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月薪僅1.4萬!泰4公務員存款「竟擁17億」 下場悲劇了

編輯 張庭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7 15: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7 15:54
月薪僅1.4萬元的泰國公務員,帳戶竟出現上億資產。(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泰國4名公務員的多個帳戶竟擁有17億資產!泰國曼谷當局日前在四名官員的多個銀行帳戶中,發現超過20億元泰銖(約新台幣17億元),然而其月薪僅有1.5萬泰銖(約新台幣1.4萬元)。隨後當局的國家反貪腐委員會立刻啟動調查,目前金錢來源仍未明,不過四人已被開除。
 
更多新聞:行政院拍板了!買「2家電」還有錢拿 最高3000元入袋

 

泰國四名公務員帳戶中持有新台幣17億元。(圖/翻攝自X@bilyonaryo_ph)

根據新德里電視台《NDTV》報導,在東南亞國家貪腐盛行,官員常被指控收受小額賄賂,不過此巨大金額卻相當少見。在泰國首都曼谷附近的北欖府稅務局中工作的三名女性和一名男性官員,四人所持有的多個帳戶中約有20億元泰銖(約新台幣17億元),國家反貪腐委員會(NACC)目前已將此案件移交給總檢察長辦公室,同時要求刑事貪腐法院進行調查。
 
更多新聞:智慧結帳! 超商推車幫算錢PK賣場整籃秒結

 
該四名泰國官員已被解職。(示意圖,與本文當事人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NACC助理秘書長兼副發言人Sornchai Chuwichian在聲明中稱,這四名官員的上市資產與政府所給予他們的收入並不符合,實際上稅務官員們每月的薪資為1.5萬泰銖(約新台幣1.4萬元),而目前尚沒有人可以解釋帳戶中的財產來源。根據調查,其中一名男子的七個帳戶中擁有11億泰銖(約新台幣9.8億元),而其中的一名女子在五個帳戶中擁有超過5億泰銖(約新台幣4.4億元);根據國家反腐敗委員會的聲明,這四名官員已經被解除公務員的職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泰國#公務員#帳戶#20億元#貪腐#貪汙#泰銖#金錢#開除#賄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2

0.0920

0.24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