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孫女上網炫富嗆網友 反害爺爺被調查「沒收違法所得」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0 17: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0 17:59
化名「北極鯰魚」的大陸女子上網炫富嗆網友,反害自己爺爺被調查。(圖/翻攝自微博)
化名「北極鯰魚」的大陸女子上網炫富嗆網友,反害自己爺爺被調查。(圖/翻攝自微博)

不要隨意在網路社群炫富,很可能因此害慘你的家人。綜合陸媒報導,微博帳號名「北極鯰魚」,半年前曾數次公開宣稱,自己家中擁有高達9位數上億存款,結果該帳號擁有者的背景資料,被對岸一點一滴挖掘出來,進而發現她爺爺、原深圳交通局貨運管理分局局長鍾庚賜疑似有違法行為,遭到原單位舉發調查。日前調查結果出爐,鍾庚賜證實違法,被開除黨籍、同時勒令沒收繳回相關違法所得。
 
更多報導:逆風支持哈瑪斯 AV女星卡莉法遭《花花公子》封殺

 

回顧過去「北極鯰魚」諸多爭議言論,她不只在社群上大肆炫富,炫耀自家坐擁上億人民幣存款,常常吃波士頓龍蝦,嗆網友只配吃餿水等,憤怒的對岸網友很快就發現她的真實身份,甚至找出她那位當官的爺爺,退休前以1200萬美元(約新台幣3億8571萬元)資本開設公司,隨即向深圳交通局進行舉發。
 
對岸網友「北極鯰魚」在微博炫富嗆網友,反害自己爺爺被舉報受罰。(圖/翻攝自微博)


第一時間深圳交通局本還想大事化小,但擋不住輿論憤怒情緒,最後才由深圳市紀委監委正式立案,對鍾庚賜進行徹底審查,結案報告中批評鍾庚賜,任職局長期間,違規兼職牟利、斂財、利用職務便利為他人謀取利益,甚至還收受他人贈與的賄賂財物。
 
 
雖然鍾庚賜在調查期間,不斷抨擊網友各種傳聞多為謠言,甚至許多是假帳號抹黑,但如果正式調查確認他真的違法所得,也讓微博不少人吐槽這對爺孫,「好消息,他爺爺被查了;壞消息,她吹的都是真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炫富#北極鯰魚#鍾庚賜#黨籍#波士頓龍蝦#深圳#大陸#貪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3

0.0871

0.2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