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偷撕毀以色列人質公告! 美醫生辯「平息種族仇恨」仍被開除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9 17: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9 18:18
佛州牙醫艾哈邁德(Ahmed ElKoussa)偷撕毀以色列人質公告被抓包。(圖/翻攝自《紐約郵報》)
佛州牙醫艾哈邁德(Ahmed ElKoussa)偷撕毀以色列人質公告被抓包。(圖/翻攝自《紐約郵報》)

以色列國防軍(IDF)今(19)日指出,被哈瑪斯俘虜人數上升至203人,在全球為以色列祈禱人質平安無事時,美國佛州(Florida)竟有一名牙醫偷偷撕毀張貼在街道上的人質公告,以為神不知鬼不覺卻被路人抓包拍下,引爆眾怒;雖然他辯稱此舉是為「平息種族仇恨」,仍慘被服務單位開除。
 
紐約郵報報導,反猶太主義組織在X(推特)上發布影片,顯示邁阿密(Miami)牙醫艾哈邁德(Ahmed ElKoussa)18日和另一名男子在布里克爾社區(Brickell)街道上,沿途撕下以色列人質公告,並將海報肆意揉毀,引起譁然;其工作的科勒爾蓋布爾斯牙科診所(Coral Gables dentistry)今(19)日立刻宣布將其解雇,「我們不支持恐怖組織、行動或支持者。他已被從我們的員工、所有社群媒體頁面和群組中除名。」


然而,哈邁德卻聲稱此舉是「出於善意」,他表示在看到日前6歲巴勒斯坦裔男童被刺殺後,擔心這樣的公告會引發衝突,他的律師表示,「他個人的想法是,任何一方的海報都可能煽動衝突,他不希望當地社區出現任何衝突升級。」
 
律師透露,哈邁德因撕公告收到死亡威脅和騷擾電話,為他抱不平道,「他只是擔心有人看到這些海報並做出仇恨犯罪的反應,變成無止盡的衝突。」

 
艾哈邁德聲稱撕毀是「出於善意」。(圖/翻攝自《紐約郵報》)

目前哈邁德正尋求復職,不過牙科診所卻被謾罵洗版,網友表示「這位牙醫充滿敵意和種族主義!我可以從有反猶太主義傾向的人那裡得到什麼樣的護理品質?」

無獨有偶,紐約(New York)上東城(Upper East Side)也有兩名十幾歲女孩撕下人質公告扔進垃圾桶,被路人問及是哪所學校也不予理會。

根據半島電視台,哈瑪斯7日發動突襲以來,已造成逾1400名以色列人死亡、至少3800人傷,以色列隨後發動的反擊則釀加薩走廊逾3400人死亡、逾1.2萬人受傷,近2/3死者是兒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東戰情升溫

#以巴衝突#以色列#人質公告#美國醫生#偷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2

0.0755

0.2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