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跟教授太太拍色情片被抓包 美大學校長遭開除嗆「我要告董事會」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9 18: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9 18:04
美國威斯康辛大學拉克羅斯分校的校長高喬遭解雇。(圖/翻攝自University of Wisconsin-La Crosse)
美國威斯康辛大學拉克羅斯分校的校長高喬遭解雇。(圖/翻攝自University of Wisconsin-La Crosse)

美國威斯康辛大學拉克羅斯分校(University of Wisconsin-La Crosse)董事會27日經表決後,確定將校長高喬(Joe Gow)解雇,高喬28日出面表示自己被開除是因為和妻子共同製作和出演色情影片,此舉讓董事會「感到不舒服」,他也對這項無預警的決定感到不滿,正考慮提起訴訟。

 

 

更多新聞:網美羞認300人斬!月賺百萬抖內 公廁壞壞「讓我充滿力量」
 
《美聯社》報導,威斯康辛大學董事會在27日晚間召緊急閉門會議,董事們表決後一致同意將高喬解雇的決定,威斯康辛大學總校長羅斯曼(Jay Rothman)和董事會主席沃爾許(Karen Walsh)事後發表聲明,表示「董事會已獲悉高喬的具體行為,這使校方蒙受重大聲譽損害」。
 
 
此外,羅斯曼批評高喬的行為「令人憎惡」,沃爾許則表示自己感到噁心,不過2人都沒有提供任何指控的細節,外界對高喬被解雇的原因不得而知,沒想到就在隔天,高喬接受採訪時自爆「董事會發現我和妻子(曾在同校擔任教授)過去持續在製作和出演色情影片」,並表示這正是職務異動的背後原因。
 
高喬還堅稱自己從未在任何色情影片中提及威斯康辛大學拉克羅斯分校或自己在大學擔任的職位,更認為這樣的解僱決定侵犯自己的言論自由權,高喬指出「我和妻子生活在擁有憲法第一修正案(保護言論自由)的國家,我們只不過是進行雙方皆同意的性行為,董事會反應過度了」。

高喬認為董事會違反他的言論自由。(圖/翻攝自University of Wisconsin)

 

更多新聞:學生抓包!兩女辣師下海拍片「月收飆1.25倍」 無奈嘆低薪
 
根據高喬的說法,董事們從未告知他違反了哪些政策,也從未舉行聽證會或給予其他機會來讓他解釋,稱「校方只憑1封電子郵件就無預警地將我解雇」,對此相當不滿的高喬透露自己正考慮提起訴訟。
 
據悉,高喬本來計劃在2024年春季學期結束時退休,轉而傳播課程的終身教授,但羅斯曼27日晚間表示自己計劃向臨時校長提出申訴、尋求對高喬教職資格的的審查,他28日還表示「高喬未能成為學生、教師和社區的榜樣,並錯誤地認為憲法第一修正案等同於『可以隨意做任何自己喜歡的事』」。

高喬(圖右)與妻子(圖中)經營的YouTube頻道會邀請色情演員來一起煮飯。(圖/翻攝自X@Outkick)


更多新聞:美女警爆是18禁網紅!肉色慾片賺外快 鐵粉秒認出:昨晚才看
 
事實上,高喬2018年就曾因邀請色情片演員哈特莉(Nina Hartley)到學校演講而受到大肆批評,董事會當年更拒絕為他加薪,高喬當時同樣以言論自由為自己辯護。
 
此外,高喬和妻子在YouTube經營名為《性感健康烹飪》(Sexy Healthy Cooking)的頻道,夫妻倆會邀請色情演員一同製作美食,另外他們也以筆名撰寫2本電子書,內容均探討成人內容在婚姻關係中扮演的角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美國#大學#校長#色情影片#妻子#董事會#解雇#色情演員#言論自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9

0.0855

0.2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