿大航空(Air Canada)的副機師恩佐(Mustafa Ezzo),日前參與多倫多街頭示威,被拍到高舉一張寫著「以色列讓希特勒驕傲」(Israel, Hitler is proud of you)的海報,大批網友轉發照片向加航舉報。接獲大量投訴的加航,也緊急以違反公司規定開除恩佐。
    2023/10/13 14:55
  • 孫女上網炫富嗆網友 反害爺爺被調查「沒收違法所得」

    不要隨意在網路社群炫富,很可能因此害慘你的家人。綜合陸媒報導,微博帳號名「北極鯰魚」,半年前曾數次公開宣稱,自己家中擁有高達9位數上億存款,結果該帳號擁有者的背景資料,被對岸一點一滴挖掘出來,進而發現她爺爺、原深圳交通局貨運管理分局局長鍾庚賜疑似有違法行為,遭到原單位舉發調查。日前調查結果出爐,鍾庚賜證實違法,被開除黨籍、同時勒令沒收繳回相關違法所得。
    2023/10/10 17:59
  • 「Linbay好油」林裕紘被開除黨籍! 綠:造成社會恐慌

    臉書粉專「Linbay好油」版主林裕紘日前遭爆是自導自演,他稱是因被出征、抹黑擊垮才出此下策,並附上一張民進黨黨證的照片。對此,桃園市黨部今(6日)召開臨時執委會,針對林裕紘一案討論,因林個人行為造成社會恐慌,已嚴重違反黨紀,故將其黨籍開除以貫徹黨紀。
    2023/10/06 15:41
  • 特斯拉辦公室出現「殺黑人」塗鴉 非裔員工申訴卻被開除

    美國電動車龍頭特斯拉(Tesla)28日遭到美國民權機構提告。該機構指控特斯拉容許工廠內對非裔員工的敵意與種族歧視,當非裔員工提出申訴時,還可能遭到解雇或報復。
    2023/09/29 10:07
  • 起飛前開性愛毒趴狂歡!已婚機師「傳訊炫耀遭舉報」下場曝

    「英國航空」(British Airways)1名已婚機師爆出醜聞,除了在執勤前一天至酒吧狂歡,隨後還跟其他男女大開「毒品性愛趴」,結束後還傳訊給同事炫耀,其他機組人員隔天向航空公司舉報這名機師誇張的行為,他隨後被下令停職,後續更直接被開除。
    2023/09/27 15: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