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遊嬌喊「老公硬要」忙到天亮沒睡! 見一幕哽咽落淚:見1次賺1次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1 16: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1 16:51
周遊和李朝永一起出席餐會。(圖/黃城碩攝)
周遊和李朝永一起出席餐會。(圖/黃城碩攝)

86歲的資深製作人周遊(阿姑)和李朝永今(11)日出席中華民國關懷演藝人員基金會舉辦的中秋餐會,周遊自認「永遠27歲」,看到會場白髮蒼蒼的老朋友,她突哽咽落淚,「我們要珍惜,見一次賺一次。」受訪過程中,周遊和老公互相摟著對方,感情甜蜜,她也爆料李朝永最近迷上追劇,但完全不影響夫妻情趣。

更多新聞:77歲康凱爆「頭破血流」遭毆!500萬存款被掏空 曹雨婷委屈哭崩

 

周遊突然感性落淚。(圖/黃城碩攝)

周遊說每晚都會和李朝永一起追劇,會一起討論劇本,光看對白就能猜到後續,她透露前一晚因追劇到清晨5點,所以才會小遲到,嬌喊:「他明明知道要來,他就在那裡,硬要晚上追劇!」周遊看到中國大陸的宮廷劇、歷史劇的大場面,直呼因台灣環境不允許,沒辦法拍,所以多看看其他人的作品。

更多新聞:挺郭台銘遭深藍痛罵!恬娃「下跪求選上」大哭 預告新作:比全裸厲害

 
周遊和李朝永會一起追劇。(圖/黃城碩攝)

周遊當製作人已50年,每年三節的餐敘才有機會和資深藝人朋友敘舊,她感嘆時光飛逝,突然落淚啜泣,「希望大家好好珍惜,我們還有多久時間?大家在一起要珍惜這個感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周遊#李朝永#阿姑#追劇#中秋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1

0.0808

0.2289