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燒肉店樹林區牌照稅查詢地震中心海龍蛙兵終身成就獎痛苦停招女大生震震有詞
  • 搜尋:

    落淚 結果共3,524筆

  • 「柔道男神」楊勇緯奪金爆哭! 藍心湄6字激動示愛

    「柔道男神」楊勇緯今(24)在杭州亞運柔道男子60公斤級金牌戰,擊敗世界排名第3的南韓好手李夏林,奪下中華柔道代表隊在亞運賽史上的首面金牌,摘金的他在場上激動掩面落淚,令人動容。「時尚教主」藍心湄開心分享楊勇緯的英姿,激動示愛:「楊勇緯,我愛你。」
    2023/09/24 19:04
  • 痛失摯愛!女星不捨媽媽獨自公證 暖心「1舉動」逼哭她

    37歲音樂才女林逸欣相當孝順,為了幫重病的外婆沖喜,她去年和圈外人Tony登記結婚,無奈最終外婆撒手人寰,痛失摯愛的她傷心欲絕,這些日子,她時常回台南老家陪伴雙親,表示家人都需要時間平復,尤其媽媽時常因為想念外婆而落淚,讓她心疼不已。
    2023/09/23 07:25
  • 妻摸硬塊一查肌瘤「7年激長6cm」!男星哭了 動刀現況曝

    42歲土耳其藝人吳鳳來台發展多年,2015年與台灣妻子Rynne(陳錦玉)結婚,2018年成功取得中華民國身分證,正式成為台灣人,時常在社群媒體分享近況。沒想到,妻子近日入院動手術,切除9公分肌瘤,讓他相當心疼忍不住落淚,最新病況曝光。
    2023/09/21 08:39
  • 農業部長最終日! 陳吉仲感傷「4度哽咽」

    農業部長陳吉仲任內最後一天,瀰漫感傷情緒,不但從早上參加農金獎就哽咽落淚,下午參加農業部辦的惜別會,更是兩度淚水在眼眶打轉,數度情緒潰堤!陳吉仲受訪時自爆,自己過去開會常跟總統吵架,但最後總統都尊重他的堅持,就連這次的辭職也不例外。
    2023/09/20 20:14
  • 進口蛋風波未結束!陳吉仲請辭 在野要求講清楚5大爭議

    進口蛋爭議涉及食安及高額納稅金,風波持續延燒,農業部長陳吉仲昨(19)日請辭止血,今(20)最後一此以部長身份現身,更再度落淚。不過,這波爭議並不會因陳吉仲下台就畫上句點,但原本預計其22日赴立法院進行專案報告卻產生變數。對此,國民黨團今(20)日要求行政院長陳建仁負起責任,代替陳吉仲到立法院進行專案報告,並就五大爭議還原事實。民眾黨團則強調,個人去留不是大家最關心的,「該道歉的道歉,搞得像人民英雄」,要求農業部必須到民眾黨團說明清楚,為週五的專案報告說明。
    2023/09/20 13:07
  • 亡父突「現身」祝賀!蕭煌奇47歲生日淚崩舞台 遺物藏洋蔥

    金曲歌王蕭煌奇於16日、17日一連兩天,重返母校台北啟明學校舉辦「天生我奇必有用」慈善音樂會,甫由美國、新加坡演出返台的他,馬上投入慈善音樂會,還找來李吳兄弟和魏妙如擔任嘉賓,足足嗨唱三小時,場面轟動!經紀人陳莉莉秘製親友、粉絲祝福影片,最後「現身」的是蕭爸爸,這是蕭家人整理遺物時,不意翻到蕭爸生前為蕭煌奇錄的影片,因此特別剪進VCR中,而聽到亡父在影片中對自己的聲聲祝福,讓蕭煌奇當場哽咽落淚說:「雖然爸爸已經離世、但這個影片好像是告訴我,爸爸現在很健康、很快樂,希望我們也都要開心!」
    2023/09/18 18:52
  • BLACKPINK巡演終場Lisa爆未續約 Jennie哽咽粉絲憂「最後合體」

    南韓女子天團BLACKPINK周末兩天,在首爾舉行世界巡演的最終安可場,這也是團體目前最後的公開活動,因為YG娛樂至今還沒公開續約結果,也因為成員Jennie及Lisa都在演唱會上落淚,讓粉絲擔憂是否真是最後合體。
    2023/09/18 15:30
  • BLACKPINK最終場出事!攝影師「摔落舞台階梯」 驚悚畫面曝

    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為期1年多的「BORN PINK」世界巡演,於昨(17)晚畫下句點,由於當晚團員Jennie和Lisa紛紛落淚,網友推測或許Lisa沒有與經紀公司YG續約,同時意識到將是她們共患難7年來的「大結局」,繼而難掩哀愁而掉淚。另外一起熱門話題,則是有觀眾拍下一名攝影師,竟從舞台階梯上不慎摔落,Lisa身旁的舞者也驚慌到停止動作,現場意外隨即在網上流傳。
    2023/09/18 12:11
  • BP真的散了?Lisa續約沒下文 Jennie和她最終場淚崩

    南韓大勢女團BLACKPINK團員Lisa近期宣布將在巴黎「瘋馬秀」(Crazy Horse)大尺度熱舞,引發大批粉絲不滿,另外她沒續約的傳言也受到外界關注。女孩們在上週六(16)日一連兩天,回到首爾開唱,結束為期1年多的演唱會。然而在昨(17)日最後一晚,Lisa忽然在台上摀面掉淚,另一名團員Jennie更數度淚崩,引起網友們揣測,或許是其他團員知道Lisa不續約,想到這恐怕是她們最後一場合體演出,Jennie才難掩情緒而落淚。
    2023/09/18 10:39
  • 《光開門》最後1集!楊謹華不捨熄燈落淚 林心如有新計畫

    TVBS打造實境節目《光開門就很忙了》今(17)日播出完結篇,店長林心如、陳意涵、楊謹華、郭雪芙、周興哲、章廣辰、陳昊森及小幫手蘇有朋把握最後相處,一起到海邊玩耍欣賞台東風景,齊聚享用美味晚餐、互送畢業禮物,更暢聊真心話。
    2023/09/17 19:00
  • Melody哭了!TVBS《熱吵店》出戰金鐘 《機智》王敏淳爭戲劇新人

    第58屆電視金鐘獎今(14)日公布入圍名單,TVBS聯利媒體入圍多項!由「荒謬大師」沈玉琳搭檔Melody的《11點熱吵店》入圍綜藝節目主持人獎,時尚媽咪Melody在節目中無私分享自身經驗及新穎想法,常讓來賓如醍醐灌頂,而沈玉琳的神來一筆更是畫龍點睛,讓節目衝出高收視率。稍早Melody得知入圍,在攝影棚感動落淚。
    2023/09/14 17:17
  • 梁朝偉抱金獅獎忙翻! 夫妻回港找「30年戰友」敘舊:第一個想見你

    香港影帝梁朝偉帶著老婆劉嘉玲近日出席國際「三大影展」之一的威尼斯影展,並從名導好友李安手中接下終身成就金獅獎的殊榮,領獎時不忘特別感謝愛妻,許多影迷也跟著梁朝偉激動落淚。他8日返回香港後,立即遭媒體團團包圍,成為當地目前最火燙的藝人之一。而他們這兩天也與「2位大咖」相聚分享得獎喜悅,劉嘉玲更發文喊話:「回香港第一個就想見你。」
    2023/09/12 15:08
  • 接種HPV疫苗患病 綠委控衛福部「改規則」

    民團從7月底開始接獲30起申訴,其中12位青少女,接種了HPV子宮頸疫苗後,罹患"幼年型類風濕關節炎",在校無法上體育課還遭到同儕排擠,衛福部被判定官司敗訴,卻修改救濟辦法,讓受害者家長求償無門,在現場哽咽落淚。
    2023/09/11 16:52
  • 周遊嬌喊「老公硬要」忙到天亮沒睡! 見一幕哽咽落淚:見1次賺1次 

    86歲的資深製作人周遊(阿姑)和李朝永今(11)日出席中華民國關懷演藝人員基金會舉辦的中秋餐會,周遊自認「永遠27歲」,看到會場白髮蒼蒼的老朋友,她突哽咽落淚,「我們要珍惜,見一次賺一次。」受訪過程中,周遊和老公互相摟著對方,感情甜蜜,她也爆料李朝永最近迷上追劇,但完全不影響夫妻情趣。
    2023/09/11 16:50
  • 77歲康凱爆「頭破血流」遭毆!500萬存款被掏空 曹雨婷委屈哭崩

    77歲中華演藝總工會前理事長康凱與現任理事長曹雨婷曾交往9年,雙方分手後鬧出糾紛。康凱和舊愛曹雨婷今(11)日出席演藝人員中秋餐會,康凱受訪時大爆曹雨婷曾對他家暴兩次,甚至拿走他存款4、500萬元。對於康凱的指控,曹雨婷受訪時難過否認,一度因感到委屈落淚。
    2023/09/11 13:41
  • 斜槓多種身分江坤俊想起「她」哭了 發願當最強治乳癌醫師

    身兼作家、主持人、網紅等身分的外科醫師江坤俊,臉書粉絲團擁有近60萬人追蹤,同時也開YouTube頻道傳遞正確醫學觀念,儘管斜槓再多,醫師本業是他永不放棄的一塊,受訪時回想起多年前一段和罹患乳癌好友之間的故事,忍不住哽咽落淚,這位朋友的離開讓他發願要成為最厲害治療乳癌的醫師,而他也持續在這個目標上努力著。
    2023/09/09 21:54
  • 王力宏開唱讀秒...邱瓈寬揭他私下脆弱落淚 王家爸媽發聲了

    王力宏歷經婚變風波,在知名經紀人邱瓈寬(寬姊)協助下復出,更舉辦「ONE Leehom Wang 一個王力宏」演唱會,首站自美國賭城起跑,今(9)晚終於回到台北小巨蛋。演唱會開場前,寬姊也現身接受訪問,她坦言難以想像王力宏承受的壓力,更直呼:「我如果是他,壓力大到會很想死。」另外王家爸媽也現身感謝媒體到場,更祝福兒子演出「一切順利」。
    2023/09/09 19:09
  • 9m88差點落淚!當1日老師陪伴重障孩童 感動心聲全說了

    9m88將在9月23、24日在ZEPP NEW TAIPEI舉辦個人演唱會,今(8)日釋出新歌〈看向我吧〉,該曲是她受公益團體「目目非營利」邀請,為眼動童書續集《阿目冒險旅程──勇氣的種籽》創作的主題曲,更以「一日眼動老師」身分和2位小學員互動。
    2023/09/08 12:04
  • 新竹老家遭控違建!柯媽媽哭了 郭正亮見1舉動:實在太厲害

    2024總統大選倒數,「四腳督」局勢不斷掀起熱議,其中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更被踢爆位於新竹市的老家疑似涉及違建行為,憑空冒出的傳聞氣得柯媽媽情緒激動、頻頻落淚,直呼有人來找麻煩、被人欺負。對此,前立委郭正亮表示,在沒有道歉的情況下,柯媽媽何瑞英已能夠把事情處理至最圓滿狀態,「她EQ實在是太厲害了」。
    2023/09/07 13:35
  • 最後上班日!同仁送別 蔡麗清淚灑竹市府

    新竹市府4日宣布許多人事異動,副市長蔡麗清被請辭,11日生效,昨(6)天她就特別訂了795杯飲料,送給所有市府同仁,今天(7)則是她最後上班日,大家依依不捨與她道別,而她抱著花束,忍不住落淚。
    2023/09/07 12:41
  • 上任8個月突走人!今「最後上班日」新竹副市長揮別同仁哭了

    新竹市府日前人事大地震,副市長蔡麗清上任8個月將於11日正式走人,外傳檢察官出身的她,因不熟悉市政運作跟議會生態,許多事情都跳過她,逐漸被架空。由於明日休假,今(7)日是她最後一次在府內上班,被問到之後有何打算,她表示會先休息一段時間,而就在臨走前,同仁也前來作最後道別,她一時情緒激動忍不住落淚。
    2023/09/07 11:08
  • 不哭不哭眼淚是珍珠!柯媽哭了指被欺負 四叉貓:我認輸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新竹老家被踢爆,頂樓加蓋鐵皮屋是違建。柯媽媽何瑞英5日解釋鐵皮屋30多年前入住時就已經搭建,講到激動處還屢次落淚。最先披露違建的網紅四叉貓看到柯媽眼淚後,也在臉書寫下「好啦!這局算我輸啦!」
    2023/09/06 21:02
  • Mei爆半年沒性生活「阿弟勉強進行」 抓包老公手機藏胖女人:離定了

    Mei(邱馨葦)今(6)日出席瘦身代言記者會,她穿著鏤空透膚白紗現身,坦言婚後從沒辦過婚禮,想穿婚紗過過癮。Mei坦言最胖時體重70公斤,還被老公阿弟(蕭景鴻)譏是「神豬」,只差沒有咬橘子,甚至要她不要靠近屠宰場,讓她決定減重,成功剷下18公斤,當她準備分享瘦身心情,阿弟無預警現身補求婚,讓她感動落淚。
    2023/09/06 12:48
  • 木新「區活動中心」淪海砂屋 里長哽咽落淚

    台北文山區木新市場的區民活動中心,被鑑定為「海砂屋」,前幾天還發生天花板坍塌意外,碎石差點砸到里民,見到里民的休閒活動場所,變得殘破不堪,里長都心疼得都掉下眼淚。
    2023/09/05 20:29
  • 八點檔男星被10人甩巴掌! 遭教訓扒光「穿內褲遊街」崩潰落淚

    八點檔演員王燦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透露劇情走向和觀眾的喜好有很大的關係,「劇裡我演的反派要被教訓,我被用麵包塞嘴巴,再丟到垃圾桶用水柱沖,那反派被教訓,觀眾看得爽、也愛看,我本來蠻開心有好成績。」
    2023/09/05 17: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