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通話王新蓮邱昊奇台北交友軟體鄭華娟激戰Keep筆記汪小菲徐巧芯穿搭
  • 搜尋:

    衛視中文台 結果共191筆

  • 迪士尼頻道撤台替補方案仍未定 NCC:再延長觀察3個月

    今年元旦迪士尼旗下衛視中文台等5頻道退出台灣,系統台業者於去年底送出頻道替補方案,NCC今天表示原許可期到今年3月底,考量還需時間觀察消費者收視偏好,延長觀察期3個月到今年6月底止。
    2024/03/20 18:00
  • 衛視跨年退場!最後發文「感謝收看」 粉絲不捨告別:我的童年

    迪士尼2021年正式推出串流平台Disney+,頻道資源整合下,先是迪士尼頻道,接著旗下衛視中文台、衛視電影台與星衛娛樂台(FOX)等頻道,都在今年宣告退出台灣市場,這些頻道陪伴台灣觀眾多年,令許多人感到不捨,紛紛在粉專留言告別:「再見了,我的童年」。
    2023/12/31 14:42
  • 跨年夜淚別!衛視頻道發文「感謝收看」 粉絲嘆可惜

    珍重再見!迪士尼集團於今(112年)宣布113年元旦起,齊下11個頻道將撤台。今年剩下不到一天時間,稍早衛視電影台在粉專發文道謝,並再次宣布「本頻道將於2024年1月1日起結束營運」,不少人紛紛淚別嘆「好可惜」。
    2023/12/31 11:43
  • 衛視中文台「停播倒數兩天」 觀眾點名懷念這節目:之後看不到

    衛視中文台自1991年開播以來,已經在台灣放映近32個年頭,但包含衛視中文台在內,11個迪士尼集團旗下的電視頻道,將在今(2023)年底退出台灣。對此,日前就有觀眾在網路上詢問,大家最懷念衛視中文台的哪一個節目,貼文吸引熱論。
    2023/12/30 15:26
  • 迪士尼替補頻道未定案!NCC「限期3個月」要求業者提更好頻道

    迪士尼旗下衛視中文台等5頻道明年元旦終止經營,NCC今天表示,系統台針對衛視中文台與衛視電影台提出的替補頻道,自製節目比率等跟原頻道相比仍有落差,罕見以附期限方式許可63家系統台頻道異動,許可期間自明年元旦到3月底,意味限期要業者再提更好的頻道。
    2023/12/25 21:51
  • 男星急需奶粉錢「0通告」只有曾國城理他! 鬧翻岳母認了差點離婚

    在衛視中文台撤出後,連帶播出13年的招牌節目《一袋女王》宣告結束,主持人曾國城和巴鈺等原班人馬,受邀至緯來綜合台開新節目《女王大人》,在晚間8點繼續帶給觀眾歡樂。曾國城和巴鈺今(8)日出席感恩餐會,曾國城有感而發,「《一袋女王》是我曾經覺得累積夠了、想休息的節目,從衛視中文台停掉,遺憾歸遺憾,但有鬆一口氣。」未料緯來綜合台邀請兩人主持,讓他們重新回到熟悉的舞台。
    2023/12/08 19:15
  • 迪士尼頻道年底全下!衛視電影台替補首選是「這頻道」

    迪士尼集團旗下11頻道今年底退出台灣,外界關注5個基本頻道替補進度。NCC表示,目前凱擘、中嘉、大豐等37家系統業者送出頻道異動申請,35家以CATCHPLAY電影台替補衛視電影台,金門縣系統台罕見以台視新聞台替補衛視電影台、寰宇新聞台替補STAR World。
    2023/12/04 21:50
  • 曾國城爆18歲兒沉浸粉紅泡泡 約女友出國讀書「年燒百萬不是問題」

    曾國城、巴鈺在衛視中文台主持的談話性節目《一袋女王》深受觀眾喜愛,節目播出長達13年,日前因臨迪士尼頻道確定撤出台灣,節目已於8月底停播。2人移師到緯來綜合台主持新節目《女王大人》,26日舉辦首錄記者會,曾國城偷爆料18歲的兒子最近滿面春風,戀愛順利、課業OK、身體不錯,還透露兒子已跟女友約好要一起出國讀書。
    2023/10/27 07:12
  • 曾國城要買電視台?本人鬆口預算 惋惜迪士尼退台:不懂外商想什麼

    由曾國城、巴鈺在衛視中文台主持的談話性節目《一袋女王》深受觀眾喜愛,節目播出長達13年,日前因臨迪士尼頻道確定撤出台灣,節目已於8月底停播,讓不少觀眾相當惋惜。不過,2人再度於移師到緯來綜合台主持新節目《女王大人》,節目今(26)日舉辦首錄記者會,之後節目將改成8點播出,別於過去晚上11點,加上緯來綜合台的受眾比較年輕,一定會做出不同內容。
    2023/10/26 14:47
  • 王宇婕一夜情驚爆懷孕!挺大肚現身 「孩子的爸」竟是他

    中視、衛視中文台《女兒大人加個賴》劇情越演越烈,王宇婕飾演的呂英雄因為和柯叔元飾演的賴能達一夜情,竟意外懷孕,但王宇婕因前一段婚姻失敗而對「責任感」感到窒息,因此要拿掉小孩,柯叔元為了讓王宇婕轉念,介紹許多親子片給王宇婕,希望激發她的母愛,而兩人對戲的這段劇情飆出1.94的超高收視。
    2023/10/06 13:24
  • 「嗨!營業中2」拍攝地涉濫墾 立委促電視台停播

    時代力量立委陳椒華今天表示,她上週揭露實境節目「嗨!營業中2」涉嫌違法濫墾山林,但衛視中文台目前仍持續播出節目。她呼籲,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應要求電視台停止播放涉嫌違法的節目。
    2023/10/04 15:19
  • 柯叔元認愛小10歲女友首露面!鬆口「不排斥再婚」 曝女兒哭了

    柯叔元離婚至今將近10年時間,上個月被拍到和小10歲富家女互動親密,隨即大方公開戀情。今(29)日他與黃薇渟、侯彥西、陳妤、管麟出席中視、衛視中文台《女兒大人加個賴》收視慶功活動,由於是認愛後受度露面,自然成為焦點,他低調表示:「我已經很久沒談戀愛了,感謝大家關心,就是穩定交往。」被問到是否再婚?他則回應:「看緣分,有機會的話,不排除。」
    2023/08/29 18:30
  • 夏宇童出手!穩交孫協志5年曝追男秘技 老實自爆被讚高手

    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日前最後一集錄影,邀請創造高收視的「一袋之最」馬力歐、夏宇童、李明川等上節目。夏宇童透露媽媽會鎖定播出來了解她發生的事,有次媽媽看到她曾約會被丟包在山上,不但唸她怎麼都不講,還告訴她:「媽媽會給妳靠。」讓夏宇童感到窩心,母女關係也因此拉近。
    2023/08/27 16:47
  • 曾國城哭了!揮手道別13年節目 最後一集「全場落淚」畫面流出

    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從2010年開播至今陪伴觀眾度過13個年頭,日前最後一集錄影,曾國城從出場介紹、走位位置以及音樂搭配親自確認,把最後一集當作頒獎典禮星光大道來進行,光彩排就花了近半小時,最後大家一起向觀眾道別,巴鈺忍不住含淚地說:「先說再見,將來還會再見。」
    2023/08/27 12:36
  • 女星爆曖昧同劇演員! 溫馨接送「禁忌戀愛」被火速傳開

    女星張靜之日前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分享曾因為同檔戲的男演員溫馨接送產生好感,但對她來說跟同劇演員談戀愛是禁忌,所以跟對方講明在殺青前不會有進一步發展,男方當下也同意,沒想到對方不但照三餐關心,還在外放話,讓她決定斬斷關係。
    2023/08/21 18:09
  • 曾國城落淚! 聶雲結婚20年哽咽「婚姻不容易」曝妻陷低潮

    男星聶雲日前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分享去年是自己50歲生日、結婚20週年紀念,他為此在每年結婚紀念日必到的餐廳慶祝,在眾多親友面前,演唱寫給老婆Judy的歌〈如此愛你〉,這首歌是在好友巫啟賢協助下完成,宴會上他真摯的演唱,讓現場親友聽了都感動落淚。
    2023/08/14 10:34
  • 柯叔元騎車「遭攔腰撞飛」噴40公尺! 小腿發腫忍痛接送舊愛

    衛視中文台新戲《女兒大人加個賴》主要演員柯叔元、王宇婕、管麟、李迪恩及洛可杉日前上《一袋女王》宣傳,分享曾經為了愛做過的瘋狂舉動。柯叔元18歲時騎著偉士牌機車要接初戀情人去參加畢業旅行,沒想到他在轉彎時被一台計程車攔腰撞上,讓他當場噴飛快40公尺,但他還是騎著龍頭歪掉的機車完成接送任務。
    2023/08/09 06:59
  • 胡瓜20年節目收攤落淚! 鞠躬道別觀眾曝遺憾「最後1集哭一團」

    黃薇渟日前上衛視中文台《歡樂智多星》宣傳新戲《女兒大人加個賴》,她為了幫新戲曝光拚命搶答,過程中還緊張到幫「魔王隊」答題,讓主持人胡瓜哭笑不得,趕緊喊卡!同台新戲上檔之際,《歡樂智多星》日前也完成最後一集錄製,主持人葉欣眉在節目中真情告白,讓胡瓜感動流下男兒淚。
    2023/08/01 13:39
  • 曾國城14年節目收攤!「鞠躬道別」畫面曝光 私下反差萌樣遭出賣

    迪士尼宣布旗下頻道今年底退出台灣市場,包括衛視中文台、衛視電影台等都將關台,曾國城領軍的《一袋女王》、胡瓜主持的《歡樂智多星》都將跟觀眾道別。在《一袋女王》中與曾國城、巴鈺和JR搭檔的宇珊今(30)日發文,她貼出與主持群、來賓在攝影棚鞠躬揮手道別的短影片,不捨地說:「可能曾經想過節目收視不好而收掉,但從沒想過整個電視台都沒有了…」
    2023/07/30 21:01
  • 聶雲脫光誤闖大眾池「全裸被拍下」 起身摀臉逃跑:好丟臉

    聶雲日前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分享之前運動俱樂部發生的糗事。聶雲表示俱樂部曾裝修,開放後他馬上去運動,運動完他一如既往全身脫光到熱水池泡澡,看到多了一個入口,才發現原來的男生池已經變成大眾池,而且四周圍都是攝影機,嚇得他趕緊起身衝回男更衣室,離開時還邊遮著臉,直呼:「實在太丟臉!」
    2023/07/30 13:54
  • 柯叔元驚爆「有3個私生子」?出外景全說了 真實內幕曝光

    演員柯叔元為宣傳中視、衛視中文台新戲《女兒大人加個賴》首登中視《飢餓遊戲》外景,同集來賓還有該劇演員王宇婕、陳妤、黃薇渟、管麟等,製作單位量身打造特別企劃「飢餓8點檔」主題,設定柯叔元有9位孩子,其中有3位是私生子,還個別告知每位來賓的身世,相當有趣。錄影過程,陳妤的LINE突然響起,眾人便懷疑她就是私生子,她無奈說:「是飲料店訊息啦!」
    2023/07/20 16:30
  • 王彩樺劈一字馬募得1萬2 林柏宏大啖台南美食被歌仔戲感動

    明星修繕事業節目《神秘五金行》本週由AKIRA、王陽明、温昇豪、禾浩辰、王彩樺、蔡昌憲及飛行嘉賓林柏宏合力完成歌仔戲演出,現場共募得1萬2千元,超乎所有人的預期,讓首日報到的林柏宏又驚又喜。
    2023/07/20 16:06
  • 胡瓜節目驚爆收攤!錄最後一集「突道歉女星」吐這句當場淚崩

    迪士尼上月中宣布旗下頻道今年底將退出台灣市場,包括衛視中文台、衛視電影台等都受影響,而由胡瓜搭檔瑪莉亞(葉欣眉)主持的《歡樂智多星》,開播至今12年也收攤,胡瓜在錄最後一集時對葉欣眉說了1句話,讓她當下淚崩。
    2023/07/18 08:01
  • 米可白昏迷戲張嘴睡著! 一天睡3小時「累到打點滴」繼續拍戲

    米可白日前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分享之前拍戲時一天只睡3、4個小時,有場她要演出昏迷狀況的戲,事前因為太累她先去打了點滴才進棚,沒想到她躺在病床上立刻睡著,第一場結束後工作人員體恤她太累把燈全關掉,讓她好好休息。米可白笑說:「第一次睡到那麼舒服!」
    2023/07/16 13:32
  • 曾國城《一袋女王》倒數停播! 女星不捨「最後錄影」淚謝主持人

    迪士尼在今年6月份震撼宣布,旗下衛視中文台、衛視電影台等11個頻道,將在年底撤台。而曾國城主持13年的《一袋女王》也進入錄影倒數了,對此,常出席節目的來賓女星黃馨儀,在IG不捨說道這是自己最後一次錄影。
    2023/07/14 11: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