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萬達3高階主管涉貪腐被逮捕 陸民眾譁然

記者 陳相如 / 攝影 謝賢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9 17: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9 17:30

大陸萬達集團高級副總裁被公安機關帶走,推測與萬達內部反腐有關,由於事發突然,本月初,劉海波還現身在萬達創辦人王健林和山西大同市長的工作會談中,消息一出,大陸民眾一片譁然。

圖/翻攝 澎湃新闻

 
大陸萬達集團成立於1988年,現在已經發展為集合飯店、房地產、文化、娛樂等綜合產業的大型跨國集團。創辦人王健林曾經是大陸首富,如今傳出集團高階主管因為涉嫌貪腐,被公安機關帶走。

大陸椒點視頻:「劉海波確實被警方帶走調查,主要原因是涉及企業內部貪腐,而且數額巨大。」  

萬達集團不只高級副總裁被帶走,還有一位總裁助理,以及一位北京總經理。

 
大陸椒點視頻:「 涉案項目位於華東區域,上海浦東警方從北京萬達集團總部帶走了三人,上述人士稱,三人所涉案件是由合作方舉報,涉及金額巨大。另一名知情人士稱,三人涉嫌犯罪主要是拿了人家的好處。」

碧桂園宣傳片:「碧桂園擁有和您一樣的希望和夢想。」

另外繼大陸恆大集團後,大陸房企巨頭碧桂園也傳出未能支付兩筆美元債票息,加上各類資金監管的影響,公司帳面可動用資金持續減少,已經出現階段性流動資金壓力。

大陸藍鯨財經網路新聞:「碧桂園爆雷消息傳一年了,沒想到撐到了現在,在聽聞碧桂園未如期兌付兩筆美元債的利息後,一位地產行業人士感慨道,過去一年碧桂園已歷經多次被傳要爆雷闢謠的情景,直至昨日出現第一個苗頭。」

由於碧桂園股票和債券價格均大幅下跌,碧桂園還傳出取消配股計畫。如今明年一月到期的美元債券交易價格跌至其名目價值的25%。華爾街日報稱,碧桂園陷入信心危機,大陸房地產可能又多一塊骨牌倒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貪腐#萬達#大陸#王健林#碧桂園#恆大集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9

0.0773

0.2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