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停辦志效續命海龍蛙兵排班制台獨基里維納島 浪姐5加班費彭啟明
  • 搜尋:

    落淚 結果共3,524筆

  • 影音/蔡依林醜毛衣趴2度落淚 自嘲25年後「淚腺很鬆」

      
    2023/12/26 11:57
  • 生日送台積電股票!蔡允潔1歲愛女收大禮 抓週選擇這3樣

    蔡允潔(蔡小潔)與老公Fraser(詹甫彥)今(25)日幫女兒「小福星」舉辦抓週派對,好友馬國畢、王俐人、何妤玟、楊晨熙、劉涵竹、小優等人到場祝福,蔡允潔的公公婆婆也現身,送上台積電股票一張給孫女當週歲禮,公公還一度感動落淚,畫面相當溫馨。
    2023/12/26 07:05
  • 小S愛女平安夜比辣!美背香肩全看光 Lily竟突然蹲地淚崩了

    女星小S(徐熙娣)與老公許雅鈞結婚18年幸福美滿,3個寶貝女兒都遺傳到母親的美貌,而且母女感情好到像朋友一樣,時常曬出私下的搞笑互動。昨(25)晚是平安夜,大女兒Elly(許曦文)和二女兒Lily(許韶恩)皆為節慶精心打扮,一人裸背、一人裸肩,分別展露大片瑩白嫩膚,難得展現出小女人的性感模樣。
    2023/12/25 11:41
  • 比跨年還擠! 信義誠品熄燈周末湧入15萬人

    信義誠品開業18年,吸引近2億人次造訪,今天平安夜熄燈,大批民眾前往拍照道別,留言板上寫下「謝謝陪伴青春」,還有書迷忍不住落淚。而愈晚人潮愈多,每一樓層通通被人潮塞爆,幾乎比跨年還要擁擠,業者統計周末兩日,吸引超過15萬人潮,破歷史紀錄。
    2023/12/25 00:14
  • 信義誠品平安夜熄燈 書迷哭:謝謝陪伴青春

    信義誠品開業18年,吸引近2億人次造訪,將在週日平安夜熄燈,大批民眾前去拍照道別,留言板上寫下「謝謝陪伴青春」,還有書迷忍不住落淚,書店內外擠滿人潮。就連誠品董事長吳旻潔也坦言,心情很複雜,接下來24小時書店將由松菸店接捧,但過渡期先請南西店帶打。
    2023/12/24 19:52
  • 侯康造勢湧5萬人 侯友宜喊「我絕對不會哭」:一定會贏

    國民黨今(23)日晚舉辦侯康凱道造勢,藍營大老齊聚,為正副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趙少康做最後階段衝刺。朱立倫、侯友宜、趙少康壓軸登場,沿路民眾熱情握手歡呼,花了15分鐘才走到台上。侯友宜致詞時先酸一下先前頻落淚的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我絕對不會掉眼淚」,並強調一定贏回對台灣的使命、達成政黨輪替。
    2023/12/23 21:35
  • 影音/李千娜除夕挺孕肚回娘家! 柯叔元一秒落淚獲女兒肯定

    2023/12/21 18:24
  • 賴清德老家不肯拆!教授怒抓把柄「強拆南鐵」:合法卻狂拆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爭議不斷,尤其讓他落淚的新北巿萬里區的老家,因被外界認定是違建,卻始終不肯拆,還落淚減冤枉;而政大地政系教授徐世榮則反嗆,賴清德當初對南鐵沿線強拆不手軟,為什麼自己的家才是家,別人的家就都不是家呢?甚至還說到,賴神回應自宅與南鐵不一樣,徐世榮說,確實不一樣,一個是違建不用拆,另一個卻是合法卻狂拆,到底誰該哭呢?網友也回應問,不能理解到底賴清德在哭什麼?
    2023/12/21 10:30
  • 黃尚禾一頭白髮「嚇壞李千娜家人」 柯叔元演大哥黑道竟自願當司機

    柯叔元、黃尚禾在影集《美食無間》飾演黑道老大,今(20)日兩人出席記者會分享拍戲趣事,提到劇中的大量黑道兄弟臨演,現實生活幾乎都是真的黑道,笑說:「他們可能也想出道,表現還很專業,甚至眼睛還特別戴上變色片,很注重形象。」柯叔元更透露,有兄弟拍出興趣,主動向他報名:「你如果拍戲可以找我幫你開車。」想看看有沒有機會出道。
    2023/12/20 17:58
  • 6旬清潔婦獨顧「植物人」夫!工作照護奔波累壞

    在疫情期間,不少社福機構的捐款都減少了,但是現在疫情過後,相較於去年還是減少了三千萬的捐款,讓他們在資助弱勢家庭上增加難度。今天有幼兒園帶著小朋友,特別到一戶植物人的家中,給照顧者送暖,也讓對方感動落淚。
    2023/12/20 13:39
  • 捲性騷神隱半年!黃子佼「落淚現身」 悲訴丟《紅白》6年主持棒心聲

    2023年6月Me Too風波燒進演藝圈,金鐘主持人黃子佼爆出強吻少女並拍攝裸照,形象一落千丈,丟失主持棒、代言等,工作及社群全面停擺,性騷事件過去半年,連續主持6年的節目也在今年中斷,他突傳了1張照片給昔日共事的夥伴回憶翻騰而至,落淚吐心聲。
    2023/12/20 08:36
  • 余祥銓8個月沒恩愛!撫摸小12歲妻大開玩笑 柔柔暴氣衝出門

    余祥銓今(18)日和小12歲的老婆柔柔進棚錄JET《命運好好玩》,分享新手爸爸經。余祥銓自認當爸後變了很多,看到女兒「小元寶」打針時大哭,自己忍不住跟著落淚,甚至哭到鼻涕流出,急忙跟旁人要衛生紙,讓柔柔超傻眼。夫妻倆剛回到家2天,已收到余天的6位數紅包,兩人都還在適應定期餵奶的作息,余祥銓已開始想念月子中心的日子,坦言累到還沒機會「開機」。
    2023/12/18 18:44
  • 不老玉女歌手「特殊能力」遭揭發 當眾落淚曝奇妙經驗

    蘇慧倫近期錄製東方衛視《我們的歌》第五季節目,與音樂拍檔Amber劉逸雲合作多首精彩歌曲,Amber表示一開始見到蘇慧倫覺得冷冷的,沒想到相處起來特別舒服,Amber只要在舞台上看到蘇慧倫,就覺得很安穩放心,加上Amber中文表達與理解不是很快速,溝通過程中總覺得慧倫姐姐會讀心術,只要一兩個字就能懂她的意思,而且他表示蘇慧倫的歌都有一種態度,「play hard to get」 她查過中文成語叫「欲擒故縱」 ,就是假裝推開但心裡很想靠近的那種性格,蘇慧倫笑稱音樂就是這麼奇妙,每一首歌給人感受解讀都會不同,也許自己就是有那麼一點點這樣個性。
    2023/12/18 17:46
  • 才剛滿月!余祥銓緊抱愛女見「1幕」突崩潰落淚 柔柔超心疼

    資深藝人余天獨子余祥銓今年5月20日向小12歲女友柔柔求婚成功,6月30日登記結婚,上月14日順利誕下愛女「小元寶」,正式升格新手爸媽,夫妻倆對女兒疼愛有加,16日上傳一段打疫苗影片,沒想到余祥銓哭得比女兒還誇張,極為感性。
    2023/12/18 12:49
  • 林宥嘉飆《與惡》神曲!賈靜雯「突現身」哭了 超暖內幕曝光

    林宥嘉今(17)晚在台北小巨蛋開唱, 在此套巡演裡,他首度獻唱新歌〈白〉,也完整演唱戲劇《我們與惡的距離》主題曲〈別讓我走遠〉,現場播起劇中演員賈靜雯、謝瓊煖、曾沛慈、陳妤、王可元、林宥綸的畫面,賈靜雯沉痛落淚的模樣,讓全場歌迷也跟著紅了眼眶。
    2023/12/17 20:30
  • 林宥嘉怎麼了?突崩潰痛哭認害怕 「不知道該長什麼樣子」

    林宥嘉今(17)晚在台北小巨蛋舉辦「idol 2023 世界巡迴演唱會」,唱完〈走鋼索的人〉後,他一時情緒激動崩潰落淚,表示這首歌是他19歲時參加《超級星光大道》演唱的歌曲,「我多麼幸運,在19歲迷惘年紀奮力一搏,我竟然實現了我的夢想,是很幸福的感動,唱這首歌的時候,我在電視台的後台,我覺得到了天堂。」
    2023/12/17 19:51
  • 吳慷仁電影院「跪下敲頭」舉動超貼心! 聽障主持人見一幕落淚

    公視身心障礙節目《聽聽看》日前舉辦電影《富都青年》特映場,也是台灣唯一一場手語專場,男主角吳慷仁跟《聽聽看》聽障主持人陳立育學習如何以手語比「大家好,來看《富都青年》電影!」搏得滿堂彩,陳立育也分享:「看了吳慷仁在獄中與法師的那場對手戲,真情流露,感動到忍不住落淚。」
    2023/12/17 17:24
  • 放不下艾成!王瞳、張芸京抱頭痛哭 「超偶幫」合體暖獻祝福

    艾成生前曾和張芸京組成「京城兄妹」,在他離世1年後,遺孀王瞳攜手張芸京完成他的音樂遺愛,推出首張專輯《俠侶》,並舉辦京成兄妹「超時空的約定」演唱會,運用投放科技與艾成展開對唱,王瞳壓軸合唱〈我在這裡〉,張芸京和王瞳談到艾成時,仍忍不住抱頭痛哭,讓全場也一同落淚。
    2023/12/15 14:46
  • 等9年!Ella無預警宣布「重磅喜訊」 激動落淚:像禮物一樣

    陳嘉樺(Ella)15日推出全新單曲〈願望清單〉,同時宣布重磅喜訊,歌迷歷經9年的等待,終於盼到Ella即將帶來的第二張全新專輯。Ella在MV中造型相當特別,臉部特別畫上了「凍傷妝」、穿上量身訂製的塗鴉被單:代表著生命的一體兩面,許下了願望就帶來了遺憾,包容著失去與獲得;Ella則用輕柔的擁抱,包裹著脆弱也並存著強健,廓形出她的一切。
    2023/12/15 11:06
  • 朱學恒二度強吻鍾沛君不認罪 限制出境出海再延長8月

    名嘴朱學恒去年邀約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吃飯,席間本還有一名女性朋友在場,但當該名女子離去後,朱學恒隨即靠近鍾沛君強吻性騷擾,且還趁鍾沛君不知所措的當下,再度強吻,更稱「反正妳明天也不會記得」。經台北地檢署偵查後,將朱學恒依強制猥褻罪起訴,這個月8日首度開庭,朱學恒喊話要鍾沛君公開監視器畫面,鍾落淚怒批「不認錯不道歉,造成自己二度傷害,無恥」,而案件移審北院後,昨日法官再針對朱學恒限制出境出海部分,追加8個月限制,從明年2月6日起開始延長。
    2023/12/15 10:14
  • 轟綠1事良心被狗啃 柯文哲砲賴清德:哭是因違建非百姓死掉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近期因萬里老家違建落淚,遭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狠酸說謊話、一直拗。柯文哲今(10)日彰化民眾開講再提高端疫苗爭議,嗆疫情已經爆發、死人,民進黨還在擋BNT、護航高端,良心被狗啃去,更砲賴清德「他哭是因為他家違建,不是百姓死掉。」
    2023/12/10 20:51
  • 藍白圍攻「賴清德落淚」!作家嘆1句:慈悲才是人性光輝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萬里老家,近來頻頻被國民黨質疑違建、涉逃稅等;賴清德日前替自家立委參選人輔選時,上台致詞數度頻頻哽咽、落淚,拿出手帕擦拭。此舉遭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喊,「賴清德,不用哽咽啦!」事情講清楚就好、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更酸,乾脆去賴清德的違建開直播,要讓賴哭得更大聲。對此,作家黃越綏語重心長表示,「通常若非真到傷心處,人往往是不易落淚的」。
    2023/12/10 12:03
  • 賴清德談老家違建落淚 侯友宜:不用哽咽說清楚就好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昨回到家鄉萬里參加綠委賴品妤後援會成立大會,提到老家再度哽咽拭淚,並表示老家房子合法,「我家從阿公、母親開始,政府有開任何稅單都有繳,包括房屋稅都有繳。」對此,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9)日上午受訪時喊話,「賴清德,不用哽咽啦!」事情講清楚就好。
    2023/12/09 13:33
  • 鄧紫棋開唱跌落升降台!驚險畫面曝光

    歌手鄧紫棋展開世界巡演,穿著婚紗登台的她,沒想到一開場就踩到裙襬跌落升降台,嚇壞不少歌迷,而途中唱到《句號》時,鄧紫棋似乎想起和前東家間的風波,當場落淚。
    2023/12/09 12:14
  • 張書偉一跪下秒噴淚!謝京穎曝超甜誓詞 30萬大鑽戒藏洗面乳

    謝京穎先前接受男友張書偉二度求婚,曬出要價30萬的1.54克拉大鑽戒,她今(8)日出席創世基金會公益勸募活動,分享張書偉求婚的浪漫過程,對方在她面前下跪,讓她感動落淚。
    2023/12/09 07: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