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拉眼角、模仿口音還拍片 英航空姐爆歧視亞裔「哭著被開除」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0 17:1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0 17:14
英國航空傳出空服人員故意模仿亞裔乘客還拍片嘲笑的事件。(圖/翻攝自Daily Mail)
英國航空傳出空服人員故意模仿亞裔乘客還拍片嘲笑的事件。(圖/翻攝自Daily Mail)

英國航空(British Airways)近日有2名空服人員鬧出歧視風波,原來她們在拍攝的短片中故意將眼角往上拉、怪腔怪調地說話,明顯是在歧視亞裔的行為曝光後迅速引發網友撻伐,航空公司也隨即開鍘、開除2人以平息外界怒火。

 

 

更多新聞:澳名校爆醜聞!女師被男學生威脅寄裸照 副校長檢討她漂亮
 
《每日郵報》報導,這段在TikTok上引發爭議的短片是由英國航空空服員沃爾頓(Holly Walton)和布雷(Lauren Bray)拍攝,片中可以見到身穿藍色連身裙的沃爾頓故意模仿華人的口音說「給我酒」,接著還做出疑似是用來歧視亞裔、拉高眼角的動作,而拍攝者正是布雷,影片在被刪除前吸引超過100萬次觀看。
 
 
據悉,2人是趁著值班中間的休假時間拍攝這支短片,更有同事透露「他們是在嘲笑航班上1個幾乎不會說英語的華人家庭」,歧視短片在網路曝光後引發網友大肆撻伐,英國航空後續直接命令2人立即返回公司總部,並在與公司老闆開會後直接遭到解僱,據稱布雷在離開會議時淚流滿面、後悔不已。

英國航空。(示意圖/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更多新聞:有片/德軍機航空展「拒中俄遊客參觀」挨轟 空中巴士回應了
 
 
事後,有在亞洲出生的英航員工表示「這段影片讓我震驚」,另外1名英航的員工則表示「這段影片很糟糕,對任何人來說,有這樣的種族主義想法,然後將其拍攝下來並與世界分享,這相當愚蠢且令人震驚」,並稱「這對航空公司來說是巨大的損害,他們應該被開除」。
 
英國航空發言人則表示「所有形式的種族主義都是完全不可接受的,我們非常嚴肅地對待這種性質的指控」,並強調「這2個人不再受僱於我們公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英國航空#空服人員#短片#亞裔#撻伐#網友#歧視#開除#種族主義#解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8

0.0904

0.2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