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客Google留負評嫌「長得醜」 闆怒害拉低分數…男店員竟遭開除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3 21: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3 21:34
男店員被嫌長得醜。(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因為Google評論,我被開除了。」一名男子哀怨道,先前在一家小吃店擔任內場員工,當天忙完後,因外場人員忙不過來,便請求他「出場」支援。未料事後卻遭一名顧客在網路上留言、嫌棄他「長得醜」,還說「這樣生意怎麼好」,並給出3顆星的評論,讓老闆相當不滿,認為他拉低了評價、將他開除,令他相當無奈。

男子在匿名論壇Dcard委屈吐心聲,起初他在一家連鎖小吃店工作,老闆因不滿加盟錢抽太兇,便自立門戶賣一些類似的東西,並與外送平台合作賣便當。「當時老闆覺得我的手腳快可以勝任,而且我有中餐丙級證照,覺得我也可以去學炒菜」,便邀請他到新店面幫忙,「我馬上就答應了,覺得稍微換個環境轉換心情。」

 

更多新聞:年薪百萬卻喊窮!高薪哥吐5字原因 一票懂了:真的窮


開幕後,因為口味不錯加上作活動,很快吸引大量人潮前來,並在當地累積了知名度,每天一到吃飯時間總人滿為患。一天,他忙完內場工作後,發現外場人手忙不過來,好心出去幫忙包便當,「我問做到哪,但是沒人要理我,只好自己看單自己做」,未料卻遭一名顧客留下負評,說他「不知道在忙什麼」,更嫌棄「男生長得醜,這樣生意怎麼好?」

 
更多新聞:節食是大忌!日常9習慣「無痛減肥」 每天吃飽也能瘦

起初他並不以為意,只覺得「我長怎樣關你X事」,卻沒想到老闆卻指責他「做這麼久了怎麼會出現這種錯誤?」更認為他害店家拉低分數,要求他做到月底後走人,令他十分傻眼,「就因為這樣的評論,我被開除了!」

圖/翻攝自Dcard

更多新聞:老闆公告「不用上班」 公司隔天無預警倒閉!員工怒求償

他無奈,因為家庭的關係,他有很大的經濟壓力,「一個月收入基本不會有剩下,沒有機會讀書,高職建教合作,一畢業就開始被錢追著跑」,如今卻無預警遭辭退,讓他不知該如何是好。對此,他便希望經常在網路留評論的人能留點口德,「對店家餐點做出評價,而不是做出與店家餐點環境之類無關的評論。你不知道別人生活的痛苦,沒辦法理解被辭退後沒有收入來源的可怕。也許評論完你爽了,但是你可能毀了別人的生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開除#Dcard#Google評論#辭退#小吃店#評價#負評#資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0

0.0800

0.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