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卡努轉向蘭恩生成 陸憂雙渦輪雨炸東北

記者 陳韻雯 / 攝影 張志旻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8 12: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8 12:38

中國大陸預測「卡努」颱風,可能又來個大轉彎醭向東北地區,加上剛生成的颱風「蘭恩」,陸媒形容將有「雙渦輪送水」的雨量,讓洪水災情更嚴重。同時,浙江則出現驚險場面,錢塘江大潮又沖上堤岸遊客逃命。

岸上的民眾不斷大吼,要這名男子趕快上岸,別在直播錢塘江大潮!

 

大浪逼近,他才匆忙奔回岸邊!另外,也有不少遊客近距離觀浪,結果被浪捲走,險象環生!卡努颱風還沒到,中國大陸東部沿海已經戒備,7日在寧波機場,一架貨機降落滑行時衝出跑道,所幸沒有人傷亡!

上海東方衛視:「為保障機場航班起降安全, 寧波櫟社國際機場, 已經暫停現場所有航班起降。」

目前,卡努颱風已經生成11天,比颱風平均壽命6-7天還長壽,中國大陸預測,卡努颱風再度大轉彎後,可能向西轉,登陸韓國後,再撲向東北地區!
 

上海東方衛視:「卡努殘餘環流,如果和正在醞釀當中的,第七號颱風蘭恩共同作用,就有可能會形成雙渦輪送水形勢,給東北地區帶來暴雨。」

上個颱風造成東北的洪災還沒結束!同時,河北的洪災也還在善後,卻傳出有網紅到災區做秀!

救難人員vs.大陸網紅:「你們一幫人拉著老頭站在水中間,你們知道有多危險嗎?你們是幹嘛的?哪個單位的?」

救難人員:「如果你們做秀的,站在淺水區拍幾張照片趕緊走。」

不只擺拍,還有擅自為殉職的救難員募款,更跑到死者家中直播,種種亂象,讓人無法接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國#大陸#卡努#颱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3

0.0480

0.1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